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這道題 閱讀下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2021-04-13 00:31:26 字數 671 閱讀 9912

1樓:帶刺的男人

1.神話

2.炎帝 女娃 大海奪去了她年輕的生命

3.聯想。是由大海的波濤想到的。

4.因為在這個故事裡,大海是奪去女娃生命的**。

5.acd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文,回答問題。

2樓:小小生

1.第l段第一bai句。

2.「均」是「du全」的意思,突出我軍zhi渡江的氣勢dao。

3.不能。

專刪去後,是否包含九屬江就不情楚了。

4.a5.主觀原因:另一方面……都很洩氣;客觀原因:人民解放軍英勇善戰,銳不可當。

6.d (意思對即可)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文,回答問題。

3樓:犯哥

1.c2.b

3.c4.(1)我私下想來想去,蘇軾不論在家或做官,都沒有大的過錯。

(2)長兄蘇軾所犯的罪,如果有明顯的文字根據,一定不敢拒不承認,從而重新犯罪。

(3)我經不起孤危迫切、無處申訴的困苦,只得把全部忠誠交給陛下。(意對即可)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文,回答問題。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1 宋 北宋 2 1 傾瀉 傾注或快速地流 2 離開3 圍繞 與民同樂 回答即可。4 圍繞 滁州百姓生活安樂,太平,富足 太守治理有方 回答即可。5 圍繞 在逆境中仍保持曠達的胸襟,不計較得失,積極樂觀 回答即可。誰會這道題 閱讀下文,回答問題。1 第l段第一bai句。2 均 是 du全 的意思,突...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1.about 9,000 people.2.they can be found in africa,south america and parts of asia.3.seventy five percent 75 4.not having enough food living in poor h...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1 看誰用不多的錢買一件東西,能把書房裝滿。2 稻草 樹苗 都沒把房子裝滿 蠟燭 燭光3 短文最後一段。4 空 馬虎 賣 暗 傷心 愚蠢 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1.about 9,000 people.2.they can be found in africa,south ameri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