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十歲的侄女買禮物。可是不知道什麼好。希望各位幫忙解決下

2021-04-17 01:52:37 字數 1214 閱讀 6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十歲女孩 送布娃娃 小侄子 送 類似於玩具挖土機的那種 都不算太貴 並且小孩子都比較喜歡

2樓:我的初吻留給你

我今年11,我給你點建議吧。

10歲的女孩子,貌似很喜歡公仔,小的那種,抱在懷裡軟綿綿的。

4、5歲的男孩子,其實買乙個那種拼裝玩具就好啦。【拼賽車那種就行,我弟弟的是變形金剛】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套芭比娃娃送,小女孩嘛,不成熟,送個玩具就高興得不得了。還有個原因就是女孩喜歡過家家

給10歲侄女買什麼生日禮物好 **等

4樓:金妙華

現在小孩的東西太多了,還是實用的禮物比較好。我們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表達對乙個人的好,可以是一句關心,也可以是乙個擁抱,送禮物就是其中的一種,有時候禮物還可以鼓勵人,讓人充滿力量和鬥志。我小弟今年考大學了,我們一家人對他寄予了厚望,相信他是很有實力的,一定不會讓家人失望,他也一直很努力,不會放鬆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一定要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他心裡一直有乙個努力的目標。

我這個姐姐當然很支援弟弟了,他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我也一直在鼓勵他,但是不會給他壓力,這時候鼓勵和關心是最重要的。我還送了他乙個特別的小禮物,給他乙個小驚喜,希望他可以放鬆自己,有乙個好的心態,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我在**上看見助你發財的小店裡有種祝願袋,就好奇進去看了一下,賣家範飛和苑英說這是開光的,跟一般的東西不太一樣。怎麼不一樣我就沒有研究了,不過我聽說開光的東西很好的,我想送給小弟一定很合適,保佑他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以後的人生道路順利平穩。於是我就挑了乙個送給小弟,他收到禮物很開心,還說一定不會辜負家人的希望,今年的考試一定會全力以赴。

有時候小弟太過懂事,我反而覺得慚愧,有時候還是他來安慰我,真覺得我這個姐姐不稱職。高考結束了,小弟果然沒讓家人失望,以很好的成績考上了理想的大學,全家人都為他感到驕傲。其實我想只要小弟可以健康的成長就好,這才是我最大的心願,人生只要努力去爭取就可以,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我想小弟會明白的,他這麼的聰明懂事,就像我送他的禮物只是鼓勵和關心,而不是壓力和強迫,禮物本來就是給人關心的不是嗎。

侄女要過十歲生日了,建議送什麼禮物好。

5樓:臣天

買個手錶吧,看時間,又是個裝飾品

6樓:假面0冷漠

平常注意一下她喜歡什麼

孩子1歲,想給孩子買份健康保險,可是不知道怎麼買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哼?小孩子怎麼買保險最最近好像經常被提及,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一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 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

想給男朋友買衣服,可是不知道買什麼?大家幾個牌子吧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你男朋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牌子,主流的也就那麼多,361,安踏,李寧,特步,等等 海瀾之家,kama,美邦 一線,傑尼亞!二線,boss!三線,拉夫勞倫!四線,夢特嬌,杭州鱷魚!五線,運動品牌,阿迪,耐克之類的!供你選擇吧!先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看看,然後你可以觀察你男朋友平時的穿衣...

我想給媽媽買個禮物但不知道買什麼好?求

作為媽媽的,只要你有心她就很高興了,什麼東西並不重要。你可以買些她喜歡吃的食物,或者一條圍裙,圍巾也行。阿姨如果是文藝小清新型別的收到花會特別開心 若是賢妻良母那麼圍巾或護手霜都很好.送母親禮物你經濟還好的話可以送 的項鍊啊 手鍊啊 買個時間 好好回家陪陪父母聊聊天 做做家務就ok 了 其實父母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