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窗戶的隔音效果好不好,窗戶隔音不好怎麼辦?

2023-02-28 19:55:02 字數 4506 閱讀 996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中間的空氣有過濾作用,能夠有效隔音。

2樓:

雙層窗戶的隔音效果好不好,要看加的那層是不是隔聲玻璃門,如果是,那效果好。

窗戶隔音不好怎麼辦?

3樓:竹賓盧葉欣

在我們的生活中,安裝隔音窗戶是一種必然趨勢,因為我們生活的環境雜訊汙。

4樓:一腳澳門

原因一:與窗戶的玻璃材質有關。

玻璃材質分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和三層復合真空玻璃等,這幾種玻璃中三層復合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好。

原因二:與窗框的選材有關。

目前一般選用的是用鋁合金,但鋁合金是單腔體,比較薄,聲音容易穿透。相比之下塑鋼型材的多腔體,以及壁厚,聲音更不容易從型材中穿透。

原因三:與窗戶的開關方式有關。

從隔音效果來說,固定式的窗戶隔音效果最好,但只適用於不需開啟而又有採光需求的地方;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較推拉的好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型別。

原因四:與窗戶的密封性有關。

密封性指的是窗戶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與邊框的密封。關緊後邊框與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裝後與牆體的密封,它們共同影響密封效能。

解決窗戶隔音不好的辦法如下:

如果窗戶不能換的話,建議換上隔音的窗簾,效果會好一點。如果拉上窗簾會比不拉上窗簾安靜很多,這就證是隔音窗簾的效果。

可以換玻璃的話可以選擇雙層夾膠玻璃。再配備良好的窗戶型材,做好窗縫密封,雙層夾膠玻璃往往能達到比較好的隔音效果。

要想改善窗戶隔音不好的現象,前提是需要知道導致窗戶隔音不好的癥結在**,然後對症來進行整改。

5樓:裝修指導

斷橋鋁隔音窗隔音效果不好那恭喜你上當了,斷橋鋁材就是隔音、隔熱效果比較好所以**貴,而且因為斷橋鋁本身寬度較大一般都是採用中間空隙較大的玻璃也就是通常說的5+12+5或6+12+6等規格,這樣的隔音效果很不錯的,當然還要看是真空玻璃還是中空玻璃這都是有區別的,真空是隔音效果最好的,中空就是普通的,**也不一樣,所以說對照你自己的**你找商家讓他們給你換吧,有明白的還可以問我謝謝採納。

臥室換了雙層隔音窗,效果不好,怎麼辦有

防噪音是用雙層玻璃好還是裝雙層窗戶好

6樓:宜春**醫院

所謂的真空玻璃就是在兩塊玻璃中間做出乙個沒有空氣的空間。

隔噪和保溫。

雙層真空玻璃,其特徵在於玻璃製成六面均為玻璃面的中空扁盒狀體,中空呈真空狀,中空扁盒體狀中有玻璃支承柱,這種玻璃能隔音,同時減少城市中各種噪音的干擾,冬天還能起到保暖,夏天隔熱的作用,為人們營造了乙個安靜,舒適的生活,工作環境通常的辦法是把玻璃中間的空氣抽掉。

特點就是可以起到隔音隔熱的效果。

這樣的玻璃技術含量很高。成本比較高。

普通市場上一般選用中空玻璃的比較多。

中空玻璃就是把玻璃兩塊玻璃利用膠水鋁條完全隔開。形成兩個完全獨立的看見。

比真空的效果要差一些。成本比較低。

真空 中空 雙層。 三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7樓:匿名使用者

防噪音用雙層玻璃好,而且最好加的那層是隔聲玻璃門。

如果家中玻璃門較寬的話,可以在原有玻璃門內側或者外側加裝一層普通塑鋼玻璃門。塑鋼玻璃門要選擇密封性好的,兩層玻璃門之間的空腔距離最好在10釐公尺以上。塑鋼玻璃門一般採用膠條密封,與普通鋁合金窗的「硬碰硬」不同,隔音效果較明顯;而平開玻璃門的密封性比推拉玻璃門更好。

隔聲玻璃門會比普通塑鋼窗隔聲效果更好,但是**比部分塑鋼玻璃門會高出一些,根據隔聲量的高低。消費者在選購時,最好向商家索要檢測報告,檢視其隔聲量大小來判斷。此外,最好與商家在合同中約定安裝隔音玻璃門後要達到的隔聲效果。

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玻璃膜(interlayer)對聲音傳播的弱化起到關鍵作用,具有隔音功能的玻璃產品包括夾層玻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用得雙層真空玻璃,其實效果差不多,而且裝雙層窗戶成本高一些,所以還是用雙層玻璃划算,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的。

雙層中空玻璃隔音效果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質量標準的中空玻璃能降低30~40分貝。還要注意門窗的型材隔音能力和整體加工製作水平。

型材不隔音,中空玻璃的隔音性能就效果不大。門窗整體加工水平不好,有再好的型材和玻璃也沒用。

10樓:居眾裝飾王國華

肯定比單層的要好很多,雙層隔熱、保溫也是不錯的。

隔音窗改造必看,單層窗變雙層窗隔音效果怎樣

房間怎樣隔音會比較好,窗戶需要隔音嗎

11樓:建築工程裝置

我中房間裡面確實是需要隔音的,特別是臨近街邊或者主幹道的這種建築物。房間裡面需要乙個安靜的休息環境,那麼就需要隔音兒隔音,那最簡單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安裝隔音窗戶。特別是…那種專業級dev隔音門窗是非常有必要的。

