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專業不同同時掛到公司,怎麼給掛靠費

2021-04-17 01:53:43 字數 4157 閱讀 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級證書的,二級證書對公司就沒什麼意義,一般只按照一級的給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建築工程、機電工程) (2.5萬-4.5萬)/年

一級建造師(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 (4.5萬-6萬)/年

一級建造師(港口與航道工程) (4萬-5萬)/年

3樓:我

公司同時使用二個證的時候很少,一般是給你按**高的給你,你可以自己爭取一下的,因為不是所有公司都這樣的。祝你成功。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可以同時掛靠不同單位嗎

4樓:八維教育

一、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是可以同時注

冊的,但是是有前提條件的。

二、能同時註冊的條件:

(1) 專業不一樣

(2) 在同一家公司註冊

需要同時滿足上面兩個條件才能同時註冊。比如同乙個人a的一級建造師市政專業和

二級建造師建築專業註冊在b公司名下,這是法律允許的。

三、不能同時註冊的情況:

1、同乙個專業的建造師一級和二級不能同時註冊。

2、同乙個人的不同專業的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如果不在同一家公司註冊,也是不允許的。

四、一級建造師註冊總結

住房與城鄉建設部規定:

(1)一級建造師註冊,同一專業的二級建造師自動登出了。

(2)一級建造師註冊,不同專業的二級建造師仍然有效,但二者只能註冊在同一 個單位。

5樓:

不可以。

按建設部規定,取得相同專業

一、二級建造師資格人員只能申請一級的初始註冊,如專業不同,可同時申請。

對已註冊二級,後又取得一級相同專業資格,須首先登出二級方可申請一級註冊。

對已同時取得

一、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且註冊專業相同的註冊人員,須登出二級的註冊。如二級另有其他專業資格,在登出後可申請重新註冊,但僅限與一級不同的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都不太完整,我來補充一下:

屬於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管的執業資格人員,只能受聘於一家單位,也就是註冊資訊必須在同乙個單位。建造師歸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管轄,所以不能出現一人同時註冊兩個或兩個以上單位的情況。

如果這個單位具有你一級建造師那個專業的資質(營業範圍),那麼可以選擇在這家單位掛靠。如果單位不具有這個資質,無法註冊的。

你現在擁有了一級的,價值高一點。在按照之前簽訂的協議的前提下,你可以選擇將二級的登出,然後註冊一級到另一家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註冊到同一單位。如果專業相同的話,才需要先登出二建才能註冊一建。建設部下發的證書都需要註冊到同一單位。

8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不可以,因為這兩個證書都同屬於建設部管理,如果一級和二級都是同乙個專業的話,一級註冊後,二級就要自動登出。

但願你的專業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要你的一級一註冊,二級就作廢了,你需要把二級的登出掉,就可以註冊一級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不是同一專業也不行,如果發現可能吊銷執照。

11樓:古文宇

你是怎麼考過的 ,我也要考了。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可以同時掛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師是

在住建部註冊,安全師是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註冊,因為部委之間不聯網,所以可以同時註冊。甚至可以以不同單位的名義註冊。(2)同一部委的,工作不在同一單位,不可以同時註冊

如:建造師和造價師都是在住建部註冊,所以必須在同一單位。(3)同一部委的,工作在同一單位的,但崗位相互制衡的不可以同時註冊,只能選擇其中乙個註冊。

如:比如建造師和監理師崗位之間相互制衡,所以不能同時註冊。可以先註冊乙個,另乙個暫時保留。

注:如果是在同一企業,不同專業的一級、二級建造師或許可以同時註冊,具體以當地註冊部門檔案為準。

一級建造師使用範圍一級建造師全國通用。

註冊後可承擔大型工程的施工專案負責人,一級可以承擔所有的工程。二級建造師使用範圍二級建造師只在本省通用,不能跨省註冊。

註冊後可擔任中小型施工專案負責人。二級只可以承擔群體工程10萬平方公尺以下的工程;單體工程;3萬平方公尺以下的工程。

為什麼一人多證無法掛靠?

