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口臭!我天天都刷牙,還是有口臭

2023-01-28 03:50:02 字數 6556 閱讀 8303

1樓:肥色

我也有段時間是這樣,跟別人說話人家老把鼻子到,特尷尬,首先刷牙一定要仔細,不管怎麼不少於三分鐘,還有可能胃不好,吃飯要百步走,多吃香焦。

許多人每天刷牙還是有口臭,有什麼辦法可以去口臭?

2樓:夭衣也是九九

口臭令人煩惱的問題可謂是遍布男女老少、各個年齡段。畢竟誰也不想自己「口吐芬芳」,給他人帶來不適的同時,也讓自己非常尷尬。一般來說,口臭主要是由口腔區域性及患導致的,但是有些口臭也是某些嚴重的系統性疾病的口腔表現,比如腸胃功能不好,上火等等,這些都容易引發口臭。

想要有效治理口臭的前提是我們一定要清楚導致口臭的原因。

一。堅持飯後刷牙,早晚刷牙。有效避免食物殘留在牙齦中滋生、繁衍細菌,從而引發口臭。

飯後特別要注意剔除殘留在牙縫中的肉絲,肉絲蛋白質含量比較高,最易引發口臭。可以用巴氏刷牙法有效去除齦溝內菌斑。

二,平時可以多喝一些清新的茶,比如:綠茶、紅茶、茉莉花茶、菊花茶等等。茶葉有利於減緩和**口臭。

茶葉中的茶多酚可以中和口臭的氣味,另外,茶能夠幫助消化吸收,更能夠預防或消除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口臭。

三,注意飲食習慣,少吃生蒜,洋蔥、動物脂肪、等食物,這些食物都會引發口臭。少吃甜食,比如糖、甜飲料,蛋糕和餅乾等等,來保護牙齒和牙齦,並減少牙斑。在吃飯前吃一些水果也可以有助於避免或者減輕口臭。

有的口臭是由於腸胃消化不良、上火、牙周炎、肝炎等引起的,這個時候應該積極**引起口臭的疾病,從而從根本上**口臭。平時多喝水,保持口腔濕潤,也有利於去除口臭。

3樓:維娜心

去口腔科進行洗牙,徹底消除殘存在牙齒裡的食物殘渣以及牙菌斑,可以祛除口臭。

4樓:韓禹雪

口臭可能是腸胃消化不良,而從身體內部到口腔中反應出來的。包裡隨身帶著除口臭的糖果,或是到醫院檢查一下腸胃是不是有問題。

5樓:公尺朵天蠍

去口臭首先要保持口腔清潔,飯後要漱口,另外也可以檢查一下腸胃是否有問題。

6樓:永伴他梁

保持口腔清潔乾淨,每天吃飯的食物的殘渣是造成口臭的重要原因之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很重要。

7樓:洛溪歸

主要是在飲食上要控制可以少吃一些大蒜洋蔥之類的。這就是在吃完飯之後,記得刷牙也可以用漱口來代替。

8樓:做最好的

口臭很有可能是因為消化系統出了問題才導致的,這種原因的話,刷牙是不起作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兒花生公尺,吃點兒口香糖,咀嚼點兒薄荷葉也是非常不錯的。

10樓:筱雅的殤

可以用漱口水,也可以用口氣清新劑,另外也可以嚼木糖醇。

11樓:愛生氣的貓

每天都要養成刷牙的習慣,尤其是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刷牙,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喝一些茶葉水。

怎麼樣可以去口臭?我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每天都刷牙,還是有口臭。

12樓:為瓠導餌尲岌憪

牛奶 大蒜味的天敵吃大蒜後的口氣難聞,喝一杯牛奶,大蒜臭味即可消除。 檸檬 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裡,加入一些薄荷,同時加上一些新鮮檸檬汁飲用,可去口臭。

香芹菜 這種草本植物最有助於消除口中的異味,尤其是菸味。如果手邊一時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也能起到去除口腔異味的作用。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這些東西嚼得時間越長越好,或者用來沏茶喝。

