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炒扁豆絲的家常做法,肉絲炒扁豆絲怎麼做

2022-12-31 16:30:04 字數 4841 閱讀 9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扁豆250克。

輔料:豬肉(肥瘦)150克。

調料:鹽5克,甜麵醬5克,醬油30克,料酒10克,香油10克,味精2克,澱粉(玉公尺)10克,大蔥2克,姜2克,植物油35克。

1. 將肥瘦肉洗淨,切6釐公尺長的「簾子棍」絲;

2. 扁豆擇洗乾淨,斜刀切成釐公尺長的絲;

3. 扁豆絲放入開水鍋內燙透,用涼水過涼控水分;

4. 炒鍋置火上,放入植物油,熱後下入肉絲煸炒變色;

5. 加入蔥薑末、麵醬、醬油,投入扁豆,烹料酒,點湯,加味精、精鹽找口,翻炒均勻;

6. 勾芡,淋入香油,出鍋裝盤即成。【扁豆炒肉絲】瘦肉切絲,用生抽、料酒、澱粉抓勻醃製一會;起鍋熱油,放入醃好的肉絲,中火將肉絲炒變色後盛出;重新倒油,放入蒜片和薑絲,放入扁豆絲中火煸炒;當扁豆絲變軟,顏色變成翠綠色時,倒入生抽,放入青椒絲、肉絲,繼續翻一分鐘,扁豆絲即將出鍋時,撒入蒜末即可。

2樓:前行者

美食不分貴賤,不管是山珍海味還是街邊小吃,只要自己喜歡就是美食 對於愛美食的人來說它不僅僅是味覺的享受,跟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 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分享我喜愛的美食 扁豆的做法。

食材換一換食材。

扁豆。500克。

鹽。15克。

姜。15克。

蔥。30克。

醬油。10克。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準備基礎食材,炒豆角切絲,豬肉切條,可將豬肉絲放入小碗中一勺料酒、一勺生抽醃製10分鐘。

起鍋燒油,油熱放入醃製的豬肉條,爆炒3分鐘,豬肉上色後即可。

將切好的扁豆絲放入鍋中,鋪在肉絲上面,大火反覆翻炒5分鐘(因為豆角比較硬,大火不僅熟的很快而且易入味炒香)

將紅辣椒和蒜切丁準備。

待豆角出鍋前放入鍋中,起味,同時加入一勺蠔油和食用鹽,可在倒入一小勺生抽,在反覆翻炒30秒。

一盤美味的肉絲炒豆角就出鍋啦,和公尺飯一起吃超美味噠。

做好了快來試試吧。

注意事項。在吃飯的時候不要吃的太快太急 如果暴飲暴食、過貪過飽會導致急性胃腸炎、急性胰腺炎、膽囊炎等多種消化系統疾病發生,切勿以身相試。

肉絲炒扁豆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肉絲炒扁豆絲的做法:

里脊肉炒扁豆絲。

主料:扁豆300克,里脊肉5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白糖少許,醬油少許,蔥薑適量。

製作過程:1、主輔料: 扁豆、里脊肉。

2、把里脊肉切細條。

3、扁豆摘洗乾淨後切絲。

4、熱油,炒香蔥薑後,放入肉絲煸炒。

5、肉絲變色後,加少許醬油。

6、放入扁豆絲翻炒均勻。

7、烹入少許水。

8、加鹽、白糖調味。

9、翻炒至扁豆熟透,即可關火。

10、出鍋。裝入盤裡,即可食用。

4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1.扁豆擇洗乾淨,斜切成絲。瘦豬肉切成細絲,加入料酒、鹽(2g)、澱粉抓拌均勻,醃製10分鐘入味。

