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讀研有哪些優勢,去日本讀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2021-04-08 20:09:58 字數 1077 閱讀 7261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bai志願du參zhi

考系dao統內:容

2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那要看你以後復想做什麼了如果制你想做大學老師,建議考北外、上外,但是必須要繼續考博士,因為現在碩士根本進不了高校了如果想做翻譯類職業,本科就足夠了,現在日企都要求本科學歷。當然,有留日經歷更好啦,至少你的口語比別人要強很多很多!總之,對於外語專業的人來說,出國是最好的選擇!!

去日本讀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3樓:小鶯出國留學

1、最好就是從大二開始準備了。

2、找中介是在自己對留學這塊不是很明白的前提下。

3、文科生留學考研日語需要n1以上,所以你不知道你讀什麼專業,這一塊我就覺得你可以找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

4、好一點學校不難,但是自身的條件要過硬(語言+專業課+英語)5、有的學校中國教育部已經承認了,所以這類的話還是很吃香的。

6、攻讀博士的話,在日本直接上會好一點,這樣不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深人士為你解答:如果你想去日本就研應該在大三開始。新東方近幾年不錯。現在主流是資金管理行業比較吃香。你既然在日本都讀研了為什麼不在日本讀博士呢?

赴日讀研選什麼專業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學在研究生的招生簡章上都要求相關專業的本科學位。所以如果是換方向,比如從軟體開發轉到人工智慧,網路,多**,電腦科學等等,會比較容易。如果轉專業,比如教育,經濟之類文科的,可能也會比較容易;轉到機械,建築等要求很強理工科背景的會比較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日本讀研跟中國不一樣,不可以跨專業,讀研必須跟你在本科學的專業有相關性跟延續性,日本讀研不會從入門開始交你的,都是對課題的某乙個點進行深入研究

7樓:冬夏瀋陽

還是相關的專業比較好。建議你把英語,數學學好。日語達到2級以上。

赴日讀研選什麼專業好,請問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合適?

一般大學在研究生的招生簡章上都要求相關專業的本科學位。所以如果是換方向,比如從軟體開發轉到人工智慧,網路,多 電腦科學等等,會比較容易。如果轉專業,比如教育,經濟之類文科的,可能也會比較容易 轉到機械,建築等要求很強理工科背景的會比較麻煩。你好 日本讀研跟中國不一樣,不可以跨專業,讀研必須跟你在本科...

去日本讀研的問題,去日本讀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日本很多大學不直接對內招生,所以最好先來日本然後再找學校。選擇更多一些。去日本讀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選學校選好心儀的學校。考慮過地理位置 專業排名 學校歷史 校園文化等一系列因素之後,各位心裡一定有幾所比較滿意的學校了吧。選定之後別忘了趕緊去收藏學校的官方 哦。選專業無需多說,進入學校的官網,然後找到...

去日本讀研有哪些要求?好申請嗎?

日本研究生留學條件 1 語言成績。文科生申請日本讀研最主要的就是日語n1成績,如果是考語言類的專業並且想上名校,那麼最好是能過140分。對於文學 教育這類純文科專業,英語並不是必須的,而經營學 經濟學這些專業,英語成績最好是要有的,一般來說托福 toefl 考試認可度最高。理科語言方面沒有硬性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