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兩篇暑假作文(初2的

2022-08-24 16:15:05 字數 1651 閱讀 8455

1樓:森林磁場

「學習」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

例如:我在八歲時反覆研究一道令我傷透腦筋的數學題,成功後才懂得了學習是快樂的!

記得那時我酷愛數學,尤其是數學奧林匹克。因為那裡面的數學知識非常廣泛,,為此父母特意為我報了奧林匹克班。有一次為了研究奧林匹克老師給我們留的一道思考題,我整整用了近一週的時間,反覆琢磨,有時氣得將筆一扔,便大聲喊叫。

媽媽這時便悄悄地走過來把筆拾起來,用慈祥的目光看著我,並用溫和的口氣對我說:「奧雷,你不要遇到難題就退縮,那樣就不像我的兒子了,學習是一種快樂,不是一種負擔,如果腦子實在太亂了,先休息一會兒,放鬆放鬆,然後再接著做。」我聽了媽媽對我的一番教導,便安下心,重新做了起來。

大約又過了二十分鐘,我便做完了,經檢查結果正確。我這時激動地跳了起來,整個身體完全被一種喜悅和激動的心情所占領了。也就是說我八歲那年的某一天開始便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

我想:我懂得了媽媽說的話,我懂得了什麼是學習,學習是一種享受,學習是一種快樂,當我們每次做題成功的時候便得到了快樂,每當老師我們聽老師講課的時候便是一種享受。不要總是想著別人可以自由的玩耍,而我們不可以,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享受學習時的快樂,是他們在玩耍時得不到的呢?

人們啊!請記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句話。

讓我們一起去學習吧!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去汲取知識吧!去享受學習的快樂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 以前在初一時碰巧被分去了乙個『爛』班,每天像神仙一樣,不做作業,不聽課,現在想起來,那時真傻,當時有那麼多好老師,我居然什麼也不做。

現在初二也過了,回想起來,初二比初一恐怖多了。初二剛開學時,老師居然告訴了我們乙個壞訊息:『分班』!

因為我們班太糟糕了。於是大家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各自去了各自的班。我被分去了二班,也換了乙個新班主任。

新班主任是個女老師,教英語。她比以前的班主任嚴格的多。她要求我們按時交作業,如果沒按要求做完就按班規來懲罰。

我有認識幾個不好好學習的同學,有一天,我看見他們垂頭喪氣的從二樓下來,(二樓是初二級辦公室和三班和四班)我問他們怎麼了?那同學說:『沒做作業,被老師罰了。

』我問他們罰什麼。他們說:『首先,將沒做的作業做完,然後,再將有關作業的班規抄五次,而且還要告訴全班同學,可能老師這次殺雞給猴看,而我們居然成了最悲慘,最無辜的『小雞』。

啊!好慘啊!』這是真的嗎?

好在我昨天一時興起做完了所有的作業,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從那以後我不得不每天按時寫完作業,漸漸的由乙個壞學生轉變為乙個在老師眼裡的好學生。

不過有一次,我實在沒興趣寫作業了,便草草地將作業寫完。誰知......第二天。

『老師找你』我的乙個同學告訴我這個訊息。真的嗎?老師這麼嚴格。

所為何事?我忐忑不安的上了二樓。走到老師面前說:

『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嗎?』老師說:『昨天的作業是你自己寫的嗎?

』我說:『是!』老師說:

『既然是你寫的,你看看,比平時差了多少,念在你平時還是個好學生,這次就算你,沒有下次。記住了喔!』『嗯』我點點頭說:

『老師,對不起。我下去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偷過懶。每次都認認真真的將作業完成,受到老師多次的表揚。我希望每個同學都能認真對待每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好好學習吧,讓我們為祖國貢獻出自己乙份力量。

求兩篇作文的兩篇週記左右,求兩篇作文600字的兩篇週記300字左右。

週記一忙完了乙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

求兩篇排比構造小標題作文,求兩篇排比構造 小標題作文600字

排比是一種常見的修辭手法,通常是三個或三個以上結構相同或相似 內容相關的短語或句子排列在一起,用來加強句子語氣。排比的作用 排比往往給人以一氣呵成之感,節奏感強,增強語言氣勢,加強表達效果,多用於說理或抒情。用排比說理,可以把論點闡述得更嚴密,更透徹 用排比抒情可以把情感抒發的淋漓盡致。排比句讀起來...

高一日語作文我的暑假,求兩篇日語作文。《我的生日》 《我的暑假》,每篇大約150詞。我才學了一年日語,不要寫太高階。

我的暑假日語作文 私 夏休 7月7日 始 私 夏休 好 學校 行 友達 遊 私 午前中 宿題 午後 家 見 外 暑 我經常在上午做作業,下午在家看電視,因為外面很熱。夕方 家族 泳 行 友達 買 物 行 水泳 大好 傍晚,我和家人去游泳然後和朋友去逛街。我很喜歡游泳。私 8月 計畫 旅行 行 私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