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茄絲土豆條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4-14 09:49:22 字數 2097 閱讀 8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嗆土豆絲

主料:土bai豆du 200克

調料:色拉油zhi 1大匙;食鹽 半小匙dao;醬油 1/4小匙;雞內精 1/4小匙;花椒 3粒;容

乾辣椒 2個;料酒 1小匙;蒜泥 適量;白糖 半小匙,白醋 1大匙;白胡椒 1/4小匙

嗆土豆絲的做法

1.土豆切絲放入水中浸泡防止變色

2.將土豆絲放進沸水中煮,知道土豆絲變成透明3.撈出馬上進冷水,這樣土豆絲才爽脆

4.鍋裡倒入色拉油燒熱

5.土豆絲控好水加入所有調料配料把蒜泥、花椒、辣椒放在最頂上6.油熱之後,換換的澆在蒜泥上,爆出香味,拌勻即可烹飪技巧

1、熱油一定要澆在蒜泥上,不然爆不出蒜香。

2、我試過用白醋、公尺錯、白公尺錯、陳醋做這道冷盤,味道有所差異,我個人偏愛白醋的,味道清爽,當然別的醋也是可以的,自己按照口味試試吧。

美食:土豆泥可以做成哪些美食

豬皮燉土豆的做法,豬皮燉土豆怎麼做好吃,美食家族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bai

主料土豆

du500克

豬皮300克

輔料zhi

食鹽三茶匙

油500克

醬油(曬製

dao)

60克味極鮮

40克醋

20毫公升

回豬皮燉土豆的做答法

1.選用比較結實的土豆,結實的土豆更有質感2.土豆切丁,準備倒進鍋裡,稍微大一點也好。

3.豬皮要切成細條,然後在熱水焯一下。

4.豬皮燉土豆成品圖

烹飪技巧

做好了,香噴噴的,絕對是懶人的首選!

土豆做什麼美食最好吃

3樓:我的青青世界

土豆可以做的好吃的美食有

五香土豆條

土豆切條用水清洗,加入食鹽、味精、王守義十三香喂口,拍上幹澱粉入油鍋炸熟,呈金黃色,外焦裡嫩,鹹鮮醇厚

香煎土豆餅

大土豆去皮切夾刀片(一刀斷一刀連),加入肉餡,放入平底鍋煎熟。

地三鮮土豆、辣椒、茄子、過油後加入調料一起燒

拔絲土豆

去皮切塊拍澱粉油炸後拔絲(熬糖液)

土豆新吃法_炸土豆球

土豆新吃法,炸土豆球.過年可以做著吃哦.

〔原料〕

土豆1000克,麵包渣200克,麵粉150克,雞蛋3個,雞蛋黃3個.

〔調料〕

黃油30克,胡椒麵5克,鹽、味精適量.

〔做法〕

(1)把土豆煮熟攪爛作成土豆泥.

(2)把黃油、胡椒麵、雞蛋黃、鹽和味精放到攪爛的土豆裡繼續用筷子攪,然後放入20克左右的麵粉,攪拌均勻.要使得土豆泥硬一點.

(3)在面板上撒一層麵粉,把土豆泥搓成條狀,用刀切成塊,再用手揉成球形,表面上粘上一層麵粉、雞蛋液,最後粘上麵包渣,放入油鍋炸成金黃色即可.注意,炸的時候油溫要高一點.如果油溫低,土豆球的表面還沒炸成金黃色土豆球就爆開了.

土豆球外焦內軟,非常好吃.個人覺得比炸薯條好吃多了.

土豆泥的做法

一、開始是電飯鍋做飯的時候,我們把土豆洗乾淨去皮,也放進去,

等飯好了,基本土豆也是熟透了,然後土豆拿出來,在乙個大碗裡面,把土豆壓成泥狀,

然後在鍋裡放一點點油,然後把土豆泥,放在鍋裡面,中火,慢慢煎熬,然後所謂翻下,要求就是把土豆煎成金黃色的

純粹土豆自己的味道,大概這樣20分鐘,會聞到土豆自己很香的味道

最後放點鹽和雞精,可以稍微加點老酒,讓鹽和雞精融化,可以加點蔥花,不過加不加多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小丸子

材料:土豆乙個,玉公尺澱粉適量,牛奶少許,食用油少許,鹽少許。

做法:1、先將土豆切成片,鍋裡加水燒開,入鍋蒸,直到土豆熟到最透便可出鍋,熟到一壓就成泥最好。把熟透的土豆壓成泥。

2、加入適量澱粉、少許鹽、少許牛奶,將材料攪拌均勻,攪拌到不太粘手的程度,太乾就加牛奶,太濕就加澱粉。

3、在手上抹油,之後再將自己喜愛的大小的土豆泥放到盛有澱粉的碗裡,使土豆泥均勻的蘸上澱粉,再用手揉搓成小丸子,放入備用碗中。

4、鍋中熱油,下鍋炸至金黃便可出鍋。

土豆絲做法家常,炒家常土豆絲的做法

醋溜土豆絲。食材 土豆 花椒 蔥 大蒜 鹽 味精 公尺醋 植物油。做法 1 土豆洗淨去皮,蔥 蒜 花椒備好。2 土豆切成細絲,用清水清洗一遍,再換一遍水浸泡20分鐘充分去除澱粉,澱粉去除得越徹底,土豆絲就越爽脆。3 泡好後撈出控淨水分,蔥花 蒜末切好。一點要加大蒜味道才會香。4 鍋中加入植物油,下入...

蒜香茄條的做法,油潑蒜泥茄條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近日 做了個低油版茄子,沒有油炸,和油炸過的蒜香茄子乙個味道。用料 茄子2個,大蒜半顆,澱粉生抽1勺,紅燒醬油1勺,耗油1勺鹽低脂版蒜香茄條的做法 把上面食材準備齊全,茄子可以切條,口感更好一些。將茄子切成條狀!切好的茄條放鹽,鹽漬十分鐘,用乾淨的小手將鹽分散在茄子表面。這期間可以準備蒜香汁。切蒜泥...

土豆絲餅的做法,土豆絲餅的家常做法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好全部食材 土豆 雞蛋 麵粉 蔥 各種調味料 將土豆去皮,洗淨。2 接著用擦絲器把土豆擦成絲,冷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將麵粉 雞蛋也一併放入盆內,再加入蔥花 鹽 胡椒粉,抓拌均勻。3 準備好烤盤,刷少許黃油預熱。4 放入拌好的土豆絲,輕輕按壓堆滿,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