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那一瞬間九百字作文,在路上,我不孤單 九百字作文

2021-04-16 14:00:53 字數 1816 閱讀 1878

1樓:孤獨藍天

我很幸運,能生長在充滿愛的世界中。從小到大,我無時無刻不被濃濃的愛包圍著: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而我只一味地接受別人的愛,從不懂得怎樣去感恩。

當父母毫無保留地將自己的愛傾注在我們身上時,我們卻不懂得給他們送去一句溫暖的話語;當老師苦口婆心地將愛播撒在我們身上時,我們卻在一旁抱怨她那麼嚴格;當……直到那一天,在不經意的一瞬間,我深深地懂得了:感恩,是多麼重要!

去年冬天,在乙個細雨綿綿的傍晚,我的腳不知怎麼了,像無數枚針扎在腳底似的,每走一步路都萬般疼痛。突然,媽媽走了過來,看見我痛苦的樣子便輕輕地問了一下:「你怎麼了?

」我本想說沒事,因為她已勞累了一整天,我不想給她添麻煩。可是這酸酸疼疼的感覺又是讓我這麼難受。我呆了一下,吞吞吐吐地回答:

「我——我的腳很——很麻。」媽媽聽了,立刻便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她笑了笑,急忙轉身端來熱水給我洗腳,邊洗還邊給我說明會腳麻的原因。

因為我家是務農的,所以媽媽的手很粗糙,甚至擦得我的腳背有點兒疼。可我依然能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愛意正從她的手心慢慢傳遍我的身心。此時,我才真正用心端詳著媽媽,不知什麼時候,皺紋已悄悄地爬上了她的眼角,**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澤,頓時,我感覺到了媽媽好像一下子衰老了許多。

媽媽,我真想對你說聲謝謝,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洗完了腳,我感覺舒服多了。媽媽慢慢地直起身子,端起洗腳水走向門外。

看著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的心裡有種莫名的衝動,我再也忍不住了,急忙奔過去搶過媽媽手中的洗腳盆說:「媽媽,我去倒,我也來幫你洗腳吧!」媽媽感到有些意外,可仍然笑了笑,又想去幹活了。

我急忙抓住媽媽的手,示意她坐下,然後開起了電視機,馬上去端來熱水,我們母女倆邊洗邊聊可開心了。晚上,我聽見媽媽輕輕地對爸爸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懂得關心別人了。

」那晚,我們都特別開心。

從那以後,我更加懂得了每 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要學會感恩。這時,我不由得想到身邊的同學們,在他們當中有多少個人真正懂得去感恩?於是,我決定在年級中開展一項調查活動,想以此來撥動沉睡在學生內心深處那根琴弦。

在路上,我不孤單 九百字作文

難忘的初中生活不少於九百字高中作文

2樓:我是你嘚耶

其實,生活一直在對我們微笑,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罷了,只是在發現的那一瞬間,突然感覺,生活好美!

請原諒我不會安心地祈禱上帝,

不會虔誠地說:「善哉善哉!」但是我會微笑.因為我曾經看見過生活的微笑,於是,我成了微笑的使者.

有幸見過的生活第一次微笑大概是去年吧.在一次星期五的放學途中,

我正騎著車回家,突然,不知怎麼確騎不動了.下車一看,車輪裡戳進了一枚釘子.無奈,只好坐黃包車回家.

那車伕見我推著車走來,關切地問:「怎麼啦?大老遠就見你推著車,是不是壞了?」

或許是頭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陌生人,我愣住了,好半天才擠出乙個不知有多難看的微笑.上了車,我沒有跟車伕聊天的習慣,

倒是他——那位從年齡上完全可以當我爺爺的長者,不停地與我說話.

「車子壞了?車胎好像沒氣了.」

「嗯.」

「你家在那邊吧,我有個老朋友就在那邊修車,要不,送那兒修修?今天天暗了,明天早上你去拿?」

我腦子飛快地轉了起來,他和那修車人會不會是一夥的?會不會聯合起來要搶我的車?我不敢再往下想.

「不不不,不用了,明天我讓我媽去」我一時竟舌頭打結.

「你們這些孩子啊,一遇到點事就知道找爸爸媽媽,要自立啊!」他語重心長地說.

後來,就到家了.付錢時,我仔細地端詳了他的臉,現在已經記不清了,唯一刻在我記憶裡的,是乙個微笑,

乙個不經意的微笑,伴隨著找錢時一句「拿好!」最自然地綻放.第二天,我獨自推著車來到那個修車的地方.果然,一會兒工夫就修好了.

美好的一瞬間作文,作文 美好的一瞬間 600字 9 00之前

記得假期到海邊遊玩,我為了看到太陽衝破地平線的那一刻,而早早的起了床,來到海邊坐在沙灘上等待著。我幻想著太陽初公升的一瞬,景觀該是多麼的壯麗 大地披上金黃色的薄紗 樹木迎著朝陽蓬勃生長 花兒竟相開放 鳥兒開始歡叫 我也在柔和的朝霞中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聽著大海的低吟,盡情享受著大海帶給我的非凡感受。...

母親的一瞬間作文,母親的一瞬間作文200字 百度

母愛是人們賴以生存來的肥沃源土地 母愛是最廣闊無垠的天空 母愛是黑夜中驅除恐懼的明燈。作為兒女,母愛更是時時刻刻伴我們同行的春風閃現 也許是一句讓你刻骨銘心的叮嚀 也許是一頓合口味的午飯 也許是一幅雨中送傘的畫面 而對於我來說,母愛總閃現在那一瞬間。那是一天早上,我比平常起早了些,那是因為前幾天下了...

當你活在喧囂的城市中,是否有那一瞬間想要回歸田園?

歸去來兮,在上海打拼了快20年,目前正計畫回到江西的大山里去。在城裡待了六年,如今二十一,早都想回歸田園了,奈何天意難違。我現在36歲,正在準備著回到農村。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想回到農村裡面去清淨幾天,因為我從小就是在農村裡面長大的。當我60歲退休之後,我願意再回到家鄉,過恬靜的生活。田地山林空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