此外,上述這幾種草本植物對消化也有好處。 酸奶 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堅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氫含量,因為這種物質正是口腔異味的罪魁禍首。按時喝酸奶還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細菌的產生,這些細菌會引起牙床疾病或牙菌斑。

但是,只有天然的酸奶具有這樣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這種效果。 金橘 對口臭伴胸悶食滯很有效,可取新鮮金橘5—6枚,洗淨嚼服。本方具有芳香通竅、順氣健脾的功效。

蜂蜜 蜂蜜1匙,溫 開水1小杯沖服,每日晨起空腹即飲。蜂蜜具有潤腸通腑、化消去腐的功效,對便秘引起的口臭頗有效。 柚子 除酒後異味可治納少、口淡,去胃中惡氣,解酒毒,消除飲酒後口中異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

取新鮮柚子去皮食肉,細細嚼服。

13樓:彥楓組織

口臭有些原因是因為胃火重而引起的,有時也和吃的食物有關,重口味的也會引起口臭,還是要刷牙和調整飲食。

14樓:溫柔攻

細辛三五克,口含少許,可除口臭。

我每天都刷牙,為什麼嘴巴一直有口臭,怎麼治

15樓:大眼拉鍊

1、噴口氣清新bai劑:突然之間怎麼去du除口臭zhi呢?針對於短暫性口dao臭患者,這是一種通專過增加。

口腔內部裡面屬的香氣,把口腔裡面的臭氣給壓制下去了,可幫助清理口腔裡面的雜質,作為應急之用,但畢竟口臭的**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夠徹底**的,這種方法。

一般只能夠治標,但不能夠治本,口臭患者不宜長期使用。

2、補虛:中醫認為口臭是因為氣虛,所以**口臭方法主要是氣體血虛**,來促進新陳代謝,去除口臭。

3、藥物**口臭:口臭患者要判斷自己的口臭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才能夠服用相應的藥物,不能夠只要是**口臭的藥,就隨便買一盒,那樣是不能夠從。

根本上**的,說不定還會給你帶來其他的***!

4、喝茶幫助解決口臭:大多數口臭都是有內而外產生的,身體的氣息不通順往往會造成口臭,如果胃部疾病也會產生較為嚴重的口臭,建議患者喝茶特別是喝一些。

花茶,對調理身體是有一定的幫助的,而且花茶本身就有一定的清香之氣,喝完後自然會口角留香,這樣就不僅能夠治標,還能治本了!

以上是廣州廣大醫院口臭**中心關於「生活有口臭怎麼辦」的專家見解,希望口臭的患者朋友們趕快行動起來,多多研究怎麼去除口臭,早日擺脫口臭的苦海。

16樓:阿薩第三方啊

口臭主要是脾胃濕熱導致的,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專。

子、當歸、砂仁、厚朴、

屬三稜、穿山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蠟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徹底**口臭。推薦喝隨草記祁昕茶。堅持這樣做可以預防口臭,對**也有很大的幫助。祝你**。

17樓:ih見對

口臭考慮可能是胃熱 引起的,但也不 排除是舌下腺疾病所致,牙齦炎所致,建議去醫院檢。

版檢視看,明確原因權,針對**治 療。戒菸飲茶可以抑制細菌生毓。即使已經發生口臭,飲茶也起到消除臭味的作用。

清新口氣喝隨草記祁昕茶,從根本上對身體進行調理,改善內臟失衡的狀態,祛除口臭,還你清新口氣。

18樓:藝文雙魚

刷牙時一方面,其次,就是你上火了,吃點清熱的藥,因為你說的這種口臭是你胃裡面發出來。

19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口臭是因為bai口腔黏膜病態損。

傷所du導致的zhi

。是一種慢性的黏dao膜疾病。當口腔粘膜形版成病態損傷以後,黏膜權基礎代謝發生紊亂,合成分化功能異常,免疫力下降。

產生硫化物這種酸性物質增多。口腔酸鹼平衡打破。從而口腔產生異味。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口臭。

為什麼我天天刷牙還會有口臭?有什麼好方法?

