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牆衣櫃如何做隔音,用衣櫃做牆怎麼做隔音效果好?

2023-02-18 05:15:03 字數 2117 閱讀 9453

1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市場上有那種白色泡沫,好像1公尺*2公尺,厚度有很多種,根據你情況可買2-3釐公尺厚度的幾塊,用裁紙刀修整,簡單點就雙面膠粘櫃板上再粘泡沫板,複雜點就再買幾塊木飾面板三明治做法釘櫃板上,外觀效果就好多了,或者用波音軟片再包一下,就跟一開始做的一樣了,而隔音效果就會好很多了。另外你還可以使用隔音棉,隔音效果還不錯,你參考下吧。

2樓:上王徐

最好的辦法是使用石棉板夾板,隔音效果特好。

用衣櫃做牆怎麼做隔音效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的背板直接用隔音板,如果衣櫃已經做好,那麼就在中間裝隔音板,要增加隔音量,還可以在隔音板上加貼隔音氈。注意隔音板與衣櫃能不剛性連線就不剛性連線。如加貼隔音氈後連線(因為隔音氈是軟性)。

或者隔音板與兩個衣櫃之間都塞吸音棉。均可以達到較好的隔音效果。要注意整面牆都要安裝,從天花到地面,不能有縫沒安裝。

如果隔音效果不要求那麼嚴格,只用隔音板就行了,天花到地面還有四周一樣不要留縫。留縫的話,聲音就從有縫的地方透過來,再厲害的馬其洛防線也防不了盧森堡這個空檔。

4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用隔音綿,兩塊板中間夾一塊隔音綿,效果過得去,成本便。

5樓:大坤聚成裝飾

中間夾張隔音板,這樣效果能好點,但是最終的效果不是很佳。

6樓:華博高科

如果是兩面房間都有櫃子,也就是說用櫃子代替原牆體,可以採用下圖中做法二的結構,但建議把木板換成10mm厚高密度水泥板或矽酸鈣板。

如果牆體不拆掉,只是做嵌入式衣櫃,衣櫃背板可以採用下圖做法一的結構,但是也建議再增加一層12mm石膏板。

兩房間用衣櫃做的隔牆,請問隔音怎麼弄到最好

7樓:靜音寶的大哥

用三層12mm厚的高密度纖維板夾兩層2mm厚靜音寶環保隔音氈就能完美解決櫃子隔音問題。

如圖所示,其結構如下:12mm厚高密度纖維板+2mm厚靜音寶隔音氈+12mm厚高密度纖維板+2mm厚靜音寶隔音氈+12mm厚高密度纖維板。

經實測,這樣的結構其隔聲量可以達到45db(a)以上,符合《民用建築隔聲設計規範》gb 50118-2010中的國家標準;當兩側櫃子放滿衣物、被褥等並關閉櫃門後,其隔聲量可以達到5db(a),相當於《民用建築隔聲設計規範》gb 50118-2010中的高檔住宅的分戶牆隔音標準。

高密度纖維板每平公尺重量不能低於12kg,如果不好買到,可以用10mm厚水泥壓力板或矽酸鈣板代替。

8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是雙面櫃,可以在衣櫃中間界牆採用填充隔音棉的做法達到隔音效果。如果是單面衣櫃,也可以採用空心隔牆填充隔音的辦法達到隔音效果。

入牆衣櫃的隔音怎麼樣

9樓:羅蘭木門衣櫃

隔音都需要密度 · 質量都較大的材料才能做到,並且施工方式還有很大的關係,如可能的話可以做空腔,填充隔音面,封密度或質量大的隔音板材。再做櫃子效果會好很多。也佔用不了您太多的空間。

3-5公分即可。

關於隔牆衣櫃的隔音問題

10樓:儒道空杯

做牆面基面處理,放一層絲綿,在用石膏板或細木工板固定牆面就可以了,很簡單的,一般木工都會弄,之後就是刮大白,塗料了 哈。

問一下用衣櫃做牆怎麼做隔音效果好?誰能給點建議?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題主好,假如沒有牆體兩面做櫃子的話,臥室的隔音效果就不好了。

請問怎麼樣在衣櫃上做隔音

12樓:碎裂

兩個房間之間衣櫃做隔音也是有一定的效果,因為你的衣櫃的背板加上所放的衣服和衣櫃門,所以有一定的隔音作用,如果要進行專業的隔音處理,那麼需要在你原來衣櫃背板的基礎上再加上一層厚板其中間用專業的隔音棉處理,這樣進行處理隔音效果相對較好,當然也可以用石膏板來進行隔音處理,用雙層隔音棉材料進行處理也是一種較好的辦法,前提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進行處理。

13樓:網友

用真空板後者真空的雙層玻璃。

有沒有把牆打了做衣櫃的 隔音效果好不

對於一些小戶型好多人都在裝修的時候會喜歡將一些不是承重牆打了用衣櫃作為隔斷牆,隔音效果的話,主要看大衣櫃用的材質是什麼,總體來說,隔音效果肯定是沒有原來的牆體那麼好。用三層12mm厚的高密度纖維板夾兩層2mm厚靜音寶環保隔音氈就能完美解決櫃子隔音問題。如圖所示,其結構如下 12mm厚高密度纖維板 2...

製作隔音牆,隔音牆怎麼做?

用陽台保溫板,安裝到牆面上,造價12元 m2左右的 表面不裝飾的話 安裝到牆面上,造價12元 m2左右的 表面不裝飾的話 試試吸音棉,多用幾層,低音具有很強的穿透力!最好的隔音方式是建立空心牆,中間使用苯板或者隔音棉都是可以的,同時兩個房間之間的門也要使用t型門進行隔音處理。隔音牆怎麼做?牆面bai...

ktv得隔音牆怎麼做,KTV隔音牆怎麼做

隔音牆安裝步驟如下 確認安裝位置。現在牆面上測量所需要動工的尺寸,找好安裝點,根據安裝的尺寸和位置確定水平線和垂直線,還要確定好電線的插口 管子的位置等,預留好足夠的空間。室內隔音牆的施工方法。剪裁吸音板。按照現場的實際尺寸計算需要裁剪的吸音板尺寸,並裁剪好吸音板。要注意對立面上是否有對稱要求,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