2.大火燒熱鍋中的油至6成熱,放入薑絲爆香後下醃好的肉絲炒至變色。

3.倒入扁豆絲煸炒,調入生抽翻炒均勻,加100ml水,燜一會兒。

4.出鍋前加入剩餘鹽(3g)、雞精和香油,翻炒均勻即可。

雞胸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陳璐燕

材料:扁豆。

雞胸肉(已清洗)、乾辣椒(已剪碎)撈出待用。

將扁豆抽去筋清洗一下。

放入盤中。將雞胸肉放在案板上切成片。

加少許生抽。

隨後,加適量的料酒。

9.加少許鹽。

10.加少許雞精。

抓勻,醃製片刻。

加少許澱粉。

13.將清洗好的扁豆下入沸水中焯開至斷生,撈出。

14.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已剪碎的乾辣椒熗鍋。

15.接著,合入醃製過的雞胸肉翻炒翻炒。

16.然後,合入焯好的扁豆翻炒一下。

17.最後,加少許鹽。

18.加少許雞精。

19.加少許白糖。

20.調味炒勻,即成。

21.出鍋,裝盤。

扁豆角炒肉絲怎麼做好吃,扁豆角炒肉絲的家常做法

6樓:看天下無雙的我

食材主料。

扁豆角300克。

豬肉100克。

輔料大蒜。適量食鹽。

適量生抽。適量味精。

適量步驟。1.食材:扁豆角、豬肉。

2.豬肉切絲,加入澱粉、食鹽、醬油。

3.加入調料的肉絲抓勻醃漬10分鐘。

4.豆角去掉兩邊的老筋,斜著切成豆角絲。

5.大蒜切末。

6.將鍋裡放入水燒沸,放小半勺色拉油,放入豆角絲煮兩分鐘,熟透撈出。

7.炒鍋燒熱放入底油,放入肉絲炒散。

8.肉絲完全變色後盛出來。

9.鍋中再次用滑肉剩餘的底油,放入大蒜末爆香。

10.煸香蒜末,放入焯過水的豆角絲中火煸炒。

11.加入食鹽。

12.加入味精。

13.加入生抽翻炒均勻。

14.最後加入肉絲快速翻炒。

15.加入肉絲後再次翻炒均勻即可關火。

16.成品。

扁豆炒肉怎麼做好吃法

7樓:北海數碼站

❖目錄1扁豆炒肉的簡單做法。

2扁豆炒肉的做法是什麼。

1扁豆炒肉的簡單做法。

做法1材料。

扁豆角400克,豬肉100克,辣椒絲,紅椒半個,生抽,鹽,味精,蔥,姜。

做法1.嫩扁豆洗淨切絲,紅椒切絲。

2.豬肉切絲,蔥薑切末。3、炒鍋放油燒熱,先放蔥薑末煸炒出香味後,將肉絲放入翻炒,然後放入辣椒絲。

3.出香味把扁豆倒入,大火炒至熟,再放紅椒絲略微翻炒,最後放味精調味出鍋即可。

做法2材料。

豇豆250克、肉100克、乾辣椒3根、花椒幾粒、生抽、豆粉、鹽、雞精。

做法1、豇豆洗淨切10釐公尺的長段、肉在外面買現成的肉絲3元錢就夠了,乾辣椒切段。肉絲用生抽和豆粉少點碼味。

2、熱油鍋裡多放點油,先把豇豆扁成有鍋巴樣,鏟起來待用。

3、剩餘的油放辣椒和花椒,再放肉絲炒好,最後放豇豆一起炒,起鍋放鹽、雞精裝盤即可。

2扁豆炒肉的做法是什麼。

準備扁豆兩百克,準備適量的小公尺椒,然後準備豬肉兩百克,準備輔料鹽、生抽、植物油、味精。

首先把扁豆清洗乾淨,然後切成絲,把小公尺椒清洗乾淨,也切成絲,把豬肉清洗乾淨,切成豬肉絲。

鍋中放入適量的油,油溫五成熱的時候放入豬肉絲煸炒,豬肉絲變顏色以後放入小公尺椒,炒出辣味兒以後,放入適量的鹽,然後再把扁豆絲放到裡面,不停的翻炒,這時候火盡量大一點,翻炒均勻,再稍微放一點點鹽,放適量的生抽翻炒均勻,再加入雞精,放一點點開水燒開以後,就可以盛盤了。

做扁豆的時候,扁豆一定要炒熟炒透,因為扁豆如果不熟,容易導致一些腸胃的***反應,甚至引起噁心嘔吐的症狀,扁豆炒肉的方法比較簡單,加入小公尺椒,具有口感香辣的特點,非常的下飯,在夏季適當得吃一些,還有很好的清熱去火的作用。

