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都是農村戶口,然後我在城市買房時只寫老婆的名字,然後將老婆的戶口轉到城市,這樣是不是就可以

2021-04-22 05:02:04 字數 2116 閱讀 3956

1樓:零壹電腦維修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

國家政策走向

就是想讓更多的人放棄農村戶口

2樓:笑容依舊歲歲老

沒問題呀,現在找關係可以在城市上學的

3樓:勤勞的成長江

有的地方是可以的,但是北京不可以。

我和老婆都是農村戶口,現在在城裡買了房,可以只遷老婆乙個人的戶口到城裡嗎?如果可以 是不是老婆是城

4樓:陳新蘭仙綢

戶口遷移落戶並非像你說的這麼輕鬆愉快,一歲的孩子頂戶做不到。你最好準備想在哪城裡買房,就當地打聽明白了落戶政策,然後再行動,否則你就會雞飛蛋打。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老婆是城市戶口(非農業戶),你是農村戶口(農業戶)。其實戶口在哪都可以,為了孩子上學方便,還是把老婆和孩子的戶口辦成城市戶口為好,你自己還是農村戶口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她不是你老婆,要不應該是沒有可能。

7樓:不問柳

現在都是居民戶口,不分城市農村,題外話,現在不是那幾年農轉非,現在都是轉農,因為好多農村福利比非要多

老公是城市戶口,老婆是農村戶口,將來在城市買房寫夫妻雙方的名字,那老婆的農村戶口一定要遷到城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買房不與戶口掛來鉤.開發商只源認錢,在bai中國,有錢隨便你到哪du裡都可以買房.

zhi有的dao城市,你買了房子,可以把戶口遷去,可以遷去不是一定要你遷去,有些城市,你買了房子也不能讓你把戶口遷去,買房是不強迫遷戶口的.2,辦理產權手續需要身份證,寫乙個人的名字要乙個人身份證,寫兩個人的名字要兩個人的身份證.3,產權所有,寫乙個人的名字,屬於乙個人所有,寫兩個人的名字,屬於兩個人共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不用籤,名字可以寫兩個,也可以寫乙個,我和我老婆也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遷到成式。但買房必須雙方名字

11樓:◆◇ ヽ你算

是的,只要你們有結婚證,必須隨夫

12樓:冷冷七弦琴聲哀

兩夫妻要分這麼清楚!那為什不一人一棟呢?

我和老婆都是農村戶口,為了孩子上現在在城裡買了房,可以只遷老婆孩子的戶口嗎 因為我還想保留農村戶口

13樓:淇水蘭天

按規定可以,但是房產證必須是老婆的名子。否則不可以。另外買房遷戶各地還有各地的條件規定。必須去房子的轄區派出所戶籍諮詢是否符合買房遷戶口條件。:

14樓:毛秀才嗎

可以,只要夫妻中的其中一方遷移就行。

我和老婆的戶口都是農村戶口,現在在城裡買房為了小孩上學,可以只遷小孩的戶口嗎?有年齡限制嗎?

15樓:一老夫

沒有戶主,半歲的寶寶是不能隨意遷移戶籍的。其實,你在城裡買房,為的是寶寶上學,到寶寶上學時,戶籍雙軌制度可能已經取消了,將來只要有戶籍就可以到城裡去上學,現在不比擔心。

16樓:小喜

不能只遷孩子的,至少需要乙個大人的戶口遷移過去。

我原本是農村戶口,我老婆是城鎮戶口,後來我們在同乙個城市買房安了家,同時也將戶口遷到了這個城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得問題其實很抄簡單,襲1、戶口可以遷回去

,bai你的籍貫是老家的,可以直du接買房,戶籍轉zhi回去很簡單。dao2、你老婆當然能跟你一起遷回去,但是,你和你老婆孩子不可能是農村戶口,只能是非農或者城鎮戶口,當然你家裡有關係,還是能給你弄到農村戶口的。3、貌似沒有聽說獨生子女加上農村戶口可以生二胎的規定吧?

難道現在國家的計劃生育搞的這麼爛麼?4、想生二胎,第一找關係,第二交罰款,第三沒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遷戶口,首先你老家得接收你,只要接受完全可以全部遷回去,單方獨生子女批二胎只有東北三省個別省實行,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

農村戶口在上海交養老保險,我是農村戶口,在上海上班,公司交了社保,為什麼老家還要我們交養老金

外來從業人員城鎮戶口和農村戶口社保區別 1 農村戶口 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工傷保險 繳費基數 40 乘以上年度平均工資,以後每年5 遞增,5年後和城鎮戶口繳費基數一樣。也可以不過渡,直接一樣。養老 公司22 個人8 醫療 公司6 個人1 工傷 公司0.5 2 城鎮戶口 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

農村戶口當8年兵交社保怎麼交,我是農村戶口當了八年兵退伍後養老保險還能續交嗎?交到哪個部門?有

兵齡是可以抵消社保繳費的,當8八年兵就相當於交了8年社保,如果再辦理社保,從第9年開始計算就可以了。諮詢當地有關部門進行詢問 你到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軍齡應該算繳費年限,你就接著交到十五年,交到退休年齡也可以多交多得。這個的話你去那個網上就是搜一下然後我我這個不清楚 我是農村戶口當了八年兵退伍後養老保...

農村戶口沒有買農保能買社保嗎,我是農村戶口能買社保嗎?

可以。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 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