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2021-03-04 00:40:06 字數 2204 閱讀 3666

1樓:左岸

1.看誰用不多的錢買一件東西,能把書房裝滿。

2.稻草 樹苗 都沒把房子裝滿 蠟燭 燭光3.短文最後一段。

4.空 馬虎 賣 暗 傷心 愚蠢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2樓:念念不忘

1. about 9,000 people.

2. they can be found in africa, south america and parts of asia.

3. seventy-five percent / 75%.

4. not having enough food; living in poor housing; suffering from many kinds of diseases; getting little

education. (答對其中兩點即可)5. yes, there will.

答案不唯一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3樓:小小生

1. alice likes swimming, diving and riding her bike.

2. she likes drawing pictures and ****** kites.

3. no, she doesn't.

4. yes, she does.

5. she lives in australia.

答案不唯一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4樓:航哥

1. no.

2. at 3:30 or 4:00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3. they have two hours for lunch and a ten-minutes break after each class.

4. they have two.

5. 學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回答。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文,回答問題。

5樓:幻爵

1.秋天美好景物      熱愛秋天或讚美秋天2.答案舉例:江北秋韻(秋的讚歌)

3.「兼專容四季」:九月的初秋,仍有著夏天屬的餘韻;(秋略);秋向深處走去,奏響了冬的序曲;然而春天也派來了使者。

4.綠裡帶黃的樹葉、水面上的殘荷點點、南飛的雁兒、霜花、菊花、楓樹等。

5.示例:本文開頭與《春》一樣都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踩著滿徑的黃葉,裹著一路的菊香,秋姍姍而來,叩響了秋天的大門;《春》開頭: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排比:選文,它是那高遠澄靜的天空,它是那纖塵不染的池水 ,它是那纏綿悱測的雨絲,它是那皎潔無比的滿月。

《春》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構思:選文由秋花圖、秋風圖、秋雨圖、秋樹圖、秋收圖等有機組成;《春》同樣也由春草圖、春花圖、春風圖、春雨圖、迎春圖等組成。

兩文結構分明,條理有序。(言之成理即可)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6樓:小小生

1.對別人所給的幫助表示感激。

2.沒有知識就沒有夢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7樓:帶刺的男人

1.從反面襯托大海永不停息地向前的執著精神。

2.從正面襯托大海的形象。

3.海洋感覺到周圍的一切都在為自己鼓勁,都在給自己加油。(意思相近即可。)

4.體現了海洋的執著。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8樓:左岸

1.果然

2.東西價錢來便宜,質量又好源 只剩下微弱的bai氣息。形du容呼吸微弱,瀕於死亡zhi

3.懊悔 表揚興旺dao

4.因為妻子在酒裡摻水,以次充優,失去了信譽,所以顧客都不再相信他們,不願再來買酒上當受騙。

(意思對即可)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9樓:小小生

1.痴情bai 高昂

2.暮色和雨簾使他du的背影逐漸模zhi

糊,最後,像雨花dao融在水中一樣消失版了。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1.about 9,000 people.2.they can be found in africa,south america and parts of asia.3.seventy five percent 75 4.not having enough food living in poor h...

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1 急忙 深思 2 黑洞洞 明晃晃 3 鏡子 境況 魚鉤 水溝 提水 題目 答案不唯一 4 1 2 5 6 第四 五自然段。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1 看誰用不多的錢買一件東西,能把書房裝滿。2 稻草 樹苗 都沒把房子裝滿 蠟燭 燭光3 短文最後一段。4 空 馬虎 賣 暗 傷心 愚蠢 誰會這...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1 宋 北宋 2 1 傾瀉 傾注或快速地流 2 離開3 圍繞 與民同樂 回答即可。4 圍繞 滁州百姓生活安樂,太平,富足 太守治理有方 回答即可。5 圍繞 在逆境中仍保持曠達的胸襟,不計較得失,積極樂觀 回答即可。誰會這道題 閱讀下文,回答問題。1 第l段第一bai句。2 均 是 du全 的意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