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兩篇英語閱讀答案。急,求這兩篇閱讀答案英語!

2021-03-04 08:55:04 字數 817 閱讀 5447

1樓:不吃萵苣的兔子

cbdca第二篇沒有選項第一題c第二題 look for some food

2樓:匿名使用者

46.c

47.b

48.d

49.c

50.a

56.b

嗯......答案不確定對完

求這兩篇閱讀答案(英語)!

3樓:沒有童話

這是乙個叫做花木蘭女孩兒

的故事。她是中國歷史中的一名女英雄。一天,皇帝下令每戶人家必須有名男人當兵為國征戰。

木蘭的父親年邁,弟弟又年幼,都無法出征。最終,木蘭穿上了男兒的衣服參軍出戰。戰場上木蘭和她的戰友們英勇殺敵,贏得了所有將士和首領的喜愛。

戰爭結束後,皇帝賜予木蘭快馬許她回家探望。木蘭到了家,父母都喜出望外。她穿上了女孩兒的裙子,當她的戰友發現木蘭原來是名女子時都驚呆了。

6. b;

7. d

8. b;

9. c;

10. b

求這篇英語閱讀的答案!急!!!

4樓:你覺得肯德基

您好答案是59-63dacd

希望幫助你

求兩篇英語閱讀答案(很簡單的) 30

5樓:匿名使用者

31 c

32 a

33 b

34 c

51b52 b

53 a

54 c

求兩篇作文的兩篇週記左右,求兩篇作文600字的兩篇週記300字左右。

週記一忙完了乙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

兩篇作文,急謝謝,跪求兩篇作文,,,!!!!!急

第一次感受失敗 也許成功太寵愛我了,每次數學考試成績總在90分以上,這使得我變得十分驕傲自滿,一次次在自我滿足中陶醉。然而,上帝卻不會每次都給我成功,一次數學小測驗徹底打破了我自以為簡單但實際卻複雜得多的考題的自信。在過去,我視考試如拈花般輕鬆,但如今,還在作黃粱美夢的我不得不被殘酷的現實拉回到起跑...

求兩篇排比構造小標題作文,求兩篇排比構造 小標題作文600字

排比是一種常見的修辭手法,通常是三個或三個以上結構相同或相似 內容相關的短語或句子排列在一起,用來加強句子語氣。排比的作用 排比往往給人以一氣呵成之感,節奏感強,增強語言氣勢,加強表達效果,多用於說理或抒情。用排比說理,可以把論點闡述得更嚴密,更透徹 用排比抒情可以把情感抒發的淋漓盡致。排比句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