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累計百分比怎麼算?D列是百分比,E列顯示累計的百分比

2021-04-12 11:41:14 字數 1447 閱讀 5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的資料是從第三行開始,那在

e3單元格輸入=d3

e4元格輸入=e3+d4

選擇e4單元格,向下面填充公式(單元格右下角的黑十字符號往下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助你,請告訴你的qq號,我做好發給你。說的話太複雜,發給你看了公式你自然就會了。

3樓:方括號

e3=d3+n(e2)

向下複製公式。

excel裡怎麼算累計百分比,a列是百分比,b列顯示累計的百分比

4樓:月大蝦

你是不是在做柏拉圖?

a列是百分比(假設資料從a2開始) b列累計百分比公式是 =sum($a$2:$a2)

5樓:匿名使用者

另起一列,在上面那個長形條框旁邊有個if,開啟,然後在裡面的函式中選擇sum,最後再選擇你要疊加的區域就可以了

6樓:海獅

百分比累計和平時的求和不一樣,你只把上面各行的求百分比的公式照樣複製下來就行了。

excel累計百分比怎麼算

excel裡怎麼求累計百分比,如圖所示,我要算累計百分比,怎麼算,請高手回答,謝謝

7樓:俺用左手

c2=b2;c3=c2+b3然後直接下拉公式。

在excel中,e列是求百分比,是d列除以c列的百分比,公式如何設定,謝謝!

8樓:羅之印

e中輸入=d1/c1回車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辦法是對的,但要把e列的單元格格式設成百分比:單元格格式/數字/百分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e列需求結果的第bai一行du比如e1中輸入=d1/c1之後按回車,然後zhi將滑鼠放置在e1單元dao格右下方待回出現黑十字狀時按住答左鍵往下託,至資料結尾就完成了自動填充,此時前兩列若有資料就有結果了,如果沒有填上資料後也會出現結果.

excel怎麼在f列中,將d列加上e列的百分比。謝謝有人告訴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相加不行嗎?

不過結果顯示為百分比罷了

===========

試試吧,但願能夠幫助您!

12樓:水雲間

=d2+f2

乘以吧,加成什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f2輸入公式 =d2^(1+e2),下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什麼意思?資料怎能與百分比相加??

百分比怎麼算,百分比怎麼算呢?

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數值的方法,如82 代表百分之八十二 總額7200,60天收益38元。每天收益佔總額的百分比是38 60 7200 100 8.80 符號 在數學上作為小數點,用來分隔小數和整數部分。百分比 通俗說,100為單位,佔幾份?用 號表示。總額,7200,60天收益38元。...

柏拉圖,累計百分比

我的理解意義是輔助制定質量目標和質量計畫。比如 如果要提高產品質量60 則可以考慮解決前兩種問題。如果要提高產品質量80 則可以考慮解決前四種以上問題。excel裡怎麼算累計百分比,a列是百分比,b列顯示累計的百分比 你是不是在做柏拉圖?a列是百分比 假設資料從a2開始 b列累計百分比公式是 sum...

excel頻率,百分比,有效百分比,累積百分比

我的媽呀,這很簡單啊,excel就能做,spss我不懂 spss頻率統計分析表中百分比 有效百分比 累計百分比之間有什麼區別和各自的定義 10 1 首先開啟spss,按照 檔案 開啟 資料 匯入sav資料。2 這裡使用的資料是 飲料型別專的交叉表 屬選中直接開啟即可。3 製作列聯表。按照圖中步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