窗戶怎麼隔音窗戶隔音效果差怎麼辦

2021-04-23 15:05:43 字數 4864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檢查噪音是否是從窗戶傳播進來的。方法就是,站在窗戶前,盡量貼近一些,然後分版別聽下權開啟窗戶和關閉窗戶噪音量對比。如果關掉窗戶和開窗噪音量差不多,那麼就是窗戶的問題。

窗戶如果不隔音,在窗戶裡層裝乙個隔音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掛厚點的棉窗簾!再就是可以在窗縫結合處貼上賣的那種封門窗的海綿條(一面有膠),這個是防冷的,對於隔音也有很大幫助。

窗戶隔音效果差怎麼辦

隔熱膜隔熱膜能有效阻擋太陽輻射的熱量,防止熱氣進去室內,無須花錢把熱氣幫浦出。與窗簾和百葉窗不同,太陽隔熱膜擋掉可能會通過窗戶進入屋內高達79%的熱氣,換言之這相當於每100平方英呎承受陽光照射的玻璃每小時可節約12,000個英國熱量單位。

窗戶貼膜步驟

1、裁膜(按玻璃尺寸把玻璃膜裁好,應比玻璃稍微大1釐公尺以上);

2、洗玻璃要徹底洗乾淨.多噴點水,用膜刮多刮幾遍,做到玻璃**屑無塵無沙粒;

3、在玻璃上噴水 清洗完玻璃後在玻璃上噴上一層水;

4、在貼膜上也噴層水 把保護膜和貼膜分開,在膜的膠面上也噴層水;

5、刮掉膜和玻璃之間的水用膜刮把裡面的水慢慢輕點刮出來刮平,修掉多餘的貼膜邊角。

2樓:鴻塵

窗戶怎麼隔音 窗戶隔音效果差怎麼辦:窗戶怎麼隔音,採用雙層玻璃,中隔;或三層玻璃。

窗戶隔音不好怎麼辦?

3樓:竹賓盧葉欣

在我們的生活中,安裝隔音窗戶是一種必然趨勢,因為我們生活的環境雜訊汙

4樓:一腳澳門

原因一:與窗戶的玻璃材質有關

玻璃材質分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和三層復合真空玻璃等,這幾種玻璃中三層復合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好。

原因二:與窗框的選材有關

目前一般選用的是用鋁合金,但鋁合金是單腔體,比較薄,聲音容易穿透。相比之下塑鋼型材的多腔體,以及壁厚,聲音更不容易從型材中穿透

原因三:與窗戶的開關方式有關

從隔音效果來說,固定式的窗戶隔音效果最好,但只適用於不需開啟而又有採光需求的地方;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較推拉的好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型別。

原因四:與窗戶的密封性有關

密封性指的是窗戶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與邊框的密封。關緊後邊框與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裝後與牆體的密封,它們共同影響密封效能。

解決窗戶隔音不好的辦法如下:

如果窗戶不能換的話,建議換上隔音的窗簾,效果會好一點。如果拉上窗簾會比不拉上窗簾安靜很多,這就證是隔音窗簾的效果。

可以換玻璃的話可以選擇雙層夾膠玻璃。再配備良好的窗戶型材,做好窗縫密封,雙層夾膠玻璃往往能達到比較好的隔音效果。

要想改善窗戶隔音不好的現象,前提是需要知道導致窗戶隔音不好的癥結在**,然後對症來進行整改

5樓:裝修指導

斷橋鋁隔音窗隔音效果不好那恭喜你上當了,斷橋鋁材就是隔音、隔熱效果比較好所以**貴,而且因為斷橋鋁本身寬度較大一般都是採用中間空隙較大的玻璃也就是通常說的5+12+5或6+12+6等規格,這樣的隔音效果很不錯的,當然還要看是真空玻璃還是中空玻璃這都是有區別的,真空是隔音效果最好的,中空就是普通的,**也不一樣,所以說對照你自己的**你找商家讓他們給你換吧,有明白的還可以問我謝謝採納

家裡窗戶隔音效果差怎麼辦

6樓:柳郎哥

重新改造窗戶,裝雙層玻璃

窗戶。用門窗隔音密封條

這種隔音條完全不同於普通的膠條和毛條!它裡面含有特殊的吸音棉!能有效吸附活動窗部分漏進來的噪音!

比普通膠條和毛條更具隔音功能,該進口密封條經久耐用,不收縮、不變形彈性強勁! 俗話說:好馬配好鞍。

用這種隔音條更是完美的! 同等條件下,此進口隔音條可謂」立竿見影」!