肉丸炒扁豆絲的做法,肉丸炒扁豆絲怎麼做好吃

8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11.主輔料: 扁豆、里脊肉。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22. 把里脊肉切細條。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33.扁豆摘洗乾淨後切絲。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44. 熱油,炒香蔥薑後,放入肉絲煸炒。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55. 肉絲變色後,加少許醬油。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66. 放入扁豆絲翻炒均勻。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77.烹入少許水。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88. 加鹽、白糖調味。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99. 翻炒至扁豆熟透,即可關火。

里脊肉炒扁豆絲的做法步驟1010. 出鍋裝盤,即可上桌品味。

扁豆角肉絲炒餅,怎麼做扁豆角肉絲炒餅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瘦肉適量 扁豆角適量。

輔料味精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澱粉適量。

扁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

1. 肉切絲 太軟就在冰箱冷凍會兒。

2. 扁豆角切絲…

3. **,放入油…等油熱了後倒入蔥薑絲翻炒後倒入肉絲,少許醬油,少許鹽…等肉絲變色後盛出,並將蔥薑絲撿出扔掉。

4. 倒入油…油溫公升高後倒入扁豆角絲,放鹽,少許醬油,少許水…蓋上鍋蓋讓豆角悶會兒…再倒入肉絲翻炒。

5. 最後將餅絲倒入翻炒均勻,關火倒入少許味精…翻炒均勻後盛盤。

10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豆角300克豬後腿肉200克烙餅1張 輔料花生油適量黃豆醬油適量蔥適量鹽適量玉公尺澱粉適量香油適量。

步驟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22.豆角摘好洗乾淨,切成斜刀。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33.肉洗乾淨切成細絲。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44.澱粉放入碗裡面,用水稀釋,放入肉絲用手抓一下。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55.蔥切成小粒。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66.炒鍋裡面放油燒熱,放入肉絲煸炒。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77.放入蔥繼續翻炒。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88.放入醬油和鹽繼續翻炒。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99.放入豆角。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1010.繼續中火翻炒,一直把豆角炒熟了。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1111.放入餅絲。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1212.繼續翻炒,放香油出鍋。

豆角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1313.香噴噴的豆角肉絲炒餅裝盤,開吃了!

扁豆絲炒肉怎麼做好吃

食材用料 扁豆300克 五花肉一小塊 蔥1段姜1塊 味達美適量 老抽少許 植物油適量 鹽少許雞精少許 扁豆絲炒肉的做法 1.準備好新鮮的五花肉,切下一小塊,切成片2.切成片的五花肉倒入味達美,老抽醃一會兒,蔥薑切好備用3.扁豆摘去兩邊的絲,洗乾淨控水 4.扁豆豎著切成細絲備用 5.鍋燒熱油,放蔥薑爆...

炒扁豆角的家常做法有哪些,扁豆角怎麼做好吃

很多,覺得好吃就行。扁豆角怎麼做好吃 準備材料 扁豆角 油 鹽 生抽 蔥 蒜 方法 步驟 1 將扁。豆角去掉兩端,去絲,然後將扁豆角放在清水裡洗乾淨2 然後將扁豆角切成塊狀,用盤子裝起來備用,然後準備蔥花,蒜末。3 將鍋裡倒上油燒熱,放入蔥花爆香。4 然後倒入準備好的扁豆角,翻炒,放入蒜末,繼續翻炒...

清炒扁豆角的做法步驟圖,清炒扁豆角怎麼做好吃

用料扁豆角適量蒜末適量薑末適量雞精1小勺鹽適量 根據個人口味 步驟 1 把豆角摘好洗淨,切斜塊 步驟 2 把洗好的豆角放到煮沸的水裡,加入幾滴油和鹽,煮大約3至5分鐘吧,就是煮到可以拌拌就吃的那種程度,撈出過涼控乾水分備用。步驟 3 鍋燒熱倒油,油熱放蒜末和薑末,爆出香味倒入扁豆角翻炒均勻,在放入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