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Excel按某一列的數值來排序

2021-04-12 11:42:25 字數 1985 閱讀 5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點下排序選單,按圖設定,將某列的值輸入到輸入序列中,中間用逗號隔開,點新增,然後選中剛剛增加的序列,確認就ok了。

在excel中如何使整個表按照某一列的資料作為排序。

2樓:見好就收

你在排序前,先選中成績者一列,然後點排序工具中的公升序排列,彈出的對話方塊,你要選擇擴充套件選定區域。這樣其他資料才會同步變化。

3樓:一百℃豬

在排序時,要把同時排序的所有列都選中,然後可以設定按照哪一列進行排序,而不是直接對某一列排序。

當然,在特定情況下,比如資料列之間是連續的沒有間隔,則excel會智慧型擴充套件排序區域。

4樓:譚笑風笙

排序時勾選「擴充套件……」

在excel中如何使整個表按照某一列的資料作為排序。

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選中有資料的左上角單元格,資料-排序,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關鍵字,還可以選擇公升序還是降序。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標題列設定篩選,

設定篩選,資料作為排序

7樓:4辣

排序時勾選逗擴充套件……地

8樓:苗喬恩

選擇整個表,自定義排序如圖:

excel**如何按照某列數字大小整行排序?

9樓:鹿永芬那姬

word轉為excel**的bai方法

word轉duexcel就是將word中製作zhi

好的**轉成excel**,可能是因為dao前期專的工作沒做好,以為一屬個簡單的**用word完成就可以了,誰知道後期又需要新增一些比較複雜的東西,所以還是轉換成excel**操作比較順暢。

第一步、開啟需要轉為excel的文件,然後將滑鼠移到word**的任意單元格裡面,接著單擊選單欄的「**」-->選擇-->**,選中**後用word快捷鍵「ctrl+c」將其複製;

第二步、開啟excel**,單擊選單欄的「編輯」-->「貼上」就完成了word轉excel**。

若需要轉到excel中顯示其他格式,大家也可以選擇「編輯」-->「選擇性貼上」,這時會出現「選擇性貼上」的選項框,(如圖所示)

注意:此時,會有五種貼上到excel**中的方式,

1、是以word中的方式,

2、是以**形式來轉到excel中;

3、以網頁的方式轉到excel裡;(預設貼上的方式)

4和5都是以文字的方式插入到excel。(無邊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為hd2賣血

首先你要明白,baiexcel是不du

能橫向排序,也就是不能對行進zhi

行排序,只dao能對列,

內那麼我的建議是,你容將表的行列轉過來(行列互換),再排序,排序完成後在行列互換回來,這樣就完成了。

操作有點複雜:

整表複製——轉到第二張空白的表——選擇某個單元格——單擊「編輯選單」——選擇「選擇性貼上」——彈出「選擇性貼上」視窗後,在視窗右下角把「轉置」打勾——單擊「確定」按鈕。

至此,**將變成縱向,你可以對數字那一列排序。排序完成之後,你再整表複製,用剛才的操作方法貼成橫向**,這樣就排序完成了。

11樓:聞人淑珍滑酉

問題一,按住滑鼠左鍵選取第二列,然後點資料,排序,彈出的視窗,選,以當前選定區域排序。確定。

問題二,在第二列上點乙個,然後直接點排序,ok了。

補充一下,降序公升序是可以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按照g列數字大小,點g列的任何乙個資料。

如圖所示,點排序工具欄裡的按鈕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a全選-資料-排序-選那列數字所在的列-確定

excel中在某一列查詢我規定的數值後,返回顯示對應列表

終止年限輸入在e3 e6輸入 sum offset b 1,match e3,a a,1,1 match e3,a a,可任意修改e3不同年限,返回不同對應值 excel 如何查詢單個數值是否在某個範圍裡並返回另一列的值 1 創來建空白excel 2 插入測源試資料 bai 注意 du 在第一行插入...

excel中如何讓某一列以 1, 2, 4, 8的順序迴圈,如同行的A列滿足條件則該行數字變成1,下一行迴圈重置

可以直接用vba達成,需要把問題描述的更清晰一點一 print 在哪個單無格?ax?cx?二 y如果遍歷?因為當ax時y直接符值為4,是再次迴圈麼?三 按你的語句x x 1一直是逐進加1的,那 1,2,4,8在何處體現?這個 1是回跳麼?即如果x 10時,執行x 9,8,6,2?最好有截圖說明真實執...

EXCEL怎麼計算一列中相同的數值的個數?

1。用公式 比如a列是數字列,b1 寬 a1 公式下拉。2。用單元格格式。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輸入 寬0 不包括 在空白單元格輸入想要加的數,複製,選中該列,右鍵 選擇性貼上 加,確定。excel 如何 統計 同一列中,相同條目的數目?使用 資料透bai視表,就可以統計同du 一列zhi中相同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