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隔音不好怎麼辦?用隔音窗簾隔音效果好嗎

2021-06-14 21:20:27 字數 2791 閱讀 6593

1樓:齊家網

房子隔音不好怎麼解決

2樓:我主阿茶

臥室隔音不好可以後期安裝隔音門、窗,或者給房間包乙個軟包等等,使用隔音窗簾也是可以的,盡量選擇貴一點的隔音窗簾效果更好

3樓:阿一古吖

如果隔音效果不好可以考慮改隔音牆,運用隔音材料築牆,提高生活質量,個人不建議用隔音窗簾效果不好畢竟只是一塊布料。

4樓:東北花痴老師

臥室的隔音不好怎麼辦呢?那就要做隔音處理了,在牆面上粘上一層隔音板。用隔音窗簾效果不是很好,但是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房間隔音不好怎麼辦處理房間隔音不好的方法有哪些

5樓:土巴兔裝修

出租房的隔音一般都不是很好,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用一些膠將牆上或門上的縫隙堵上。或者可以買一些消音棉,消音棉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然後貼在牆上就可以了。或者隔音板,隔音板之類的,都是可以的,這些方法也比較簡單實用。

臥室牆壁隔音效果差,怎麼弄隔音層?

6樓:伊尚

一、拆掉原有牆壁,重新打造一堵

隔音牆,這個方法不太現實。

二、保留原有的牆壁,增加一堵隔音牆,效果不錯,施工快的話2-3天就可以完成,**具體要按牆體面積來算,也要看當地平均**,建議可以多問幾個師傅。

樓房隔音處理的幾種方法:

1、裝雙層玻璃隔音。雙層玻璃大概有40%左右隔音效果,中間空氣間層會有減震作用,使傳到內層玻璃的振動減弱,從而起到雙層玻璃隔音的效果。

2、選擇隔音的窗簾。電影院和高階賓館都常用隔音窗簾,其隔聲量約有20分貝,使用隔音窗簾,儘量減少一些噪音汙染。

3、路邊種植多葉枝密的樹木,陽台上也種植一些枝葉茂密的綠色植物。綠色植物可以美化環境和減低噪音,因為植物對聲波有吸收和反射的作用。有資料顯示,70分貝噪音,通過40公尺寬的林帶可以降低約10-15分貝噪音汙染呢。

4、如果家裡還沒有進行硬裝,那麼建議可以在牆體內裝入隔音氈,它能夠很有效地雙向阻止聲音的傳播,而且由於它嵌入牆體內部,所以對正常的牆體裝飾而言沒有什麼影響。當然如果已經完成了裝修,卻仍受隔音不好的困擾,那麼可以選購一些隔音海綿或是隔音板張貼在牆面上。

5、地板的隔音一般取決於地板的厚度,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地面上覆蓋一層河石沙子,一層3釐公尺的水泥,然後再加地板,這樣毛坯房臥室裝修中地板的隔音功能就被巧妙運用起來了。此外,木材的隔音效果比瓷磚好多,而各種木材中,實木地板又是隔音效果最出眾的。

7樓:蓉城害蟲

用石膏板做個10多公分的隔牆,中間加隔音棉,施工很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吸音棉或者隔音板處理,效果很不錯,---靜爾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輕鋼龍骨加石膏板加隔音棉在牆體覆一層隔音牆,或者使用隔音板裝潢。

房間隔音太差了,房間隔音怎麼做效果比較好?

