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土豆,冬瓜,萵筍,火腿腸可以放在一起煮嗎

2021-04-14 09:48:19 字數 1065 閱讀 1136

1樓:陽光支點

可以 最好先後放 比如土豆會難煮 白菜時間長了不好吃 放在最後 火腿可以生吃的那種的話最後放 能保持鮮美

2樓:hac闖天涯

可以,土豆最後放,要不會糊鍋

冬瓜跟萵筍一起吃相剋嗎

3樓:鵝子野心

不相克制。

相剋冬瓜bai+山竹:身體不適

冬瓜+鯽魚:會du導致身

zhi體脫

dao水

冬瓜+紅豆:會導致身體脫水

冬瓜+醋:會降低營養價值

冬瓜+海螺:身體不適

冬瓜+鯽魚:同食降低營養價值。

4樓:李穎律師

冬瓜可以和萵苣可抄以炒著吃

火腿冬bai瓜夾

材料冬瓜1塊,du火腿1塊,瑤柱zhi8顆做法1.準備材料;

2.瑤柱洗淨,用溫dao水浸泡備用;

3.冬瓜、火腿切片;

4.瑤柱泡軟後,用手撕成細絲;

5.浸泡瑤柱的水不要用扔掉,加少許澱粉調和待用;

6.兩片冬瓜中夾一片火腿,在盤中碼好,瑤柱絲隨意撒在冬瓜上;鍋中燒水,水開後放入冬瓜夾,隔水蒸10分鐘;出鍋後澆上調好的澱粉溶液,即可上桌。

小訣竅冬瓜、火腿片最好等大小,擺盤比較好看。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相剋,不過萵筍巨寒,婦人慎用。

冬瓜和萵筍能一起燉排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起燉排骨

抄1.把排骨和冬瓜萵筍都洗幹bai淨,du切排骨成段.

2.將排骨放到開水裡去zhi掉洗掉血dao水,備用3.把鍋加熱,放入食用油,爆香蔥薑大料,然後把排骨翻炒一小會。

4.仔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後,再加入料酒,然後蓋住鍋蓋,轉為小火燉五十分鐘左右,期間可以利用燉排骨的空餘時間,把冬瓜切成塊。

5.當排骨燉煮乙個小時左右加入冬瓜萵筍。

6.加入鹽,胡椒粉再蓋住鍋蓋,燉半個小時左右,最好加入雞精即可關火了。

懷孕早期可以吃火腿腸嗎,大白菜可以和火腿腸一起吃嗎

懷孕期間可以吃火腿腸的。但是火腿腸的話最好不要多吃,新增劑多對胎兒不好 食物的選擇最好偏向純天然的,沒有加工的食物。大白菜可以和火腿腸一起吃嗎 火腿燉白菜的做法bai du 1.白菜洗淨切去根部。切段備用 zhi 2.火腿去骨dao切片備用 骨頭不回要扔掉。答拿來燉湯出味兒 3.起油鍋 油一點點就夠...

可以用火腿腸釣魚嗎?怎麼用火腿腸釣魚?

釣魚 用火腿腸釣魚,這做法是真的嗎?有人試過嗎。你家有金魚嗎?你把火腿腸丟進去,金魚吃了就行,注意要挑暖和天釣魚。用火腿腸試過了,只上白條!可以釣鯧魚。我就是用火腿腸釣鯧魚的。可好釣了。怎麼用火腿腸釣魚?火腿腸能釣魚。它有兩種用法 1 用它加一點麵粉,不用加水和成耳墜的軟度,它有油質不粘手,非常好用...

雞肉火腿腸是能吃嗎,減肥可以吃雞肉火腿腸嗎

為什麼你會覺得不能吃?我都吃了數不清多少根了你存在這個疑惑,我是否能這麼理解 1 你擔心雞肉火腿腸上有禽流感病毒 這個完全沒必要擔心吧,禽流感病毒只要在沸水中幾十秒就能殺死的,雞肉火腿腸是熟的,是能直接食用的,而且熟食類商品多數都是要高溫煮熟的嘛,到現在也沒有人說因為吃雞肉火腿腸得禽流感的。2 你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