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與其他未婚男人生了孩子,以後女人的原配丈夫找到了,怎麼辦?此時這兩個人誰犯法了

2021-04-03 09:13:49 字數 1565 閱讀 9302

1樓:伊犁__薰衣草

沒犯法,沒再結婚就不是重婚,只是出軌道德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犯法,但是這個未婚男人也做得不對。估計原配會要求離婚

乙個已婚並且有孩子的女人愛上了乙個未婚男人,而這個未婚男人也愛這個女人該怎麼辦?

3樓:你來我往大家談

首先冷靜地想想男人的感情是否是真心,應該接觸時間再長一些,不能只看一時,畢竟人在某些時候是衝動的,那時他會愛屋及烏,對你身邊每個人好,如果時間再久一些,男人是否還是真的在乎這個女人?其實女人帶男人見自己的父母不是難事,難的是這個男人是否願意帶女人去見他的父母?如果願意,而且他不會顧及父母的意見,那他可是真心的愛了。

如果事實和時間證明這個男人是真心的,那麼這個女人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不必把自己拴在乙個不在乎你的人身上,結婚了不等於賣給他了。但是女人一定要慎重,別讓未婚男孩給耽誤或是毀了乙個完整的家。

4樓:相知相惜哦

和誰結婚都一樣,最後都變成平淡無奇的親情,那麼你想過你的孩子沒有?你為孩子負責了嗎?那婚姻當兒戲不要緊,還不顧孩子的心靈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首先要跟她老公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就行了,沒那麼簡單

我是個已婚女人有孩子,現在和乙個未婚男人相愛,我想和他在一起,又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最後怎麼選擇的呢?我和你發生了一樣的事情,他未婚30歲,我有家28歲,有孩子上小學,還有乙個兩歲多,老公也愛我,但是我一直都不愛老公,一直是搭伙過日子,現在碰到喜歡的,也喜歡我的了,怎麼辦?你是怎麼處理的?

8樓:wx文浩

一,跟你老公離婚,再和你那未婚結婚!二不離!我覺得嗎,最好不要了,孩子都有了,就沒有必要了!說不定那未婚的男人沒在一起就對你很好,等在一起了,玩玩你就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相愛,但他不一定就是愛你,他很可能就是看你是結婚的人,只想跟你做情人而已

10樓:噬魂樂園

如果你愛自己的丈夫就不會有後者了,只能說明你愛後者

11樓:小慶德

你可以兩者比較,誰優秀,誰給你滿足就跟誰吧。孩子留給老公,自己可以生。

12樓:nice忘掉那籹亾

追求自我,現在孩子早熟,不要把孩子當藉口

13樓:望藍天

那要看你喜歡他的什麼

14樓:零投入賺點小錢

如果你和老公因為一點小事離婚小孩父母怎麼辦,最主要的一點他選擇原諒,只要不選擇逃避,就證明你老公愛你,回去吧,就是你無論到那個家庭也不會幸福,因為得不到親人的祝福永遠不幸福,而且,因為吵架、或者打架,只要次數不多,或者因為這段時間他不關心你,在或者他有其他嗜好,只要不是賭博吸毒,都是可以原諒的,最主要的一點只要他對錢不約束,他都是愛你的,錢都不在乎,他不在乎你在乎誰

未婚男人會真心的愛已婚有孩子的女人嗎

最好還是選擇遠離,這樣的男人缺乏應有的理性,跟著他走下去很可能害人害己。愛之深。得不到就毀掉 得不到也不讓你好過?好可怕 乙個未婚男人會真心的愛乙個已婚有孩子的女人嗎?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謝謝!200 最好還是選擇遠離,這樣的男人缺乏應有的理性,跟著他走下去很可能害人害己。乙個未婚男人會真心的愛乙個...

已婚男人喜歡已婚女人,為什麼還要跟未婚女人在一起,未婚女人問起來,他是不是喜歡那個已婚的

那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如果愛,既然同居啦,你要什麼他都給那是利潤應當的會幸福!那個女人應該好好的愛自己的老公,不要離婚,為了孩子。那個女人能保證離婚後 未婚男人就一定會娶自己嗎 網路是種很虛假的東西。通姦的事情天理不容,報應慘烈,建議涉事人員趕緊遠離這種事情並且懺悔,否則報應來時恐怕你承受不起。最好...

跟了乙個已婚的男人生了孩子怎麼辦?

你好,你這個朋友也夠可憐的,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很多事情沒有弄清楚就隨便生孩子,現在的困境確實不好處理。目前來講,孩子是可以正常上戶口的,孩子的歸屬權屬於他的父母,孩子還小,所以撫養權一般給女方,男方需要出撫養費。如果女方起訴男方的話,屬於違法行為,當然性質是比較嚴重的。對於孩子來說,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