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2021-03-04 00:40:06 字數 2189 閱讀 6206

1樓:念念不忘

1. about 9,000 people.

2. they can be found in africa, south america and parts of asia.

3. seventy-five percent / 75%.

4. not having enough food; living in poor housing; suffering from many kinds of diseases; getting little

education. (答對其中兩點即可)5. yes, there will.

答案不唯一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2樓:小小生

1. alice likes swimming, diving and riding her bike.

2. she likes drawing pictures and ****** kites.

3. no, she doesn't.

4. yes, she does.

5. she lives in australia.

答案不唯一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3樓:念念不忘

1.(1)對……說 (2)離開

2.為了活命而不顧道義,難道是我荀巨伯應當做的嗎?(意對即可)3.不肯「敗義以求生」。

4.我輩無義之人,而人有義之國!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4樓:航哥

1. no.

2. at 3:30 or 4:00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3. they have two hours for lunch and a ten-minutes break after each class.

4. they have two.

5. 學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回答。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文,回答問題。

5樓:幻爵

1.秋天美好景物      熱愛秋天或讚美秋天2.答案舉例:江北秋韻(秋的讚歌)

3.「兼專容四季」:九月的初秋,仍有著夏天屬的餘韻;(秋略);秋向深處走去,奏響了冬的序曲;然而春天也派來了使者。

4.綠裡帶黃的樹葉、水面上的殘荷點點、南飛的雁兒、霜花、菊花、楓樹等。

5.示例:本文開頭與《春》一樣都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踩著滿徑的黃葉,裹著一路的菊香,秋姍姍而來,叩響了秋天的大門;《春》開頭: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排比:選文,它是那高遠澄靜的天空,它是那纖塵不染的池水 ,它是那纏綿悱測的雨絲,它是那皎潔無比的滿月。

《春》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構思:選文由秋花圖、秋風圖、秋雨圖、秋樹圖、秋收圖等有機組成;《春》同樣也由春草圖、春花圖、春風圖、春雨圖、迎春圖等組成。

兩文結構分明,條理有序。(言之成理即可)

誰會這道題:閱讀文章,回答問題。

6樓:小小生

1.①鮮骸抄

②c a b

③丁 ④舉例子 列數字

2.太空垃圾是人類在進行航天活動時遺棄在太空的各種物體和碎片3.據統計,目前約有數千噸太空垃圾在繞地球「執行」,且數量正以每年2%至5%的速度遞增。(或到下個世紀,將會有100多個這種裝置,含有1噸以上的放射性物質。)

4.太空垃圾與其他物體相撞,有巨大的破壞力;太空垃圾中的核裝置將對地球造成嚴重的放射性汙染。

5.不能。「可能」表猜測,科學家對太空廢棄物的數量無法確定,只能猜測。如果去掉,就不符合實際。這個詞的使用,體現了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7樓:小小生

1.對別人所給的幫助表示感激。

2.沒有知識就沒有夢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8樓:小小生

1.急忙 深思

2.黑洞洞 明晃晃

3.鏡子 境況 魚鉤 水溝 提水 題目(答案不唯一)4.(1)① (2)①

5.②6.第四、五自然段。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1 看誰用不多的錢買一件東西,能把書房裝滿。2 稻草 樹苗 都沒把房子裝滿 蠟燭 燭光3 短文最後一段。4 空 馬虎 賣 暗 傷心 愚蠢 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1.about 9,000 people.2.they can be found in africa,south america ...

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下列問

1 急忙 深思 2 黑洞洞 明晃晃 3 鏡子 境況 魚鉤 水溝 提水 題目 答案不唯一 4 1 2 5 6 第四 五自然段。誰會這道題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1 看誰用不多的錢買一件東西,能把書房裝滿。2 稻草 樹苗 都沒把房子裝滿 蠟燭 燭光3 短文最後一段。4 空 馬虎 賣 暗 傷心 愚蠢 誰會這...

誰會這道題閱讀下文,回答問題,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1 宋 北宋 2 1 傾瀉 傾注或快速地流 2 離開3 圍繞 與民同樂 回答即可。4 圍繞 滁州百姓生活安樂,太平,富足 太守治理有方 回答即可。5 圍繞 在逆境中仍保持曠達的胸襟,不計較得失,積極樂觀 回答即可。誰會這道題 閱讀下文,回答問題。1 第l段第一bai句。2 均 是 du全 的意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