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天漱口刷牙還是有口臭咋辦?求大神幫助

2022-03-21 19:59:16 字數 2337 閱讀 8241

1樓:電波

口臭是種病,應從內在找原因。 暫時性口臭是由於沒休息好,導致抵抗力下降、病從口入所致,只要休息好多喝水,數天即可自癒; 肝火旺盛,肝臟比較疲憊,不能及時分解毒素,導致在體內集毒所致,注意吃點排毒清腸的食物就可以**,盡量不用藥,是藥三分毒,用食療是最好的; 還有可能就是牙齒清潔不徹底,牙垢堆積過多有牙結石。這種情況就要去醫院洗牙。

暫時去除口腔異味,可以飲用牛奶、酸奶,嚼花生,還有吃蘋果也可以,嚼點茶葉在口中然後喝水吞下也能緩解,這只是暫時的,最重要的還是要從根源斬斷口臭

2樓:歸陽輝

說說的去口臭的經歷,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的口臭有10年了,平時還經常口幹、便秘,精神也不好。嘴裡的味道很大,每天清晨最為嚴重。我本人有極大的精神壓力,嚴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

我多次就醫,花錢無數,但口臭從來沒有**過。一次去老中醫那裡諮詢,他建議我使用「廬山茶草堂」去口臭的中藥茶,純天然的。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在**的專賣店買了兩個療程,喝了10天後,口臭大為減輕,尤其是排便通暢了。

自此我信心大增,接著又服用兩個療程,到現在,困擾我多年的口臭終於徹底消失

3樓:壤駟小凝

要明白這個問題,可以想想,為什麼廁所馬桶洗得再乾淨,還是有一股味道? 這是因為:下水道長期沒有清理,垃圾淤堵,散發出的惡臭所導致,光清理馬桶槽面,不清理下水道,汙物還會沿下水道蔓延上來,很快,衛生間又充滿異味。

同樣,為什麼吃再多口香糖,刷牙,漱口,消炎,吃藥,打針,還是有口臭? 這是因為:腸道內的「糞礁」沒有被清除,如同淤堵的下水道,不停散發惡臭所以口臭反**作。

4樓:〞妝雪雪

方案一:口內處理 對於口內性口臭,機械處理有很大的作用,基本上,只要解決了口內的病灶,口臭問題就可以大大減輕甚至消除。 1、潔牙 對於牙周病和其他牙齒疾病的患者,定期潔牙並接受**是個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特別是一些平時刷牙無法消除的牙石,最容易造成口臭,潔牙是解決牙石的有效措施。 2、潔舌 如果醫生認為你的口腔狀況很好,那麼也許你需要清潔的是你的舌頭,特別是如果你的舌苔非常厚的話。 舌苔厚膩 正常舌苔(苔薄白) 清潔舌苔可以用專門的刮舌器,也可以用毛非常軟的小牙刷,注意毛不能硬,刮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否則可能傷到你的舌頭。

潔舌的方法很簡單,從舌中的後1/3處開始從後向前輕輕刮,每刮一次記得用流水沖洗,反覆刮數次即可。 方案二:化學處理 對於特別是牙周病造成的口臭,使用洗必泰或雙氧水的漱口液,可以起到**牙周病,改善口臭的作用。

方案三:習慣調整 1、戒除菸酒,這是最有效的防止口氣變差的方法之一。 2、減少進食會影響口氣的食物,尤其是在你將前往公共場合與人打交道前,適當地犧牲口福是必要的。

3、適當地多吃一些粗纖維食物,以及一些粗麵包捲類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可以對口腔起到自潔作用,相當於口香糖的效果。 4、認真刷牙,並使用牙線。

對於牙間隙裡的殘渣,牙籤效果遠遠不如牙線。除非你的牙縫已經粗得可以往裡面塞牙籤,否則牙籤除了讓你的牙縫越來越大以外,沒有什麼好處。 方案四:

**疾病 除了口腔的疾病,還有許多其他的疾病可以引起口臭,必須對症**。糖尿病患者必須**糖尿病,消化不良的患者必須先服用助消化藥物,這都是首要的。 需要注意的是,某些藥物也可以引起口臭。

有些藥物可影響味覺和嗅覺,如灰黃黴素、硫尿等,能引起主觀性口臭。還有些藥物例如抗過敏藥、鎮靜藥、利尿藥和降血壓藥等,能使唾液的分泌減少,口腔細菌得以繁殖,結果產生口臭。此時應該有目的性地多飲水,吃些水果,可緩解口臭問題。

不同口腔異味的背後 口甜:口腔產生甜味,與消化系統功能紊亂有關,一般認為此症多見於糖尿病患者。 口苦:

口腔出現苦味,多屬肝膽熱症、腸胃熱症。此症多見各種炎症急性發作期。 口鹹:

口鹹主要是腎陰不足、虛火上浮的一種表現。中醫認為這與腎有關,多見於慢性咽喉炎或口腔潰瘍。 口酸:

肝熱則口酸,這是中醫的見解。反映了脾胃虛弱,多見於胃炎或消化道潰瘍。 口淡:

口淡多見於脾胃虛寒,消化系統的疾病。 口臭:一般認為患有牙周病、齲齒、口腔潰瘍等疾病。

此外鼻腔疾病也會引起口臭。方案五:簡易偏方 1、可取藿香(鮮品尤佳)15克,蒼朮10克,加水煎取藥液500毫公升後,再放入冰片1克溶化,每天含漱3-4次。

2、可用大黃10克,香薷、藿香、益智仁、砂仁、草果、山姜、高良薑、山柰、甘松、香附、桂皮各10克,共研細末,每日早晚各擦牙1次,用於**。

5樓:冷嗜夕陽

口臭的話 抓幾粒茶葉 放在嘴裡面 慢慢的就好了 試試吧 很有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清吻搭當不光有快速見效的噴劑,還有取自中醫精華,匯集現代科技的內服清吻片。所謂標本兼治,容命雙修,調理腸胃,補氣益血!四步跟進**更是獨家發明,使清吻搭當在**口臭問題上具有其他產品無以比擬的優勢。

清新口氣專區 http://www.qwjky.com

怎樣去口臭!我天天都刷牙,還是有口臭

我也有段時間是這樣,跟別人說話人家老把鼻子到,特尷尬,首先刷牙一定要仔細,不管怎麼不少於三分鐘,還有可能胃不好,吃飯要百步走,多吃香焦。許多人每天刷牙還是有口臭,有什麼辦法可以去口臭?口臭令人煩惱的問題可謂是遍布男女老少 各個年齡段。畢竟誰也不想自己 口吐芬芳 給他人帶來不適的同時,也讓自己非常尷尬...

為什麼天天刷牙還有口臭?有辦法治沒

說說的去口臭的經歷,希望能夠幫到你 近兩年因工作壓力大,飲食不規律,平時也沒時間喝水,老覺得嘴裡發乾 發粘,有腥臭味。由於我的工作性質,我每天都需要面對很多顧客。可是口臭給我的工作帶來了很壞的影響。為此,我每天天天刷牙4 5次,口香糖不斷,可是嘴裡難聞的氣味總是去不掉。去年經醫生介紹在 上買了兩個療...

天天刷牙,但是還是口臭,而且牙縫很臭怎麼辦

口臭是胃口引起的,也許上火,也許生活飲食。牙臭 有時不是口腔問題了 而是內臟出問題了 比如腸胃 去醫院諮詢下吧 給你酌情看病 i hit the roof and land on the ground 每天都堅持刷牙,為什麼牙縫還是會臭 看看是不是有牙結石,去醫院口腔科看看。有牙結石可以超聲波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