20樓:使用者

大腸濕熱也會有口臭!

21樓:free錦溪

可以買點茶葉,或者薄荷葉。沒事在嘴裡嚼著吃。 這樣堅持一段時間。

22樓:楊帥哥就是我

有些口臭是肝火重引起的,活著買無限極牙膏漱口。

23樓:使用者

腸胃的問題,去醫院看的好。

天天刷牙,口氣還是像臭雞蛋味,有哪些小習慣可以遠離口臭?

24樓:夏淺墨

平時注意飯後漱口,吃完重口味食物,可以喝杯綠茶或者嚼幾顆花生都能有效的抑制口臭、

25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吃完飯後漱口,或是刷牙,要經常喝水和下火茶都是可以的。

26樓:超級小雪

吃完飯後記得漱口少吃點氣味比較大的東西。定期去牙醫**檢查下。

27樓:溫眸淺含如水

口氣不一定都是因為牙齒,也可能是上火等原因,平常吃清淡點,按時刷牙。

28樓:匿名使用者

刷洗舌苔,避免攝入辛辣食物,遠離飯後甜點,用口香糖代替。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常備漱口水。常有口臭的人,無妨備上一瓶漱口水,但要注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刷牙 嚴重的話飯後也要刷牙 平時隨身攜帶口氣清新劑。

31樓:孤久

我們可以習慣用漱口水,每天定時漱口,還有就是刷牙時候要認真清潔。

我每天都有口臭,並且怎麼刷牙都刷不乾淨的

32樓:

頑固型口臭bai的高發人群分為du兩類:一是長期熬zhi夜缺覺的人群dao,二就是老。

年人專。這兩類人都有屬乙個共同特點,就是經常會感覺口幹。

導致口臭患者唾液分泌不足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一是身體生理狀態失調的階段性變化,如常期熬夜缺覺,每天說話太多,或身體上火等等,這類口腔異味人群都有乙個共同症狀:口乾舌燥。

第二種產生原因就是老年性的生理退化,導致唾液分泌量減少;此外第三種就是先天性唾液腺發育不良。

明白了口臭的原因,也明白了只要通過適當的調節護理,促進口腔唾液分泌量充足,重新成為滿口潤澤的人,基本可以排除口臭再存在的可能。

參考 口臭常見問答手冊。

如果天天漱口刷牙還是有口臭咋辦?

33樓:音色

口臭是種病,應從內在找原因。 暫時性口臭是由於沒休息好,導致抵抗力下降、病從口入所致,只要休息好多喝水,數天即可自癒; 肝火旺盛,肝臟比較疲憊,不能及時分解毒素,導致在體內集毒所致,注意吃點排毒清腸的食物就可以**,盡量不用藥,是藥三分毒,用食療是最好的; 還有可能就是牙齒清潔不徹底,牙垢堆積過多有牙結石。這種情況就要去醫院洗牙。

暫時去除口腔異味,可以飲用牛奶、酸奶,嚼花生,還有吃蘋果也可以,嚼點茶葉在口中然後喝水吞下也能緩解,這只是暫時的,最重要的還是要從根源斬斷口臭。

34樓:城管哥丿

說說的去口臭的經歷,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的口臭有10年了,平時還經常口幹、便秘,精神也不好。嘴裡的味道很大,每天清晨最為嚴重。我本人有極大的精神壓力,嚴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

我多次就醫,花錢無數,但口臭從來沒有**過。一次去老中醫那裡諮詢,他建議我使用「廬山茶草堂」去口臭的中藥茶,純天然的。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在**的專賣店買了兩個療程,喝了10天後,口臭大為減輕,尤其是排便通暢了。

