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後有口臭是怎麼回事,每天刷牙為什麼還是口臭?怎麼治?

2021-04-09 11:27:49 字數 1390 閱讀 5981

1樓:北極雪

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進食時要細嚼慢嚥;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類;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體育鍛煉。

指導意見:

中醫認為,口臭屬於胃腸道有「熱」,因此主張口臭盡量少吃助熱的溫裡散寒類食物,適量吃一些消熱的清熱類食物。

每天刷牙為什麼還是口臭?怎麼治?

2樓:牙醫

口臭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乙個是胃腸道的問題。乙個是口腔牙周的問題。

一般建議先排除口腔問題,因為相對簡單些。檢查牙周看是否有牙結石和牙菌斑,是引起口臭的主要問題,刷牙是刷不掉的,必須到口腔科做潔牙。**也便宜。

3樓:口腔科陶肅雄

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人每天都刷牙還是口臭,一是可能刷牙沒刷乾淨,二是有口腔疾病,三是腸胃以及一些內分泌的問題,建議到專業口腔醫院進行檢查,對症**。

4樓:廣州曙光邸醫生

您好!要麼就是刷牙刷的不夠徹底,要麼就是腸胃問題引起的口臭,這就需要好好調理下腸胃了,腸胃好了,口臭自然就好了!另外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不一定只是口腔本身的問題!

建議您找專業人看看,再對症處理!

5樓:天上沒有月光

跟飲食習慣,抽菸喝酒也相關,還有消化系統,還有就是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有很多原因引起的,你可以上醫院去洗牙,洗牙之後,就不會口臭了,你在平時的時候也要注意口腔衛生,常州一0二口腔。

7樓:凹tu曼

口臭應該是腸胃的問題

為什麼我天天刷牙還會有口臭?有什麼好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是因為胃的問題,不是牙的問題。最好去中醫那診斷一下在**,不要隨便自行用藥!還可以自己按摩一下劍突下穴位中脘,多揉揉耳朵。

9樓:武漢愛齒爾

引起口臭的原因比較多,比如口腔牙結石刺激,胃腸功能等,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刷牙出血,一般建議成年人一年左右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做一次口腔檢查做一次潔牙,那樣先排除一下具體的口腔問題,還是不行才建議去綜合醫院檢查一下胃腸情況

10樓:百度使用者

大腸濕熱也會有口臭!

11樓:free錦溪

可以買點茶葉,或者薄荷葉。沒事在嘴裡嚼著吃。 這樣堅持一段時間。

12樓:楊帥哥就是我

有些口臭是肝火重引起的,活著買無限極牙膏漱口

13樓:百度使用者

腸胃的問題,去醫院看的好

刷牙經常出血怎麼回事,我最近刷牙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 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症狀之一,是指牙齦自發性的或由於輕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輕者表現為僅在吮吸 刷牙 咀嚼較硬食物時唾液中帶有血絲,重者在牙齦受到輕微刺激時即出血較多甚至自發性出血。一般而言,牙齦的慢性炎症是牙齦出血的常見原因,故牙齦出血多見於牙周炎和牙齦炎患者 但有時也可以是...

刷牙為什麼老是出血,刷牙經常出血怎麼回事?

牙齦出血,缺乏維生素。多吃蔬菜能改善。刷牙經常出血怎麼回事?有些人一刷牙就出血,刷完牙漱下口之後可能就好了,但下次還是出血,很是苦惱,不知道原因出在什麼地方,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下,為什麼牙齦會出血,如何 大部分原因是牙石過多,牙石擠壓刺破牙齦,外界輕微的擾動就會導致牙齦出血。這個只要去口腔診所洗洗牙...

刷牙時牙齒痠痛怎麼回事,刷牙的時候牙齒總是痠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如果是刷牙的,刷牙時牙齒痠痛,第 一 有可能是由於牙周病所引起的,一般情況下,口內的牙結石 牙菌斑過多,就會刺激牙齦退縮,牙槽骨也會出現萎縮,而這時牙頸部暴露,就會出現牙齒的敏感,刷牙時就會引起牙齒痠痛的現象,通常情況下需要進行牙周 第 二 也有可能是由於長期橫向刷牙,這樣會導致牙齦退縮,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