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5歲想去學it,可是老師給出了很多專業,不知道選擇什麼,有沒有從事這方面工作的老哥可以指點

2021-04-09 00:19:51 字數 5910 閱讀 61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有這方面的基礎的話,不建議學開發,乙個是難學,另乙個就業也比較難,可以關注下軟體測試,比較適合0基礎轉行學習的it技術,大學裡也並沒有軟體測試這個專業,所以這個崗位的工程師都是通過培訓轉行來的 。前段時間我有同學在頂測科技學這個,剛上崗就拿到了8.5k的工資,挺不錯的。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樣的學校有很多的,建議你選擇一家由辦學資質的學校進行學習,這樣在硬體設施以

及師資力量上才能有保障,才能保證你今後的就業,希望對你有幫助!

歡迎到這邊來參觀比較,做乙個自己滿意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it並不是那麼好學的,it需要有良好的思維,還要有不斷學習的精神。你自己不學習過一年或者半年就淘汰了,it知識更新太快了。而且這個工作非常苦逼,加班是常有的事,出現乙個bug可能夠你找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就業於it還好談一談冷門熱門的問題,25歲才開始學it,就不要琢磨什麼就業容易不容易了,基本就沒戲好吧,正經985211畢業生裁都裁不過來呢。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it現在的做的人太多,零基礎的真的不要隨意進這個行業,因為競爭太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學it,目前it競爭激烈,30歲是大齡危機人員,很容易被辭退失業。選別的行業吧。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ui設計 電子商務 都就業是不錯的

9樓:貓化魚

it大廠好多都裁員了,就業也就……

不過薪資不低倒是沒錯

25歲,沒有一技之長,不知道該從事什麼工作?很迷茫,求賜教……

10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沒有一技之長的話,如果要想穩穩立足社會,就必須學會一門技術或者手回藝。但你適合什麼工答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1樓:才俺峰

和我一起去賣白菜吧,讓你成為白菜中的霸主,來吧,夢想就在眼前,就看你可否抓得住了

12樓:小野妹子的春天

去看看朋友都在做些什麼吧,如果你想創業,就先創業!不要打工以後再創業,到時候你已經沒有那種鬥志了

13樓:紫苑花開

先不要bai

挑三揀四,在家附近找du

個能有收入的工作

zhi將就做著,能

dao不問家回

裡要錢就好。而且住在答家裡,可以省一筆不小的錢。

然後,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能力,看看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再跳槽或者學習。

想找工資高,環境好,工作輕鬆的,那是不可能的,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件事,就算自己沒有達到想要的高度,至少你的孩子將會以你為榜樣,努力向前,不走邪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15樓:愛

我和你一樣的,閒了半月,就糾結這些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25歲了,沒有一技之長,我是真不建議你去進廠,進廠完全是浪費時間,雖然內有的是高工資,容

但你想你是要幹40十年還是幾十年,如果廠子倒閉了還得重新又找,太不穩定了,而且說實話,廠子裡的那種氛圍很容易讓人頹廢沒有上進心,所以我覺得你不怕吃苦的話去工地上學一門技術活吧,像什麼開挖機,塔吊,學木工,焊工這些都比進廠強,不行學大貨車也是很能掙錢的,重點就是看你能不能吃苦了,魚泡網上就有很多招學徒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但注意看那些招聘資訊,不要被騙了。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就是個比較bai好的選擇哦,du.市場需求大zhi.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dao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專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屬

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關鍵是選好就業又有發展的專業還要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畢業了考個職業證就好找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一樣呢 躺屍

it行業都有哪些職位,初學者該如何選擇,才能夠快速進入這個行業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行業三大發展方向: 網路 軟體 動漫 個人認為網路和動漫發展前景最好 對於初學者來說網路和動漫更容易學懂 對基礎要求不是特高 軟體的話用人單位對其要求較高 就業難 發展的不錯也只能是個程式設計師

21樓:四川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8歲,想轉行到it行業。打算去培訓機構班學5個月,學費是2萬多。不知道靠不靠譜。還請懂的指點。

22樓:京洛

得看是什麼培訓機構了,現在魚龍混雜的啥都有,還是得看清培訓機構到底是什麼樣的,記得之前他們說中公還挺好的,可以去問一下

23樓:炸彈人

現在隨抄著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襲很多的培訓機bai構都冒了出來,du各機構的zhi實力參差不齊,挑選的時候dao要調查清楚。如果自己沒有接觸過it,建議先自學一些免費的課程,視情況再去培訓。有很多人在網上都不建議去培訓,覺得培訓機構都不行,這種說法也不全對。

我覺得還是在個人,只要自己肯努力下功夫,最終結果都不會太差。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大學生,復 可以的, 如果不是制, 就算了bai吧, 學it 賺錢工作du要符合兩個條件zhi,第一就是 年輕,第二就dao

