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讀研究生(修士),教育或語言方面的。有哪些好的學校?都需要做什麼?還有費用的問題

2021-04-08 20:13:02 字數 777 閱讀 5992

1樓:依伊不捨

你好1、沒有必要去讀語言學校。申請【研究生】吧。

2、到大學**去找你想要的資訊,都可以找得到,包括導師的資訊。

3、言語教育的話那些教育類大學比較突出,【東京學芸大學 】【大阪教育大學】等,不過要先確認2點:是否收【研究生】、是否招收外國人。

4、研究言語的話,【大阪大學】【京都府立大學】【上智大學】等。同上。

--非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先去語言學校成功率更高,可以和大學導師面對面交流。在語言學校提高日語也很快。

只要是國立大學或者名門私立基本都有這方面的專業,學費便宜,一般都是乙個學期27萬日元左右。大概2萬多元。英語考個托福至少要70分以上。日語最好達到n1。

到了日本語言學校會有專門的公升學班,老師會教你如何考修士。

3樓:橙色公主多德

日本讀研日語2級是不行的 得有一級才行,建議先通過中介和語言學校聯絡。關於聯絡導師的問題可以上小春論壇,上面有很多貼子,講的都很好的

4樓:美希嘉

其實我還是覺得你先到一家語言學校適應一下日本的生活習慣,穩定一下自己。也不用很長時間,比如你今年報考語言學校的10月份分生,到明年3月份左右通過半年的時間適應環境。再選擇自己想要去的大學攻讀研究生了。

這樣比較妥善。

5樓:追風男孩

需要這麼詳細的資料的話 可以直接去當地的專業中介諮詢。

基本你能想到的日本名校都有教育語言方面的專業。

去日本讀研究生難嗎,去日本讀研究生的很難嗎

如果打算去bai 日本讀研du的話需要16年的教育經歷zhi。一般本科畢dao業去讀研的常見方式回 1 國答內申請日本研究生 過渡修士 2 申請日本語言學校 申請在日研究生 或者 考修士 3 利用雅思或者托福成績申請英文授課修士 需要滿國內16年教育經歷,專公升本有學位證也可,或擁有國外同等學歷。日...

去日本讀研的問題,去日本讀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日本很多大學不直接對內招生,所以最好先來日本然後再找學校。選擇更多一些。去日本讀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選學校選好心儀的學校。考慮過地理位置 專業排名 學校歷史 校園文化等一系列因素之後,各位心裡一定有幾所比較滿意的學校了吧。選定之後別忘了趕緊去收藏學校的官方 哦。選專業無需多說,進入學校的官網,然後找到...

去日本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請問去日本留學讀研究生的具體流程和條件。

1.一定要選好專業方向 2.gpa 3.語言成績 4.研究計畫書 5.國內的院校背景 1 一定要選好專業方向 想申請日本研究生能成功要注意的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明確地選好專業方向。在國內有很好的專業,到日本後繼續攻讀當然是最好的,在大學期間努力學習掌握牢固的基礎知識,這樣才能在眾多考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