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留學,上別科有哪些具體要求,去日本留學讀別科和讀語言學校有什麼區別?

2021-10-01 01:18:20 字數 3132 閱讀 5079

1樓:

1,需要四級的日語基礎證書。

2,這個沒有關係。

3,可以找中介。

4,國公立大學的神大和京都大學,東京大學,一橋大學的經濟都很好,但是國公立大學沒有別科。

你可以上語言學校,然後考這樣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低限,要有240小時日語學習證明,最好有4級證。我來日本時有兩個240小時證明,可是還是以不相信半年能學到日語為由拒簽,後來還好我考了4級並合格,就拿合格證給他們看,就給我籤了。4級很容易,還是考個比較好。

2,日本的大學很容易考,如果是私立也可以的話,基本上都能考上,因為私立大學都想多招些學生。國立和公立比較難,不過大都有留學生的考試,要求不太高,比較容易。

3,不用上別科,只有日本人才會去上那個,都是用日語上課,對外國人有一定的困難,而且那的學生都是沒考上大學的預備生,都不太學習的。留學生都是上語言學校,然後自己複習下高中課程。如果不考國公立,就高中課程都不用複習,基本都可以考上。

4,經濟專業,國立的京都大學(非常好的大學,不過比較難),神戶大學(非常好,相對容易些),公立大學神戶商科大學(比較容易),私立大學非常多,可以隨便挑,95%都能考上。

去日本留學讀別科和讀語言學校有什麼區別?

3樓:s夜之子

看你個人了,語言學校就是專門學習

日語。然後自己參加考試。

別科的話,也是學習日語,但是日語要求不高,因為可以直接公升入該大學的學部。

別科,沒有太大的壓力。

語言學校,和高中差不多,因為面臨考學。儘管大部分人還是很輕鬆,因為留學生裡面刻苦學習的只是少數。

別科的話,一般都是些私立大學,並且還不是很好的學校。

在日本學校分國立私立公立,公立都還可以。私立的不怎麼樣,儘管還是有那麼幾所比較好的大學,比如早稻田。

國立大學全部都是好學校,並且學費低廉。加上國立大學的獎學金,上國立大學開銷很少。

一年學費只需要交30萬左右,國立大學還有便宜的學生宿舍,乙個月只要幾千(這裡說的全是日元)。在外面租房子的話少說也得三四萬。

私立大學一年學費,做為外國人也是需要交80萬的。私立大學獎學金比較少。

其實說這麼多的意思就是。

你要是覺得自己能考上國立,或者好一點的私立,你就上語言學校。

你要是覺得自己條件不好,考大學你也考不上好的。為了保證簽證成功率,你就讀別科。

不過怎麼說呢,只要你高中不是一點沒學習,這邊的考試還是能應付過來的,只需要你有乙個好的日語成績,你就能上乙個好大學。

奮發型的學生還是應該選擇語言學校。

至於其他方面,留學簽證就學簽證幾乎沒有差別了,根本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現在日本正準備取消就學簽證統一為留學簽證。

不清楚你的女朋友具體什麼情況。

就是我上面說的如果是有能力考國立大學那就不要讀別科。

別科唯讀一年,所以大部分學生讀完一年別科之後是沒有能力去考大學,因為一年的時間學不到什麼東西。而別科本來就是希望你留在本校上大學的,他也不會給你提供便利讓你考到別的學校去。

東京福祉大學好像是在東京池袋,學校應該是個私立的。

這裡有學校排名,東京福祉很靠後。

另外據說福祉相關專業畢業後很難留在日本工作。

你女朋友要是有能力考個比這個大學好的學校,就讀語言學校吧。

4樓:櫻花

建議你到廣州日聯國際看看吧,那裡的留學日本多年的留學專家將給你提供最佳的留學方案

日語:留學生別科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 生bai  別科

duりゅうがくせいべっかzhi

意思是本科dao外另外設內建的特殊技能教育課程。容在高中,大學設定。

也就是說技校或者專科。

日本一般直接接受海外留學生(沒有在日本學習過的留學生)時,大部分留學生別科形式招生,主要先教日語、專業課要等日語過關後在教。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4年制大學中,為日語水品尚未達到要求的外國人留學生開設的特別的班級,大概為1至2年,學分制。可在畢業後繼續就讀該學校的其他專業時別科的學分也被承認。

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大學開設的語言學校 發的是留學簽證 不過聽說現在就學簽證都改留學簽證了

去日本讀別科要多久,推薦一些有別科的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你不要讀別科。大專畢業後讀本科的插班(編入)考試,讀兩年後本科畢業。最壞的結果是:從本科的大一讀起。

2、別科一般為兩年,與語言學校類似,就是在大學裡讀語言學校或專門學校的意思,國內不承認該學歷。你實在想考別科的話,它們全部都是私立大學:慶應義塾大學、早稲田大學、拓殖大學、東海大學、龍谷大學、日本工業大學、同志社大學等等。

3、各校費用的具體數額,文化課考試和面試,到各校官網具體確認。以日語網頁的內容為準,英語、中文網頁為參考。

4、資金:別科1年學費5-7萬元人民幣,大學的學費3-5萬元人民幣,生活費(租房、水電氣、食物、交通、手機、網路)每年10-12萬人民幣。

5、考取國立大學或好的私立大學後,成績全優,學費可能會半免或全免,還可能得到獎學金。

6、按規定的時間打工,每月8-10萬日元的收入。

9樓:

別科和語言學校還是有區別的。首先別科是一年的,也就是說在一年學習以後,原則上都要公升入大學。別科的最大優點是在於基本上都能公升入本大學,還有乙個優點就是和大學的校園在一起,那麼可以利用大學的很多設施。

大約招收留學生的別科的大學有近三十所,比如東京福祉大學,目白大學,十文字大學等等,如果需要具體分析和推薦,可以留下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別科和語言學校是一樣的,沒有特殊意義。但是別科相對會要求高,需日語2級以上。

學費相對語言學校要高。

11樓:中二的西瓜君

日本私立大學慶應義塾有別科的 。當然比國立大學學費要高。

12樓:賓丁鞠馳月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乘坐飛機,攜帶噴霧類有哪些具體要求

可以的,只能攜帶未超過100ml的噴霧上飛機。根據 民航旅客限制隨身攜帶或託運物品目錄 規定 1 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 液體 凝膠 氣溶膠 盛放在容積不超過 100 毫公升 ml 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 ml 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2 盛放...

客土噴播景點邊坡綠化有哪些具體要求

景點邊坡綠化 景點邊坡的綠化對美學要求高,有條件進行經常維護和管理。綠化時需經過精心設計和施工,樹木宜選用四季常青類,草類宜用生長旺盛的種類,還可選用花卉。邊坡應進行必要的加固處理,如掛網 打樁等。應設定人行通道,便於日常維護管理。客土噴播景點邊坡綠化有哪些施工要求?客土噴播景點邊坡綠化 景點邊坡的...

奶牛體型外貌評定對各部位有哪些具體要求

對各部位的具體要求如下 鑑定頭部要注意頭的大小 形狀以及頭部與整體的比例關係,同時要觀察鼻鏡 眼 角 耳 額等部位的特徵,母牛不得有雄相。鑑定頸部,要注意頭與頸,頸與肩的結合,結合處不宜有明顯凹陷。鑑定軀幹部要特別注意胸部 腹部 背腰 尻部有無明顯的缺陷,乳房及 官發育是否勻稱,母牛有無副乳頭 瞎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