10樓:齊家網

現在室內裝修的隔音問題已經成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且鄰居製造的雜訊也時刻困擾著我們,但是隔音的問題並不小事,所以一定要處理好。 1、最好辦法就是窗戶要嚴封,不管你是單層窗還是雙層窗,密封是最主要的。 2、通過使用厚質窗簾來可消耗部分聲音的能量,也是一種較簡單的辦法,當然並不是一件非常有效的辦法。

3、可以採用地毯,織物甚至吸(隔)音棉等來減弱對他們的影響。 4、在牆上做一道木方(輕鋼)加紙面石膏板內充吸(隔)音棉的夾層,然後再用牆紙之類的裝飾表面(當然也可以採用普通的牆漆處理表面)。

臥室隔音不好要怎麼辦,臥室什麼材料隔音最好

11樓:啊往事知多少

1.隔音棉使用在來表面,之前源看過幾個噪bai音現場,把隔音棉直du

接貼在牆體上來做隔音,還zhi有把波峰棉直接貼dao在牆體上來做隔音材料。以上兩種情況都是錯誤的,隔音棉要放到龍骨裡面,外面封板材,才能起到隔音效果。波峰棉是可以貼到牆面上,但是貼在牆面上的目的不是隔音,而是起到吸音,防止有回音,增強聲音音質的作用,不是當做隔音材料來用。

2.減震隔音墊用作隔音材料,也是錯誤的,減震隔音墊的作用是防止震動傳播,解決固體相連的問題,也不能當做隔音材料來用。

房間隔音太差了,房間隔音怎麼做效果比較好

12樓:齊家網

現在室內裝修的隔音問題已經成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且鄰居製造的雜訊也時刻困擾著我們,但是隔音的問題並不小事,所以一定要處理好。 1、最好辦法就是窗戶要嚴封,不管你是單層窗還是雙層窗,密封是最主要的。 2、通過使用厚質窗簾來可消耗部分聲音的能量,也是一種較簡單的辦法,當然並不是一件非常有效的辦法。

3、可以採用地毯,織物甚至吸(隔)音棉等來減弱對他們的影響。 4、在牆上做一道木方(輕鋼)加紙面石膏板內充吸(隔)音棉的夾層,然後再用牆紙之類的裝飾表面(當然也可以採用普通的牆漆處理表面)。

13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1、最好辦法就是窗戶要嚴封,不管你是單層窗還是雙層窗,密封是最主要的。

2、通過使用厚質窗簾來可消耗部分聲音的能量,也是一種較簡單的辦法,當然並不是一件非常有效的辦法。

3、可以採用地毯,織物甚至吸(隔)音棉等來減弱對他們的影響。

4、在牆上做一道木方(輕鋼)加紙面石膏板內充吸(隔)音棉的夾層,然後再用牆紙之類的裝飾表面(當然也可以採用普通的牆漆處理表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防噪音玻璃 你可以把窗戶換下 會好很多 但是如果是房子建房時樓層薄 那就沒辦法了 你也只能帶個防噪音耳塞睡覺了

窗戶怎麼隔音窗戶隔音效果差怎麼辦

窗戶,檢查噪音是否是從窗戶傳播進來的。方法就是,站在窗戶前,盡量貼近一些,然後分版別聽下權開啟窗戶和關閉窗戶噪音量對比。如果關掉窗戶和開窗噪音量差不多,那麼就是窗戶的問題。窗戶如果不隔音,在窗戶裡層裝乙個隔音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掛厚點的棉窗簾 再就是可以在窗縫結合處貼上賣的那種封門窗的海綿條 一面有...

門隔音不好怎麼辦

隔音門乙個是要求隔音,另乙個是要求有一定的吸音。基本上任何材質都有它的隔音效果,而簡單講就是質量越重的物體其隔音性越好,這就是一般所說的質量法則,也就是說為求隔音效果你可以用。4cm的厚剛板作門板或在門板內灌水泥來達到提高質量以求較高的隔音效果,但是隔音效果達到了但門板的重量確會增加了門腳鍊的負擔,...

樓房不隔音怎麼辦,隔音房怎麼建

房子的東西弄起來麻煩,臉皮厚點一樣的!看看是窗還是牆?窗可以換隔音效果好的玻璃牆的話還是搬走吧。隔音房怎麼建?1 首先就是要確定隔音房設計的型別,比如說是隔音效果比較普通的普通居民住房的隔音設計還是隔音效果相對較好的影音室設計,只有確定了隔音房的整體設計型別,才能保證後期隔音房裝修工程的順利進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