密封範圍:

1、侶、塑門窗加密封條。

在現有的鋁合金(塑鋼)門窗基礎上,不改變現有鋁、塑門窗結構,用本公司引進的系列專利密封產品及其相應的操作技術,徹底消除了窗扇之間的各種透風間隙和窗扇高度落差.將原有空曠的推位間隙轉變為柔性擠壓推拉狀態,,使原窗的密封性提高了95%,冬季室內不透風,保溫好,室溫提高3—8℃,空調節電20%—30%,抗風壓能力增強。而且不影響推拉和美觀。

2、門底、門邊密封;

由於現在封閉式防盜門門與門框之間密封膠條老化萎縮。還有(包括木製門)部分門扇之間存在著高度差,這就形成了向家裡透風、透塵、甚至爬小蟲的間隙,利用本公司引進的專利產品和技術,就可以有效地消除和彌補各種門邊間隙以及各種門底邊高度間隙;達到不透風、不進灰塵、不進各種蟲類、走廊裡的異味也不在飄進家門等各項優點。

7樓:億貝平台總代

鋁合金內窗 換成雙鋼化玻璃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說是室外的噪音,在選擇窗戶時可以選擇斷橋鋁窗戶,玻璃是雙層或者多層的,不僅能隔音還可以起到保溫、隔熱的作用;如果說是衛生間噪音,一般來自於下水管,比如說衛生間頂部的橫管包括下水管的豎管,可以用2公分厚的靜音棉,做管道做乙個纏繞做乙個靜音處理,而且可以把衛生間產生噪音最大的立管,把立管包起來外面貼上瓷磚,可以很好的降低噪音;如果是鄰居家裡面隔著一道牆的噪音或者室內的牆體隔音比較差的話,可以對牆面做隔音處理,比如隔音棉隔音氈吸音棉等等這些材質,有效的解決掉隔音差的問題。

斷橋鋁窗戶隔音效果不太好怎麼辦

9樓:小格調

1、貼上窗戶隔音膜。

在建築上使用隔音膜時,夾在膜中間的高效能中間膜具備可見光透光性能,因而不會阻擋建築物的可見光透過率,保持清晰的視線。窗戶隔音膜比較便宜,用法就和手機貼膜一樣。

2、裝上窗戶隔音密封條。

隔音密封條,只針對密封差的窗戶有效,**也很便宜,但要確定,不隔音是不是窗戶縫隙大的原因導致的,不然貼上也沒用。密封條就是把窗戶的縫隙堵住,和隔音棉的作用一樣。

3、加一層普通塑鋼窗。

這種方式適用於室外交通雜訊不是特別嚴重的情況,並且家中的窗台比較寬的話,就可以在原有窗戶內側或者外側加裝一層普通塑鋼窗。塑鋼窗要選擇密封性好的。

10樓:裝修指導

斷橋鋁隔音窗隔音效果不好那恭喜你上當了,斷橋鋁材就是隔音、隔熱效果比較好所以**貴,而且因為斷橋鋁本身寬度較大一般都是採用中間空隙較大的玻璃也就是通常說的5+12+5或6+12+6等規格,這樣的隔音效果很不錯的,當然還要看是真空玻璃還是中空玻璃這都是有區別的,真空是隔音效果最好的,中空就是普通的,**也不一樣,所以說對照你自己的**你找商家讓他們給你換吧,有明白的還可以問我謝謝採納

11樓:「陽光會亮起來

要安裝塑鋼的隔音窗效果好些,塑鋼隔音窗效果好,隔音窗的主要原理就是型材、玻璃還有密封三方面結合,消費者選擇隔音窗要多方面理性選擇,不是越貴越好的,重要的是質量是效果。創享隔音窗隔音效果好,簡直是物有所值,還有體驗室感受效果,立竿見影 ,**很可觀。

12樓:不一樣的感性

斷橋鋁隔音窗隔音效果不好只能說你選擇的玻璃不太好或者是密封沒有做好,斷橋鋁本身就是隔音,隔熱效果比較好的型材,**相對而言比普通的鋁材要貴,對於隔音這一塊,型材是次要的,主要的還是玻璃及密封情況,二者缺一不可,在隔音方面,隔音效果最好的是真空玻璃,其次是夾膠玻璃,最後是中空玻璃,但是在我國真正的真空玻璃市面上太少了,我國真正能生產合格的真空玻璃的廠家也就兩三家,市面上說的真空玻璃大部分都是中空玻璃偽造的,夾膠玻璃中的膠片有很好的吸聲降噪的功能,效果要比中空的好很多,你去聯絡商家幫你密封好及換塊玻璃就可以了。