自此我信心大增,接著又服用兩個療程,到現在,困擾我多年的口臭終於徹底消失。

35樓:漠視烥襃

要明白這個問題,可以想想,為什麼廁所馬桶洗得再乾淨,還是有一股味道? 這是因為:下水道長期沒有清理,垃圾淤堵,散發出的惡臭所導致,光清理馬桶槽面,不清理下水道,汙物還會沿下水道蔓延上來,很快,衛生間又充滿異味。

同樣,為什麼吃再多口香糖,刷牙,漱口,消炎,吃藥,打針,還是有口臭? 這是因為:腸道內的「糞礁」沒有被清除,如同淤堵的下水道,不停散發惡臭所以口臭反**作。

36樓:蚯蚓不悔

口臭的話 抓幾粒茶葉 放在嘴裡面 慢慢的就好了 試試吧 很有效的。

37樓:瀟瀟

清吻搭當不光有快速見效的噴劑,還有取自中醫精華,匯集現代科技的內服清吻片。所謂標本兼治,容命雙修,調理腸胃,補氣益血!四步跟進**更是獨家發明,使清吻搭當在**口臭問題上具有其他產品無以比擬的優勢。

清新口氣專區

38樓:春新杭安筠

口臭主要分為兩大型別。

一、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口臭首先須明白口臭病的根本**,方能夠真正徹底地**口臭病。

有口臭怎麼辦:

一、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這類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為腸胃功能紊亂,代謝功能失調,機體免疫力降低,造成內臟功能失調,難以平衡與抑制能產生異臭化合物氣體的病原微生物,達到一定聚合量時,會產生高濃度的異臭化合物氣體,並進入血液中,原封不動地被血液運至肺部、胃部,經口腔與鼻腔排出體外。

口臭的**:使用調節腸胃功能和代謝功能的藥物或保健品進行**和調養,最好可以改善免疫力的。國內的排毒養顏膠囊有一定的作用,國外的法琳卡尼調節體內功能效果比較好。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除明顯有口臭之外,口腔牙齦腫、痛,區域性發熱等。此口臭病非臟腑原因,主要是由單純的齲病(俗稱蛀牙)和牙周病(牙齦炎和牙周炎)等口腔病引起。

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通過一般的口腔藥物及手術均可**。目前各地口腔醫院或口腔科,普遍開設潔牙門診,可採用超聲波潔治法洗牙潔齒,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和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一般可根據自身條件,每隔半年左右潔牙一次為宜。

如果天天漱口刷牙還是有口臭咋辦?求大神幫助

口臭是種病,應從內在找原因。暫時性口臭是由於沒休息好,導致抵抗力下降 病從口入所致,只要休息好多喝水,數天即可自癒 肝火旺盛,肝臟比較疲憊,不能及時分解毒素,導致在體內集毒所致,注意吃點排毒清腸的食物就可以 盡量不用藥,是藥三分毒,用食療是最好的 還有可能就是牙齒清潔不徹底,牙垢堆積過多有牙結石。這...

天天刷牙,但是還是口臭,而且牙縫很臭怎麼辦

口臭是胃口引起的,也許上火,也許生活飲食。牙臭 有時不是口腔問題了 而是內臟出問題了 比如腸胃 去醫院諮詢下吧 給你酌情看病 i hit the roof and land on the ground 每天都堅持刷牙,為什麼牙縫還是會臭 看看是不是有牙結石,去醫院口腔科看看。有牙結石可以超聲波洗牙,...

我天天刷牙都去不了口臭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天天刷牙還會有口臭?有什麼好方法?

平時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並不光是經常刷牙就可以了,如果你刷了牙之後沒有多久又吃東西,或者說你晚上睡覺前刷了牙還吃東西的話,那你的牙基本上就白刷了刷牙要用正確的方法刷,晚上刷牙後不要再吃東西了。引起口臭一般有兩個原因,一是腸胃不好,胃熱 消化不良等,二是牙齒問題,如有齲齒 牙洞等,牙洞裡面容易殘留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