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天刷牙還有口臭?有辦法治沒

2021-04-09 11:30:20 字數 3584 閱讀 1798

1樓:手機使用者

說說的去口臭的經歷,希望能夠幫到你 近兩年因工作壓力大,飲食不規律,平時也沒時間喝水,老覺得嘴裡發乾、發粘,有腥臭味。由於我的工作性質,我每天都需要面對很多顧客。可是口臭給我的工作帶來了很壞的影響。

為此,我每天天天刷牙4-5次,口香糖不斷,可是嘴裡難聞的氣味總是去不掉。去年經醫生介紹在**上買了兩個療程的「廬山茶草堂」去口臭的中藥茶。才20天,嘴裡的味道就消失了。

我很高興,為了鞏固,又喝了兩個療程才停用。 現在我的銷售業績也上去,人也更自信了,多虧了「廬山茶草堂」!

為什麼我天天刷牙還會有口臭?有什麼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是因為胃的問題,不是牙的問題。最好去中醫那診斷一下在**,不要隨便自行用藥!還可以自己按摩一下劍突下穴位中脘,多揉揉耳朵。

3樓:武漢愛齒爾

引起口臭的原因比較多,比如口腔牙結石刺激,胃腸功能等,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刷牙出血,一般建議成年人一年左右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做一次口腔檢查做一次潔牙,那樣先排除一下具體的口腔問題,還是不行才建議去綜合醫院檢查一下胃腸情況

4樓:百度使用者

大腸濕熱也會有口臭!

5樓:free錦溪

可以買點茶葉,或者薄荷葉。沒事在嘴裡嚼著吃。 這樣堅持一段時間。

6樓:楊帥哥就是我

有些口臭是肝火重引起的,活著買無限極牙膏漱口

7樓:百度使用者

腸胃的問題,去醫院看的好

我每天都刷牙,為什麼嘴巴一直有口臭,怎麼治

8樓:大眼拉鍊

1、噴口氣清新bai劑:突然之間怎麼去du除口臭zhi呢?針對於短暫性口dao臭患者,這是一種通專過增加

口腔內部裡面屬的香氣,把口腔裡面的臭氣給壓制下去了,可幫助清理口腔裡面的雜質,作為應急之用,但畢竟口臭的**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夠徹底**的,這種方法

一般只能夠治標,但不能夠治本,口臭患者不宜長期使用。

2、補虛:中醫認為口臭是因為氣虛,所以**口臭方法主要是氣體血虛**,來促進新陳代謝,去除口臭。

3、藥物**口臭:口臭患者要判斷自己的口臭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才能夠服用相應的藥物,不能夠只要是**口臭的藥,就隨便買一盒,那樣是不能夠從

根本上**的,說不定還會給你帶來其他的***!

4、喝茶幫助解決口臭:大多數口臭都是有內而外產生的,身體的氣息不通順往往會造成口臭,如果胃部疾病也會產生較為嚴重的口臭,建議患者喝茶特別是喝一些

花茶,對調理身體是有一定的幫助的,而且花茶本身就有一定的清香之氣,喝完後自然會口角留香,這樣就不僅能夠治標,還能治本了!

以上是廣州廣大醫院口臭**中心關於「生活有口臭怎麼辦」的專家見解,希望口臭的患者朋友們趕快行動起來,多多研究怎麼去除口臭,早日擺脫口臭的苦海。

9樓:阿薩第三方啊

口臭主要是脾胃濕熱導致的,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專

子、當歸、砂仁、厚朴、

屬三稜、穿山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蠟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徹底**口臭。推薦喝隨草記祁昕茶。堅持這樣做可以預防口臭,對**也有很大的幫助。祝你**

10樓:ih見對

口臭考慮可能是胃熱 引起的,但也不 排除是舌下腺疾病所致,牙齦炎所致,建議去醫院檢

版檢視看,明確原因權,針對**治 療。戒菸飲茶可以抑制細菌生毓。即使已經發生口臭,飲茶也起到消除臭味的作用。

清新口氣喝隨草記祁昕茶,從根本上對身體進行調理,改善內臟失衡的狀態,祛除口臭,還你清新口氣。

11樓:藝文雙魚

刷牙時一方面,其次,就是你上火了,吃點清熱的藥,因為你說的這種口臭是你胃裡面發出來。

12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口臭是因為bai口腔黏膜病態損

傷所du導致的zhi

。是一種慢性的黏dao膜疾病。當口腔粘膜形版成病態損傷以後,黏膜權基礎代謝發生紊亂,合成分化功能異常,免疫力下降。

產生硫化物這種酸性物質增多。口腔酸鹼平衡打破。從而口腔產生異味。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口臭。

