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對人體對房間有沒有什麼危害房間

2021-04-17 13:21:10 字數 2570 閱讀 9363

1樓:匿名使用者

衣蛾幼蟲是乙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乙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糧食放久了就會生出這種蟲子,不會對人和房產生危害,噴的殺蟲劑(對付蚊子的)就行

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對人有沒有危害?在房間裡發現的,一樓房間,貌似很多!詳細回答一下。謝謝了!

3樓:金名中

樓上bai回答的根本不對,物du種都搞錯了zhi

!這個蟲子學名叫蠼螋,老dao百姓叫甲

回板蟲,潮濕的角

答落都有。

蠼螋(拼音:qúsǒu,音:渠叟)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

蠼螋俗稱「耳夾子蟲」,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也稱屎甲蟲。

盡量保持房屋的乾燥,尤其是衛生間要保持乾淨就可以了,可以買瓶氣霧殺蟲劑,見到的時候噴殺就行了!

不過建議你做好室內衛生,只要室內衛生保持的好,這種蟲子是不會在你家裡安家的。

其治理應強調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1、注意家裡的清潔衛生。

2、物理機械防治:氣調、燈誘。

3、化學防治:甲基嘧啶硫磷噴施或溴甲烷燻蒸(燻蒸對人體危害很大,燻蒸後注意及時通風,待煙霧散去後方可入內,較危險,慎用)。

4、生物防治:病原微生物治虫或天敵治虫。

有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嗎?對人體又沒有危害,就在房間裡有,客廳沒有.

4樓:菱舞心月

這是衣蛾的幼蟲。很可能房間裡衣櫃或者床墊之類的生蟲了。建議仔細檢查後捕捉、清洗晾曬。衣櫃裡如果有蟲,那麼必須清理乾淨,之後放樟腦丸。

這是什麼蟲?對人體有害不,最近房間裡特別多

5樓:為什麼不行

屁股上長長夾夾的蟲,就是耳夾子蟲,蟲學名蠼螋(拼音:qú sōu,音:渠搜)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又名剪刀蟲。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消滅耳夾子蟲的辦法如下:

1)耳夾子蟲喜歡潮濕的地方,注意保持房間乾燥,並把房間的旮旯都打掃乾淨。

2)噴灑殺蟲藥,下水道口也要噴藥。

家裡發現這種蟲子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是否對人體有害謝謝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學名椿象--別 稱臭屁抄蟲、bai放屁蟲、屎屁蟲,臭大姐椿象科有肉食性

du及植zhi食性兩類,是有名的臭氣dao專家,具有臭腺,在幼蟲時位於腹部背板間,成蟲時則轉移到後胸的前側片上,遇危險時便分泌臭液,藉此自衛逃生,使它「臭名遠揚」。田鱉科的負子蟲,雄蟲背上常揹著成堆的卵粒,是水生世界的「好爸爸」。

椿象,也叫蝽、椿蟲、崗貝(粵語,廣東東莞有此發音),因體後有乙個臭腺開口,遇到敵人時就放出臭氣,俗稱「放屁蟲」、「梨蝽象」、「臭大姐」、「臭娘娘」、「打屁蟲」等。 「臭屁蟲」很臭,這是常識,也正因為它臭,人們才給它這麼乙個不太好的稱號。椿象是一模擬較常見半翅目昆蟲的通稱,約38000種,它們是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是椿象科的種類就約5000種。

身體扁平,體形由小到大不等;它的口器很長,刺吸式,大多數是農業害蟲。椿象是一種能夠放出臭味的昆蟲,只要被碰到,它就會釋放出難聞的氣體。

7樓:匿名使用者

茶翅蝽bai

昆蟲名,為半翅目

du,蝽科。在東北、華北zhi、華東和西北dao地區均有分布,以成迴蟲和若蟲答危害梨、蘋果、桃、杏、李等果樹及部分林木和農作物,近年來危害日趨嚴重。葉和梢被害後症狀不明顯,果實被害後被害處木栓化,變硬,發育停止而下陷。

果肉變褐成一硬核,受害處果肉微苦,嚴重時形成疙瘩梨或畸形果,失去經濟價值。危害部位:葉片、花蕾、嫩梢、果實

這是什麼蟲子?對身體有危害嗎?乙個月沒住人,房間裡有好多這樣的蟲子。床上蟲子

8樓:佳寶晟

這是跳蟲,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濕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房間裡突然出現了很多這種蟲子 每次看見都是停在牆上或者窗簾上不動?

9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種昆蟲叫甘薯蟻象。甘薯蟻象是甘薯類糧食害蟲,對人沒有什麼危害,如果家裡出現甘薯蟻象說明家中有甘薯類糧食生蟲了,及時清理掉生蟲的甘薯這種昆蟲自然就沒有了。甘薯蟻象 一般成蟲體長一釐公尺左右,嘴部細長如象鼻,所以因此而得名。

10樓:我是天蠍座小胖

最好是用殺蟲劑噴灑幾天 看能不能全部的消除 也有可能是外面是不是有樹之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子沒毒。門窗關緊,打殺蟲藥。蟲子不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甘薯象甲,吃薯類農作物的害蟲,並不沒毒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門冬,拉丁學名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lour.merr 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天門冬根部紡錘狀,葉狀枝一般每3枚成簇,淡綠色腋生花朵,漿果熟時紅色,為百合科 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分布於中國華東 中南 河北 河南 陝西 山西 甘肅 ...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的確不算很不常用的字型,因為總體來看,這種無襯線風格的英文本型 相當於漢字的黑體字 到處都是,種類繁多,差別也不是很大。不過 中的字型用不著到網上找,正常情況下,xp系統裡就自帶有這個字型,叫做calibri。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啊?20 這是行書字型。但不是某一位書法家的字型。看得出來,書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