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時間進度百分比怎麼做,excel 倒計時 進度條 百分比 條件格式,如何生成

2021-06-26 18:36:35 字數 2470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f8欄的百分比是怎麼設公式

建議試試

=if(e8<=f1,if(f8<1,"延遲","完成"),"延遲")

函式意義:如果結束日期小於當日日期,同時如果完成百分比小於100%,剛狀態為延遲,反之顯示完成,

如果結束日期大於當日日期,不管完成百分比是多少,都會顯示延期

2樓:板又綠

你好!資料在a1:a10,b1單元格格式設定為百分比,輸入=b1/sum($a$1:$a$10)

,下來填充即可得到各個資料佔總和的百分比。比如a1是100,b1是50,c1怎麼算是50%,而且怎麼可以自動計算出比率,因為一張**上的資料太多了,c1單元格格式設定為百分比,在c1中輸入

=b1/a1

需要的話下拉填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按你前面寫的公式寫出2個日期差的比值,然後進行判斷,如果》1,則返回1,否則返回日期差的比值。然後把h列設定成按百分數顯示。具體保留幾位小數,根據實際情況設定就行。

4樓:平陽虎

試試以下公式

=min((f3-today())/(f3-e3),100%)應該是你想要的效果。

不過,前提是:日期格式必須規範!!!

5樓:匿名使用者

h3單元格寫公式:

=if((f3-today())/(f3-e3)>=1,1,(f3-today())/(f3-e3)),然後設定單元格格式為百分比。

6樓:匿名使用者

=min((e5-today())/(e5-f5),100%),絕對可以

excel 倒計時 進度條 百分比 條件格式,如何生成

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倒計時 進度條 百分比 條件格式生成方法:

資料建立略)先計算出百分比,這裡是比較2023年各項財務指標比2023年增長(減少)的比例。在d2-d21顯示。如圖:

選中需要生成資料條的單元格。這裡是d2至d21,然後再「開始」工具欄下找到「條件格式」-「資料條」-「其他規則」。如圖:

勾選「僅顯示資料條」(單元格內沒有百分比數字),因為我們的資料有負值。所以最小值-數字,輸入-1,最大值-數字,輸入1,(這裡是乙個範圍,從-100%至+100%。當然也可以是其他數字,正負3.

4.5.6……都可以,更具你的資料範圍調整,這裡本應該是-1至3。

),顏色、邊框這些可以按需調整,同時調「整負值和座標軸」。

一樣,顏色自選。「座標軸設定」第乙個會根據內容自動調整,第二個就是中點值0,在單元格中心。

最後是完成的效果,在後面一列單元格新增乙個百分比顯示。直觀顯示。最後效果圖,修改了比例為-1至3.

最後,在來乙個沒有負值的。比如說某專案完成比例情況。

因為最大值是318.40%,所以範圍我選擇0至3。沒有負值,則不設定「負值和座標軸」。

如何在excel中設定進度百分比自動顯示?

8樓:騎雲

在e2輸入:

=text(if(countif(a2:d2,"<>"),if(and(countif(a2:d2,"<>")=1,a2<>""),15%,if(and(countif(a2:

d2,"<>")=2,countif(a2:b2,"<>")=2),30%,if(and(countif(a2:d2,"<>")=3,countif(a2:

c2,"<>")=3),60%,if(countif(a2:d2,"<>")=4,100%,"非法操作")))),0),"0.00%")

然後下拉填充即可

===剛才的公式有點問題,改好了。

9樓:螞蟻帝國

e1=lookup(counta(a1:d1),,)下拉高階的可以用資料有效性

換成aceg四列。進度列為k列

k1=lookup(counta(a1,c1,e1,g1),,)高階用有效性的話,a列未填寫可以,0不好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e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此公式

=lookup(countblank(a1:d1),,)或=lookup(counta(a1:d1),,)或=lookup(4-countblank(a1:d1),,)下拉填充

在k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此公式

=lookup(countblank(a1,c1,e1,g1),,)或=lookup(counta(a1,c1,e1,g1),,)或=lookup(4-countblank(a1,c1,e1,g1),,)

下拉填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的百分比沒問題,

但是自動警告有點bug,

只輸入1,2,3列的話,

也會出現警告,感覺有點不對。

這種警告最好用vba寫,

曾經做過類是的開發。

excel頻率,百分比,有效百分比,累積百分比

我的媽呀,這很簡單啊,excel就能做,spss我不懂 spss頻率統計分析表中百分比 有效百分比 累計百分比之間有什麼區別和各自的定義 10 1 首先開啟spss,按照 檔案 開啟 資料 匯入sav資料。2 這裡使用的資料是 飲料型別專的交叉表 屬選中直接開啟即可。3 製作列聯表。按照圖中步驟,點...

excel累計百分比怎麼算?D列是百分比,E列顯示累計的百分比

假如你的資料是從第三行開始,那在 e3單元格輸入 d3 e4元格輸入 e3 d4 選擇e4單元格,向下面填充公式 單元格右下角的黑十字符號往下拉 我可以幫助你,請告訴你的qq號,我做好發給你。說的話太複雜,發給你看了公式你自然就會了。e3 d3 n e2 向下複製公式。excel裡怎麼算累計百分比,...

百分比怎麼算,百分比怎麼算呢?

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數值的方法,如82 代表百分之八十二 總額7200,60天收益38元。每天收益佔總額的百分比是38 60 7200 100 8.80 符號 在數學上作為小數點,用來分隔小數和整數部分。百分比 通俗說,100為單位,佔幾份?用 號表示。總額,7200,60天收益3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