13樓:一杯清茶一口香

真是受不了,忍受不了你這麼誤導消費者

窗外噪音大,窗戶隔音差怎麼辦

14樓:熠諾千金

1、對付噪音的最好辦法就是窗戶要嚴封,不管你是單層窗還是雙層窗,密封是最主要的。隔音效果是由最弱的一環決定的。從現在的技術水平來說,各類隔音窗都充分考慮了這一點。

2、窗戶密封解決了,下一步就是要使其更密封,畢竟隔音不是說密封了就行的,還得看密封效能。在斷橋鋁窗中採用中空玻璃就是乙個很有效的辦法。因為最噪人的往往是高音部分,而高音是直線傳播的,用玻璃可以使其大部分反射,中空玻璃則可以使其沒有反射的部分消耗殞盡。

目前的隔音窗有中空玻璃隔音窗、夾膠玻璃隔音窗、真空玻璃隔音窗等,製作難度的高低也就決定了隔音窗**。

3、通過使用厚質窗簾來可消耗部分聲音的能量,也是一種較簡單的辦法,當然並不是一件非常有效的辦法。

4、現在有一些房子採用輕質磚(空心磚)做外牆,這些材料密封性較差,如果你所處公路邊對你影響很大的話,還可以在靠馬路的牆上做一道木方(輕鋼)加紙面石膏板內充吸(隔)音棉的夾層,然後再用牆紙之類的裝飾表面(當然也可以採用普通的牆漆處理表面)。

5、當然,無論怎麼做隔音,也不要忘了適當的通風,太封閉的環境對睡眠一樣不健康。在面向噪音的一邊要防噪,對於背對的一邊也要適當地保持通風條件,當然適當地並不是要求你窗戶全開,因為噪音的東西都有一定的迴響的。

以上是針對馬路邊的噪音而處理的,其實對於其他的噪音同樣有效。但一般來說,交通噪音是最主要的噪音種類,所以解決了交通噪音也就解決了其他的噪音。

15樓:土巴兔裝修

可以貼上窗戶隔音膜,隔音膜具備可見光頭溫效能,所以不會做的見光透過率,能夠很好的保持清晰的視線,而且這種材料也是比較便宜的,用法就跟手機貼膜一樣。還可以加一層隔音窗。或者是裝隔音的窗簾兒。

也可以裝上窗戶隔音密封條。密封條就是把窗戶的縫隙堵住,和隔音棉的作用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隔音窗以及一些隔音措施

安裝隔音窗後,很多客戶會有疑問,窗戶隔音好了,房間的通風怎麼辦?我們應該採取合用方式來對進行通風呢,武漢丹鹿隔音窗將為你提供解決方案,其一就是直接開窗通風

適用情況:早晚或不用使用隔音窗的時候

在不需要使用隔音窗的情況下,或是灰塵比較少的天氣,我們可以將房間的窗戶、客廳的落地門以及隔音門窗全部開啟通風,可以有效通風。

雙層窗戶的隔音效果好不好,窗戶隔音不好怎麼辦?

比較好中間的空氣有過濾作用,能夠有效隔音。雙層窗戶的隔音效果好不好,要看加的那層是不是隔聲玻璃門,如果是,那效果好。窗戶隔音不好怎麼辦?在我們的生活中,安裝隔音窗戶是一種必然趨勢,因為我們生活的環境雜訊汙。原因一 與窗戶的玻璃材質有關。玻璃材質分為普通玻璃 中空玻璃 真空玻璃和三層復合真空玻璃等,這...

臥室隔音不好怎麼辦?用隔音窗簾隔音效果好嗎

房子隔音不好怎麼解決 臥室隔音不好可以後期安裝隔音門 窗,或者給房間包乙個軟包等等,使用隔音窗簾也是可以的,盡量選擇貴一點的隔音窗簾效果更好 如果隔音效果不好可以考慮改隔音牆,運用隔音材料築牆,提高生活質量,個人不建議用隔音窗簾效果不好畢竟只是一塊布料。臥室的隔音不好怎麼辦呢?那就要做隔音處理了,在...

臥室牆壁隔音效果差怎麼弄隔音層,臥室怎麼做隔音?

一 拆掉原有牆壁,重新打造一堵 隔音牆,這個方法不太現實。二 保留原有的牆壁,增加一堵隔音牆,效果不錯,施工快的話2 3天就可以完成,具體要按牆體面積來算,也要看當地平均 建議可以多問幾個師傅。樓房隔音處理的幾種方法 1 裝雙層玻璃隔音。雙層玻璃大概有40 左右隔音效果,中間空氣間層會有減震作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