是有學歷, 當然你兩個都不佔, 你可以學學玩玩, 工作賺錢, 就不行了, 所以要慎重, it 不簡單, 非常的難,沒有大學文化, 和年輕的年齡, 就不要想著你能賺錢, 學it 就是大學一畢業就開始學習it,在大學他們都學了一些很基礎的程式設計知識, 你如果在大學還沒有學習, 那你怎麼跟那些大學生比呢, 不要幻想你能找到工作, 那是不可能的, 0 基礎 25歲以上, 就不要在考慮學it了。 不要說你對程式有興趣, 有興趣你18歲的時候學呀, 現在想起學程式了。 很清楚的告訴你, 不可能的, 放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貴的應該是學的bai程式設計師的吧?我之du

前是教師轉it 做的zhi是網際網路運營dao,在暖石學的。並沒版有那麼

權貴。對我這種數學不好的人是個門檻不高的工作。也比教師好。工資也不比程式設計師差。你可以去把暖石不用錢的部分的課全看一遍,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夠看得懂再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中公考察,值得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bai建議還是參加個du系統的培訓學習一下,但是zhi這些機構沒有一千dao

也有八專百太多了,去年就為屬

我弟選來選去,後來我想明白了反正你不是這行業的肯定是只能看個熱鬧,然後就選了一些硬指標,規模是不是大,最好是上市公司,起碼放心不會隨便倒閉師資和資源肯定不會缺,然後我考研的時候就在中公感覺可以,後來他們說中公也有it培訓,果斷就去考察了一下試聽了兩天總體ok,也不貴就讓他去了,個人經歷僅供參考,自己有想法最好去試聽考察之類的【】【】

28樓:微啦

**和時長都差不多,主要要看下老師的授課質量,一般都有體驗課,可以參加一下,還有就是在那學完的學員的就業情況,就業企業、薪資待遇……

29樓:夜思流年

首先先說專業問題,因為已經28了,再加上學習的時間,所以需要找一版些能幹的時間比較長的專業權,比如linux做運維,軟體測試,電商運營,網際網路營銷這些;

其次再說說**,5個月,2萬多,如果在北京,不算很多,基本都是這個**,如果不是一二線城市的話,就有些昂貴了;

最後,之前有在優就業學習過,2萬多是包吃住的,所以算價效比比較高的乙個,還是中公旗下的,比較有保障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如果來

考慮參加培訓轉行源的話,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

1、要選擇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培訓機構。現在有許多的培訓機構但是部分機構教學能力不強,這裡還是推薦大家去一些口碑較好,師資雄厚的培訓機構,比如:課工場。

當然了再靠譜的培訓機構如果自身不努力的話,也是白搭。

2、在學習的過程中要端正自己的態度,要懷著我一定要學到東西,我會學到東西的信念去認真學習專業知識。不能抱著我交了培訓費,我就一定可以找到好工作來渾水摸魚,這種態度在以後職場上也是不利的。

當然了這裡僅僅從自身以及培訓機構這兩點出發來說明到底it培訓是否靠譜,相信大家都了解現在國內對it人才還是緊缺的,需要靠自身努力去實現自我價值才是最好的出路。

3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總的來bai講,學習it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

du以及學習力。zhi自身如果dao確實對it行業比較感興趣,想從專事這個方屬面,還是能夠考慮的。但是這是乙個需要鑽研的行業,僅僅靠自學或者培訓學習的內容是遠遠不夠的,學習初期很多時候都需要自已在課後學習補充知識或者檢視其他程式設計師所做**並學習研究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的 比較下有好處的呀

32樓:歩雪武叔

不要去現在網上很多那種類似於北大青鳥說是培訓以後出來可以找到工作月薪上萬的全都是忽悠

很迷茫,不知道該從事什麼行業,做什麼工作

33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合什麼工

bai作,該向

du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zhi據你的個人dao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版需求等權

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想去學習化妝,可是爸媽覺得沒前途

化妝跟美容可以一起學的,如果想化妝化得好,美容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勞動局那些免費的培訓課程裡,化妝跟美容是一起學的。美容是將底子做好,化妝是美化外在,兩事合併才能出乙個完美的妝容。你是為了誰而活?別人眼中的自己嗎?好好想想,想透了相信你會採納的 想去學習化妝,可是爸媽覺得沒前途 在我還沒學美容之前我爸...

本人初中畢業!現在想去學電梯除錯,但我沒有從事過電梯行業,請

關鍵你有沒有地方學,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初中生造飛機的都有呢 找個作文師傅 冬天來了,雪花如鵝毛般飄飛。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到很冷。前天,市里下令 無論在哪乙個角落裡所張貼的種種廣告單 宣傳單等等,統統都要清除乾淨。由於這個原因,市里所有的清潔工都出動,開始全面清潔這個本來就很美麗的城市。...

誰知道玉器的雕刻和拋光,本人想去學大概需要多久

揚州 蘇州 河南石佛寺 拋光學得快一天就會,雕刻就需要長時間了,主要看自己悟性 雕刻要3年才出師 拋光很快也要幾個月吧 二樓說到河南石佛寺 正是我的家鄉。中國有名的玉雕之鄉。歡迎樓主前來。這邊招學徒工的非常多。玉器打磨拋光需要多久 現在一般機bai器光拋,du 效率很高的,當然也有細部zhi的手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