第一:乙個人多證書,乙個初始註冊的證書加兩個轉註冊的情況,需要先辦理轉註冊的手續,辦理完成轉註冊的手續,然後在去辦理初始註冊的證書,轉註冊大概需要2個月的時間,然後辦理初始註冊需要3個月的時間,一來一去就是花費半年的時間,時間上花費多,辦理手續繁瑣,這是不喜歡要多證書的原因之一。

第二:乙個人有多個證書,乙個是註冊類的,另外乙個是非註冊類的,從心理上感覺是不衝突,實際是衝突的,不管註冊還是非註冊都需要身份證和畢業證,這些資訊都需要在建設部系統下備案,這樣如果查重就會出現重複註冊的問題,還有人說了,如果我的證書用專科畢業證評的,而註冊證書是用本科畢業證考的,這樣應該沒問題吧,實際是有問題的,你的專科畢業證和本科畢業證書都是可查詢的,都在乙個人的名字下。

第三:多證書情況,不同部門的證書,比如:乙個是註冊監理師,另外乙個是註冊諮詢師,看上去這兩個證書是屬於兩個部門的證書,其實大家越是感覺不出問題的地方,越是容易出問題,別忘了上面說到的身份證和畢業證的問題,都是重複的,乙個人怎麼會在兩個單位上班,如果有多個證書不是同一部門這情況註冊在不同單位,這樣會審核不通過,耽誤了單位的資質申報時間就得不償失了。

13樓:我是老考生

按住建部的規定,如果乙個人手裡有二個不同專業的建造師證書,這兩本證書可以同時掛靠。如果兩本證書是同一專業,即二級/一級建造師證書是同一專業,只能掛靠其中等級最高的一本。如果二本證書想掛靠在二家不同的公司,有一定困難,因為建造師證書掛靠現在都與社保掛鉤。

有一種情況可以操作,二建證書掛靠在當地,因為二建有地域限制,只能掛靠在考試地(目前二建還沒有全國聯網)。一建證書可以掛靠在外省,因為一建是全國通用。

14樓:丁格格粟燁

不會被登出的,當然也不可以同時使用,根據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建造師證書只要別同時在兩個或者兩個以上單位申清註冊受聘或者執業即可。

一級建造師與二級建造師可以同時掛靠嗎?

15樓:拍子

同乙個專業二個級別的,只能保留乙個,如果是不同專業的可以二個同時掛,但要求是掛在同一企業。不過這種機會比較少。能用一級證的企業多數是一級或是特級企業,不需要二級證,二級企業如果需要一級證多數是為攬工程,這樣你掛證的風險就大了許多。

通常有了建造師一級證後,二級證就會自動取消了。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可以同時掛靠在乙個單位嗎??都是機電專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bai

。按建設部規定,du取得相同專業一zhi

、二級建dao造師資格人員只能申請回一級的初始註冊,答如專業不同,可同時申請。

對已註冊二級,後又取得一級相同專業資格,須首先登出二級方可申請一級註冊。

對已同時取得

一、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且註冊專業相同的註冊人員,須登出二級的註冊。如二級另有其他專業資格,在登出後可申請重新註冊,但僅限與一級不同的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同專業抄的一級bai和二級,註冊一級的時候du,二級就作廢了。不同專業的一級zhi和二級可以dao並存,但是也只能在乙個單位。一建證書掛靠多少錢得是看掛在什麼公司,如果掛在比較好的公司了,掛的錢就多,相反如果掛的不好的公司錢就少,在乙個得看你的專業,如果專業好的話那掛的錢就多,如果專業不怎麼好的話,那就掛的錢不怎麼多,一般一建掛靠在5萬到6萬之間吧!

一建比二建如果遇到好的公司好的專業價錢貴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選擇其中乙個!你在**註冊的,就去**登出。如果都沒有註冊,就不存在登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註冊後,原有的二級建造師需登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註冊地登出,再到想註冊的地區辦理註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能掛乙個。任選其一。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關係麼,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以後待遇有什麼差別?

二級建造師與一級建造師同屬於建造師範疇,但二建與一建不是公升級關係。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報考二級建造師的資格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畢業,從事工程類工作經驗兩年和兩年以上。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可以同時註冊嗎

很多人拿到了二級建造師,又想考一建,但是問題來了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可以同時註冊麼?這個問題 羅勒網 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解答 一建二建證書是同一專業 如果你的兩個建造師證書是同乙個專業的話那麼只能用乙個。如果你已經註冊了二級建造師,再想註冊一級建造師證書的話,那麼就需要把二級建造師證書登出...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

一建和二建究竟有什麼區別 於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很多同學有疑問說是不是一建就比二建好?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呢?用七點告訴你,一建和二建究竟有什麼區別?從業方向來說 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