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學習中等,快中考了,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了

2021-04-08 20:09:58 字數 2003 閱讀 4812

1樓:我滴個啊媽來

學習方案我不知道,到我覺得,你要對付中考首先不能緊張,心越亂越麻煩,其實我本不應該給你更多的壓力,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其實不管你再怎麼複習,複習的資料再多,試卷上的題目有80%與你複習的內容毫無關係,所以真正想考好還是平時的聽課積累,只能告訴你這些了

我現在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學習不是很好,雖然馬上要中考了,但是我會非常努力的學習?

2樓:心晴

加油,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乙個老師和家長以及自己都比較滿意的結果,最後的分數不是最重要的,但只要為此付出了,那就一定會有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給你加油了,你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你初三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因為你年輕聰明嗯,把心思用在學習上,努力的加把勁還是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的

4樓:

加油,你現在知道為自己努力真的很不錯!

5樓:紫羅蘭傾情

對,初三中考很關鍵,是決定你的人生一場硬仗,確實要去非常努力的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努力過了,結果是次要的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快中考了,卻怎麼一點幹勁都沒有,還整天沉迷於玩手機,我現在感到很焦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從內心深處理解到 只有上學有個好學歷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不然以後只能出力氣

8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手來機,只能用這個辦法源,因為手機在你身邊你已經做不到不玩手機了。跟戒毒癮一樣,還是要點強制措施的。把手機給你爸媽幫你保管,監督你每天只能玩半個小時,或者你如果是寄宿的話就把手機扔家裡不帶去學校。

剛開始會很不習慣,過幾天就好了,或者想想也就這麼兩個月了。

9樓:熱心網友

好的學習習慣和學習方法可以幫助孩子事半功倍,好的培訓機構不僅要教會孩

回子知識點同樣答也要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習慣科學的學習方法,夢想培訓的老師在這些方面都是比較專業的,有自己的三大專利,幫助孩子提公升學習成績的同時改正學習習慣。最後衝刺階段了,應該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視中考。

考好了,有較多的選擇。

不公升學,只能去做少有人願意做的重活、髒活……

我現在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即將面臨中考,但我發現我現在啥也不會,也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學起?

11樓:情聖

乙個優抄

秀的家庭教師可以幫你改善和襲樹立更優質的學習方法,讓你進步更快。

也可以發現你學習上落下的知識點,幫你補足,提公升你的短板。

還可以合理分析你的優勢和弱勢,

例如處於弱勢的學科,你可能該學的都了解了,但缺乏天賦,成績達到八十幾分就已經是瓶頸了。

而有的學科你天賦好,雖然已經八十幾分了,但再稍加調教,可以讓你衝刺100分(或者說滿分)

畢竟高智商學霸應付自如那種實力,多多少少還是有天生的優勢在裡頭。普通人要那樣應付自如,還需要有師傅帶著才能行的。

不知你現在成績如何,如果在這樣無從下手的情況下已經學得不錯,那應付自如後考學應該不成問題。

只是這樣優秀的家庭教師,不知你父母願不願意給你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學的學bai,現在正好,看du看**沒有打好基礎zhi,初中還dao好,現在開始就一切內都不晚,趁這容個時機,從小學複習,再初中的,你要列出**,作息時間,自己你的複習進度表。努力吧,高中會很沉重,現在還好。趕緊開始,要有乙個好的未來,就從現在開始

13樓:洋蔥

從頭開始,勤勤懇懇。

就這麼簡單。

14樓:浣熊

你不學習就考不上好學校……

15樓:1119蕊

告訴你能上學就是幸運幸福,我高中休學,復學的時候學校直接不收我了

我現在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初一的時候沒有認真學,所以導致數學英語很差。初二的時候又因為身體原因沒有上

上不了高中還有職業中學可以選呀!再說,不努力怎麼知道自己上不了高中。學習就像蓋房,基礎是很關鍵的,記得我剛上初一的時候,突然間多了很多科,就不知道怎麼學了,外語老師是班主任,學了幾章後考了回試,全班分低的要死,還好老師又從頭給我們講解,我們才跟上,所以基礎很關鍵,上不了高中可以上中專的,可以考慮下 ...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現在離中考還有月

真正800公尺跑的時候,bai什麼跑步技du巧,三步zhi一呼吸,幾乎全都拋到dao腦後了。起跑時一定 專要佔著好位屬置即3.4跑道。起跑時一定要跑到前面去,如果跑到了後面的話,之後追趕很有壓力。中間跑的時候速度要盡量快,不要想著勻速跑怎麼樣的,中考就一次,分才最重要的知道不?雖然是很累但是就那麼幾...

我是初三學生學習很好想去職高,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想讀完初中後去讀職高,就是不曉得讀什麼學校好,

有這copy個想法倒不是一件壞事,我就是中職的教師。但是你在選擇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學校管理水平高和每年公升學率高的 或者是專門公升學班 這樣你一定比你現在上完高中考大學要好的多。如果想畢業就上班的話,那就要選擇裝置和師資高的學校了 來職高吧,每天和放假似的 去專科院校吧 出來能有個工作,上大學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