13樓:恐懼感漳畢

武漢仁安眼耳鼻喉醫院口腔黏膜科好像治的還不錯,據說他們是一家大型的**專科醫院,而且醫保什麼的都可以報銷,最主要的好像是專家是北京那邊過來的。運用"中西醫結合"**方法,臨床上根據口腔黏膜患者的個人體質,進行辯證分型,臨床中為各類疑難疾病久治不癒的患者解除了困擾。

口腔黏膜病是指發生在口腔黏膜的疾病,包括唇、舌、頰部、顎部及口底黏膜疾病。常見的口腔黏膜病包括,**性口腔潰瘍、扁平苔癬、唇炎、帶狀皰疹、口臭、白塞氏病、口角炎、咽炎、帶狀皰疹、乾燥症候群、口腔白斑、灼口症候群、口炎、舌炎、口腔黏膜炎、牙齦炎、灼口綜合症、舌頭有裂紋、嘴唇乾裂、牙齦炎、口角炎、口臭、慢性咽炎、***潰瘍、帶狀皰疹、口幹口渴、口腔黏膜炎、黏膜出血等疾病。

有口臭怎麼辦,我也天天刷牙 漱口 為什麼還有口臭?

14樓:破折號

對於經常有口臭的來人群來說,你們在日源常的生bai活中首先需要注意的

du事情就是要經常zhi喝點茶水,這對於你們緩解dao口臭來說,效果是比較顯著的,這主要就是因為在茶葉中含有比較多的茶多酚,而這種物質對於清潔口腔,以及去除口腔中的異味來說,效果是比較顯著的

15樓:一起玩樂

口臭抄是因消化系統有問題而引襲起的,bai首先你要調理一下你的消du化系統,去中醫科看zhi看,dao

開中藥吃;其次,你有經常多喝水,嗽口,這樣可以保持口腔乾淨;

意見建議:再次,你平時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第四,你要經常鍛鍊身體,這樣有助消化系統消化。祝你消除口臭,**!

許多人每天刷牙還是有口臭,有什麼辦法可以去口臭?

16樓:維娜心

去口腔科進行洗牙,徹底消除殘存在牙齒裡的食物殘渣以及牙菌斑,可以祛除口臭。

17樓:韓禹雪

口臭可能是腸胃消化不良,而從身體內部到口腔中反應出來的。包裡隨身帶著除口臭的糖果,或是到醫院檢查一下腸胃是不是有問題。

18樓:公尺朵天蠍

去口臭首先要保持口腔清潔,飯後要漱口,另外也可以檢查一下腸胃是否有問題。

19樓:永伴他梁

保持口腔清潔乾淨,每天吃飯的食物的殘渣是造成口臭的重要原因之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很重要。

20樓:洛溪歸

主要是在飲食上要控制可以少吃一些大蒜洋蔥之類的。這就是在吃完飯之後,記得刷牙也可以用漱口來代替。

21樓:做最好的

口臭很有可能是因為消化系統出了問題才導致的,這種原因的話,刷牙是不起作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兒花生公尺,吃點兒口香糖,咀嚼點兒薄荷葉也是非常不錯的。

23樓:愛生氣的貓

每天都要養成刷牙的習慣,尤其是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刷牙,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喝一些茶葉水。

怎樣去口臭!我天天都刷牙,還是有口臭

我也有段時間是這樣,跟別人說話人家老把鼻子到,特尷尬,首先刷牙一定要仔細,不管怎麼不少於三分鐘,還有可能胃不好,吃飯要百步走,多吃香焦。許多人每天刷牙還是有口臭,有什麼辦法可以去口臭?口臭令人煩惱的問題可謂是遍布男女老少 各個年齡段。畢竟誰也不想自己 口吐芬芳 給他人帶來不適的同時,也讓自己非常尷尬...

我天天刷牙都去不了口臭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天天刷牙還會有口臭?有什麼好方法?

平時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並不光是經常刷牙就可以了,如果你刷了牙之後沒有多久又吃東西,或者說你晚上睡覺前刷了牙還吃東西的話,那你的牙基本上就白刷了刷牙要用正確的方法刷,晚上刷牙後不要再吃東西了。引起口臭一般有兩個原因,一是腸胃不好,胃熱 消化不良等,二是牙齒問題,如有齲齒 牙洞等,牙洞裡面容易殘留食物...

如果天天漱口刷牙還是有口臭咋辦?求大神幫助

口臭是種病,應從內在找原因。暫時性口臭是由於沒休息好,導致抵抗力下降 病從口入所致,只要休息好多喝水,數天即可自癒 肝火旺盛,肝臟比較疲憊,不能及時分解毒素,導致在體內集毒所致,注意吃點排毒清腸的食物就可以 盡量不用藥,是藥三分毒,用食療是最好的 還有可能就是牙齒清潔不徹底,牙垢堆積過多有牙結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