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湖南寶藏天下藝術品展覽有限公司的具體情況

2021-04-23 15:04:40 字數 1210 閱讀 3013

1樓:極地雪

湖南寶藏天下bai藝術品展覽****du於2023年初,應zhi邀入駐長沙市郵政dao網商創業園,向專郵政老客戶推屬廣公司的產品服務。公司以傳統文化為根基,將收藏藝術與投資元素完美融合,經營金銀幣、郵品、紀念幣、名人字畫等所有中高檔收藏品,設計、生產、銷售玉器擺件、高階工藝品、仿古青銅器、瓷器等具有收藏價值的現代高階禮品,組織古玩、字畫鑑定、寄賣、拍賣和國家收藏文化交流活動。 寶藏天下一直以雄厚的文化藝術為底蘊、以一流的創意策劃為引領、以堅實的企業文化為支撐、以強大的營銷團隊為後盾、以完善的服務體系為保障,秉持同仁同德,誠信為本的文化傳承,繼續開創新的行業領袖精神,努力發展成為具有行業特色的新型企業,竭誠為全國和世界各地的收藏愛好者提供優質服務。

2樓:fly歐陽小妹

2023年春bai

節成立的。公司是和郵局主du管的,主要業務是人zhi民幣和郵票的dao收藏,都是人內民銀行和相關國家郵票發容行機構發行的藏品,有正規收藏證書的。至於工資嘛,肯定按時發放,怎麼可能拖欠呢,這是郵局主管的公司。

底薪是1350,這在長沙的**營銷行業屬於蠻高的了,提成點在電銷行業也是很高的,十幾個點,像有的電銷公司,比如賣彩鈴的啊,都幾個點而已的了,這裡十幾個點,很高的了。做銷售嘛,肯定是靠提成的撒。公司上四天就休息一天,這樣的休息制度很人性的,在長沙肯定是休息最多的了。

總之,你努力了,這裡是乙個可以賺到錢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這公司真的做的很不好。 特別是一些偽領導,總是拿這個內卵公司和快樂容

購去比,你也不照照自己。 人家前期做了好多投資和鋪墊。 你要不要臉啊, 那怪員工都走了。

張倩和陳紅芳她們都要走,看員工做的好就扣別人的工資。 那怪經營不下去,留不住人,也不會做人! 說說工資吧(第乙個月做4800起,第二個月7200起 有責任底薪,底薪1150元。

難怪員工都走了,真正能做到的目前的員工就4到5個。 那是不是其他的員工都不要吃飯了。 對了,還有就是有乙個領導說他搞什麼房地產乙個專案就幾個億,我呸,就看看這公司的寒酸樣,就知道是個什麼貨色了。

順便說一句,開公司是要承受的住壓力的,要是沒有前期沒有足夠的資金就不要開,更加不能說大話。 懂不懂?

4樓:sunny娜美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銷售行業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待遇,自己能力強那就能拿到高工資,不會去計較到底是有責任還是無責任底薪,因為沒有太多意義,只會關注到提成。

杭州三蓮藝術品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三蓮藝術品投資管理 成立於2015年03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批發 零售 工藝美術品,藝術品 除文物 字畫 除古字畫 翡翠,玉器,珠寶首飾,家具等。法定代表人 胡素金。註冊資本 1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600039137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有人知道「甘肅牟氏糧食字畫藝術品有限公司」這個嗎?

糧食字畫 顧名思義,就是用五穀糧食做的,非常迎合現時代新穎 脫俗,返璞歸真,回歸自然之裝飾藝術品潮流。什麼叫農村市場做字畫藝術品不現實,純粹是目光短路,沒有前瞻。我覺得做這個挺好的,市場前景非常廣。這就如同菜農種菜的一樣,大家都種一些大路菜,自然賣不到好價錢,而且可能銷路都成問題。反觀個別逆向思維者...

請問藝術品有限公司取什麼名字好!拜託各位幫我

一般古玩的取名,都帶個齋,閣,軒這類的詞,請問有誰能幫我找乙個 我只有名字,名字叫隨緣,拜託拜託各位幫幫忙,因為她是乙個第三者!我是隨緣,可我是個男的 這樣的網名是非常多的 叫隨緣很多,是 的 我姓石,請問孩子叫什麼名字好聽?男孩女孩都要!拜託各位大神幫我取一下!100 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