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比英文叫什麼,百分比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9:00:24 字數 2659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是percentage

如果說百分之20 就是twenty percent.

2樓:

percent 比如30%,thirty percent .

3樓:匿名使用者

percentage

百分比英語怎麼說

4樓:禾只嘟嘟

percent

n.百分比,百分率;部分

adj.百分之的

percentage

n.百分比,百分率;比例,部分

5樓:北京世紀翔鵬

percent 百分比,百分之…

6樓:xyz許正

百分比英語單詞是percent 。

發音查英語字典或網上搜尋一下,在這裡打不出來。

7樓:梅君文香

percentage

英來 [pəˈsentɪdʒ] 美 [pərˈsentɪdʒ]n.百分

源比,百分率;比例,部分;[數]百分法。

某某和某某的百分比英文如何說

8樓:匿名使用者

the percentage of xx and yy is zz.

重點是 "is" 非 "are"

respectively

分別地, 各自地

the salesclerks and the teachers got pay rises of 6% and 9% respectively. 店員和教師的工資分別增加百分之六和百分之九。

the percentage of xx and yy are *** and yyy respectively

某某和某某的百分比分別是yyy 和 ***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percentage of xx and xx are *** respectively

百分數的意義是什麼

10樓:長安幻世

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百分之幾的數,叫做百分數。百分數也叫做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用「%」來表示。 百分數是特殊的分數,不能用分數表示。

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百分之幾的數.百分數也叫做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叫做百分號)來表示.如 : 百分之四十一 寫作41% .由於百分數的分母都是100,也就是都以1%作單位,便於比較,因此,百分比在工農業生產、科學技術、各種實驗中有著十分廣泛的應用。

表示乙個數占另乙個數的幾分之幾的數,叫做百分數。百分數也叫做百分率或者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是在分子後面加上百分號「%」來表示。生活中就有存在很多百分數:

每天在電視裡的天氣預報節目中,都會報出當天晚上和明天白天的天氣狀況、降水概率等,提示大家提前做好準備,就像今天的夜晚的降水概率是20%,明天白天有五~六級大風,降水概率是10%,早晚應增加衣服。20%、10%讓人一目了然,即清楚又簡練。

隨著現在科技的飛速發展,現在每個中齡人都配備手機,款式多種多樣。倫敦大學皇家學院心理學家格倫.威爾森研究證明:

老是低著頭看簡訊,會導致工作效率低下,工作人員的大腦反應能力也會減慢,經常看簡訊的人智商會下降10%,以百分數的形式再次證明了手機雖為人們提供了方便,但對人體健康卻十分有害。

這是我在生活中查詢出有關百分數的資料。相信只要細心觀察,你也會發現百分數在生活中無處不在。

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百分之幾的數.百分數也叫做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叫做百分號)來表示.如 寫為41%,1%就是 .由於百分數的分母都是100,也就是都以1%作單位,便於比較,因此,百分數在工農業生產、科學技術、各種實驗中有著十分廣泛的應用.特別是在進行調查統計、分析比較時,經常要用到百分數。百分比(符號為%)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數值的方法,使用100作為分母。舉例如1%,即代表百分之一,或1/100或0.

01,而82%,即代表百分之82,或82/100或0.82。百分比的英文名稱是percent,故又譯巴仙。

台灣則慣稱趴,系取自日語「パーセント」(pāsento)之省稱。percent原自拉丁文per centum,per是「每」、centum則是「百」的意思。

【應用】

百分比雖以100為分母,但分子可以大於100,如200%即代表原本數字的2倍。舉例如一間公司去年純利100萬元,今年的純利為120萬元,則可以表示成「今年的純利比去年增加20%」,亦可寫成「今年的純利是去年的120%」,但這種寫法較少使用。

百分比有時可能造成誤會,不少人認為乙個百分比的上公升會被相同下降的百分比所取消,例如從100增加50%,等於100 + 50,即150。而從150下降50%則是150 - 75,等於75。最終結果是小於原本的數字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乙個數+另乙個數

12樓:曰日冒晶

我認為很簡單就幾個字,

任何數的百分數 就是該數字除以100.

13樓:_多多豬

方便資料的統計、掌握與運算

14樓:杜儒錕

乙個數占另乙個數的多少

excel頻率,百分比,有效百分比,累積百分比

我的媽呀,這很簡單啊,excel就能做,spss我不懂 spss頻率統計分析表中百分比 有效百分比 累計百分比之間有什麼區別和各自的定義 10 1 首先開啟spss,按照 檔案 開啟 資料 匯入sav資料。2 這裡使用的資料是 飲料型別專的交叉表 屬選中直接開啟即可。3 製作列聯表。按照圖中步驟,點...

百分比怎麼算,百分比怎麼算呢?

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數值的方法,如82 代表百分之八十二 總額7200,60天收益38元。每天收益佔總額的百分比是38 60 7200 100 8.80 符號 在數學上作為小數點,用來分隔小數和整數部分。百分比 通俗說,100為單位,佔幾份?用 號表示。總額,7200,60天收益38元。...

數字的百分比怎麼算,百分比怎麼算呢?

求某數是某複數的百分 之多少用除制法,求某數的bai百分之幾是多少用du乘法。686萬。分析過zhi程如下 如求dao1是5的百分之多少,其數學表示式就是1 5 100 20 由此可得1是5的20 求1400萬的49 是多少需要用到乘法,數學表示式 1400萬 49 686萬。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