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篇作文,急謝謝,跪求兩篇作文,,,!!!!!急

2021-04-16 14:04:08 字數 1420 閱讀 9531

1樓:丨kiss丶吻

第一次感受失敗

也許成功太寵愛我了,每次數學考試成績總在90分以上,這使得我變得十分驕傲自滿,一次次在自我滿足中陶醉。然而,上帝卻不會每次都給我成功,一次數學小測驗徹底打破了我自以為簡單但實際卻複雜得多的考題的自信。

在過去,我視考試如拈花般輕鬆,但如今,還在作黃粱美夢的我不得不被殘酷的現實拉回到起跑線上。乙個讓我想都不敢想的分數活生生地寫在數學試卷上,我不相信,揉一揉眼睛,以為自己看花了眼,但卻真是六十七分。一瞬間,淚水如錢塘江的潮水一湧而出,勢不可擋,揩了又流,流了又揩。

六十七分,我從未考過這麼低的分數,唉!可怎麼對得起父母和老師那期待的目光喲,我的天!

拿了試卷,回到家裡,父母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無言以對,因為我*砸了,輸了。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考試很輕鬆;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自己很聰明;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自己肯定能考上九十分的僥倖心理!

總結教訓,四個字:驕傲自滿!這四個字如毒蛇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成績一落千丈。我決心趕走它們,腳踏實地才是我新的格言,謙虛謹慎才應當是我的座右銘!

「別灰心,兒子!失敗乃成功之母,大丈夫何懼一次小小的失敗!」老爸一本正經地拍著我的肩膀,鼓勵我說。

對,我不能因為一次考試失敗就喪失了信心,迷失了自我。我要站起來,奮起直追,追求我的夢。因為凡事不可能次次都成功,我要學會在失敗中體會,在成功中明白。

只有不怕失敗,百折不撓地一次次站起,才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是一樽五味瓶,有甜,有酸,有苦······

--題記

第一次寫字

小時候,媽媽教我認字。那天,正在下大雨,望著窗外的雨,我問媽媽:「媽媽,「雨」字怎麼寫呀?

」媽媽微笑著,用那雙無法修飾的手抓起筆,寫下了乙個「雨」字。我認認真真地看著「雨」字重寫了一遍,幻想著一滴一滴的雨從天國跳下,義無反顧,沒有降落傘,就和風在空中飄旋起儀的舞蹈,然後微笑著溶入大地。看著那四個「點」,我想:

雨下得是那麼瀟灑淋漓,怎麼才有四滴呀?於是在原有四點的基礎上,我在「雨」字裡繼續點多了幾筆。等媽媽檢查時,媽媽搖搖頭,笑了,我也笑了,心中流動著水晶細碎的色彩。

第一次許願

幼小的我,小腦袋裡裝著許許多多幼稚的夢想:5歲生日那年,我就許了個願: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中自由地飛翔。

老師告訴我:「人是不可能會飛的。」固執的我卻認為:

「給自己插上一雙翅膀不就行了嗎?」我回到家裡真的拿來兩張大卡紙,努力展翅高飛,可還是失敗了。從那時我就下決心:

好好學習,我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失望就象是撥不通的**號碼,多試幾次,哪怕一千次,一萬次,它總會回答的。

第一次是乙個美麗的世界,第一次是乙個奇妙的精靈,它們都有個性,都有靈魂,我聽得見它們吟唱著動

人的歌,看得見它們用舞姿演繹乙個個故事。我在故事裡欣賞著,沉醉著··········

600字材料作文兩篇,急急急!! 萬分感謝!!! 20

求兩篇作文的兩篇週記左右,求兩篇作文600字的兩篇週記300字左右。

週記一忙完了乙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

請幫忙修改兩篇作文,請幫忙修改兩篇作文

第一篇文筆稍顯幼稚,但是情感真摯,沒有華麗的辭藻,就是把最真實的生活寫出來,樸實動人。第二篇文學水平高於第一篇。但我喜歡第一篇 而且是乙個很兇的唐老鴨 個 改為 只 細節描寫不夠,第一篇太夠幼稚,沒有真正體現父子關係親密,第二篇還行,但描寫還是不夠細膩,要凸顯情感。有一次 太普通了,這種敘事引入快被...

兩篇關於食堂阿姨的作文,兩篇關於食堂阿姨的作文800字

每到上午和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我們的肚子就唱 空城計 這也許是因為我們處在青春期,消化食物特別快的緣故。下課的旋律一響起,像賽跑的發令槍響起,幾百學生從教學樓各層教室飛奔而出。頃刻間,幾百名同學已在食堂整齊地排好了隊,準備領飯,打菜。學校餐廳頗大,屋樑上掛著幾盞大吊燈。兩面牆上錯落有致的安裝著十幾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