雙層窗戶和單層窗戶雙層玻璃隔音效果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拆掉現在的窗戶,直接加一道隔音窗,這樣隔音效果更好。

我家安裝的是上海靜茵隔音公司生產的隔音窗,效果特別不錯。

而且是達到合同要求後才付款的。

13樓:雷龍生加油

現在都做斷橋鋁三玻的使用壽命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拆老式鋁合金窗,裡面加一層隔音窗就行。現在有純鋁合金的隔音窗,塑鋼的基本都過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不拆窗,加一道塑鋼隔音窗,這樣最隔音了。你可以諮詢下上海擎冠隔音,他們的隔音窗就做得很好啊。

16樓:甑

現在有三玻的塑鋼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一項高效隔音窗產品——倍爾靜隔音窗增強型於福州問世,據同濟大學建築環境檢測中心。

專家的介紹,該技術標誌著我國在自主研發高效隔音窗技術領域取得重大突破,填補了我國的一項。

空白,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此項新產品有望在近期獲得量產,具**,國內市場價值在1000億元。

以上。據了解,倍爾靜隔音窗三項技術突破。

據該產品倍爾靜隔音窗隔音專家介紹,此項新產品與市場上同類產品比,新一代隔音窗產品有。

幾下幾個特色:

一、提高了窗戶的整體隔音量:在30db的基礎上提高了16db而達到46db,高隔音量的民用隔音。

窗技術研發成功,為降低雜訊汙染,改善居民室內聲環境提供了產品保證。

二、解決了普通中空玻璃普遍存在的低頻共振低谷現象:普通隔音窗所使用的中空玻璃存在的。

主要的缺陷是低頻共振低谷和高頻吻合谷現象造成漏聲而影響其隔聲效果,然而公路、鐵路、機場。

雜訊能量卻都集中在低頻,這是普通隔音窗最薄弱的頻率段。

因此,克服低頻共振低谷現象提高低頻隔音量是隔音窗最重要的技術指標之一。倍爾靜隔音窗。

產品把低頻率段隔聲量提高了15db而達到30db以上。

三、解決了通風與隔音的矛盾:倍爾靜隔音窗成功把建築聲學技術運用於門窗製造業,其獨特。

的通風隔音窗在通風狀態下隔聲量達到35db,關閉狀態下能達到44db,通風面積達到600cm2以上。

裝兩層窗戶和隔音玻璃哪個效果好 5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層窗戶和隔音玻璃相比較,還是隔音玻璃隔音效果好。但隔音玻璃比兩層窗戶**要貴。

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玻璃膜(interlayer)對聲音傳播的弱化起到關鍵作用,具有隔音功能的玻璃產品包括夾層玻璃。

隔音玻璃按照製作工藝的不同,大致可分為以下三大類1、中空玻璃。

2、真空玻璃。

3、夾層玻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兩層窗戶比較好,其實隔音玻璃也就是兩層玻璃 只是中間真空了,而且從成本區考慮隔音玻璃比較貴,壞了就老心疼了!我家以前就是用隔音玻璃,可是壞了,後來我就裝兩層窗戶,效果感覺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隔音玻璃無非就是中空玻璃,能起到一定的隔音效果,與雙層窗戶比較的話,肯定是雙層窗戶隔音好!但效果上不如中空玻璃。中空玻璃比較通透!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普通2層玻璃是沒有什麼隔音效果的。

花了這個錢也是白花。

建議樓主還是安裝隔音窗效果比較好,雖然貴點,但窗戶比較是用幾十年的,要用就用好點的。

我家裝修的時候就是安裝的隔音門窗,質量與效果還是比較滿意的我是做的上海靜茵隔音公司生產的真空隔音窗,網上可以找的到這家公司的你到網上去搜:上海靜茵隔音公司,當時我家安裝的時候是我同事介紹的,現在我們小區也安裝了好幾家了,都是安裝的這家公司,而且是簽合同,這樣對我們消費者有保障,因為是安裝後達到效果才付錢的。

窗戶怎麼隔音窗戶隔音效果差怎麼辦

窗戶,檢查噪音是否是從窗戶傳播進來的。方法就是,站在窗戶前,盡量貼近一些,然後分版別聽下權開啟窗戶和關閉窗戶噪音量對比。如果關掉窗戶和開窗噪音量差不多,那麼就是窗戶的問題。窗戶如果不隔音,在窗戶裡層裝乙個隔音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掛厚點的棉窗簾 再就是可以在窗縫結合處貼上賣的那種封門窗的海綿條 一面有...

窗戶對著路好不好,房子窗戶對著路風水不好

如果是橫在窗前的路,還好一點。平直的過去了,沒什麼。如果路有彎,彎弧的頂部對著窗戶,這就不妥了,這是反弓煞。反弓煞危害 反弓煞的主要影響居住人或者店主人的財運和感情。財運上會有 橫禍出現耗損錢財,小人總在身邊干擾自己前進。而且事業上很難得志,如在反弓煞位置做生意會賠錢,因為反弓煞容易引來陰氣,如果在...

衣櫃堵窗戶好不好,衣櫃對著窗戶可以嗎?

衣櫃堵著窗戶會影響採光 也影響風水和房間透風換氣。衣櫃應盡量擺放 在版牆角陰暗處權,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臥室門旁邊。這樣可以避免衣櫃遮擋光線,讓臥室變得更陰暗。假如臥室採光透風很好,衣櫃色調上則沒有過多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選擇表面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的衣櫃。誰比較清楚衣櫃擋著窗戶好不好 遮擋窗戶當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