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朋友少喝奶茶,我叫女朋友請我喝奶茶,為什麼她不肯?

2021-04-01 19:57:44 字數 3026 閱讀 9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孩太多,真的不好,我

自己就有親身體會過。我記得我高中之前是怎麼都吃不胖的,而且我的身體是屬於比較好的那一種,一般不會容易生病,但是自從我上了大學之後,就特別愛喝奶茶,每天的話起碼是兩倍以上的奶茶,一開始喝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但是持續了兩個學期,我發現我長胖了差不多十斤。而且經常感覺自己特別的虛弱,沒有以前那麼有活力了。

然後有一次我在網上看到一則關於奶茶的新聞。其實奶茶都是用糖精做成的,有一些還新增了化學原料,對人體的傷害非常的大容易造成,亞健康,而且奶茶裡面的糖分是平時普通糖的50倍,喝多了人會**衰老。而且如果是被糖的**衰,老是沒有辦法挽救的,所以女孩子千萬千萬不要喝那麼多奶茶了。

你可以把她喝奶茶的習慣,換成喝果汁,自己買一台榨汁機,每天買點新鮮的水果,然後把它放到榨汁機裡面去,榨出來的果汁既新鮮又美味,完全不輸任何奶茶,而且天然又健康對省體有益無害,慢慢的監督她,雖然說不可能一下子馬上就改掉。但是可以從每天的兩杯減少成每天一杯。

然後再一天一天的完全的戒掉。平時出去約會玩的時候盡量多給她買一些純淨水喝,平時她要買的時候你可以阻止她,也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些奶茶不好的新聞,讓她了解,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大部分奶茶都是對身體不好的,雖然現在市面上大部分奶茶都是奶精奶粉沖泡的。你可以先向她說明奶茶存在的問題,表達你的關心。偶爾喝並不存在什麼問題,可以慢慢減少她喝奶茶的頻率,或者以其他的方式替代,比如說這週少喝一杯奶茶,就帶她去別的地方約會一下,也可以實行每少喝一杯奶茶,就實現她乙個願望的方式。

3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用專業的角度告訴她,奶茶的成分構成是什麼,都用了什麼新增劑,偶爾喝一下還可以,如果天天喝容易導致肥胖,而且女生上了一定的年齡,一定要戒糖,攝入糖分太多一來對身體不好,容易造成高血糖,二來新陳代謝慢,容易造成衰老,女生最介意的就是身材和容貌,你告訴她這些,她以後會少喝的。

4樓:酸奶木子

這件事情溝通很重要,你可以給她說一些經常喝奶茶的危害。奶茶是可以喝的,許多女孩子都喜歡喝奶茶。偶爾喝上一杯是可以的,但是天天喝的確有害身體。

你就說你希望她健健康康的,因此乙個星期喝上一杯就可以了,循序漸進鼓勵她少喝奶茶吧!

5樓:莫向崎

你可以告訴她外面的奶茶店是怎麼做奶茶的,裡面下了多少的糖,而多吃糖的人,不僅僅會發胖,而且還會長痘痘,那就不漂亮了。大多數的女孩子聽到這樣的危害,特別是設計身材和**問題的,很多女孩子就會不敢喝了。

你也可以自己有空的時候,用茶葉和奶粉自己做奶茶,然後讓你的女朋友一次喝到飽,總之情侶間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溝通解決的,最重要的是溝通的態度。

6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如果你愛她愛的這麼深,每天給她煮奶茶吧。如果沒有這個條件,你就哪天找個時間,把她帶到熟人的奶茶店操作台,讓她看看奶茶怎麼做出來的。再不行的話,找個奶茶兼職,讓她做奶茶做到吐。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直接帶她去醫院,讓她看看脂肪肝高血糖的人,是怎麼艱辛生活的。

7樓:你好

多喝奶茶對身體不好,你可以和她說幾個具體的例子,如果只是泛泛地說他是不會聽你的。你可以多給她買些奶來喝呀,這樣和喝奶茶差不多的,或者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商量,逐漸減少你的女朋友喝奶茶的次數,帶她喝些好的奶茶,好的奶茶就是奶和茶煮的,應該沒啥問題。

8樓:大寶

你可以和她委婉的說,告訴她你可以給她準備更健康的飲品,比奶茶還要好喝。主要是讓她感受到你其實是為了她好,而且能感受到你的貼心。而不是一味地抖道理,覺得她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這樣她不僅不會接受,反而會覺得你總管著她,會很厭煩。

我叫女朋友請我喝奶茶,為什麼她不肯?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覺得應該是男士,請她喝奶茶吧。

也有可能你女朋友在跟你撒嬌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叫你女朋友請你喝奶茶呢?你作為男朋友你不應該請她嗎?感覺男人一定要大度一點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肯,又怎麼了?現在所謂的女朋友,你們真把她們當女朋友,還是他們真把你當男朋友,我都已經看不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不肯請你喝奶茶?可能是他在生你的氣吧,或者嫌你太摳門,不請她喝奶茶,你可以問清楚他再說。

13樓:_向上的蝸牛

這個完全是她自己的意願。

也許是她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吧。

14樓:樂逍遙

可能她習慣了你付出的生活,也可能就是開玩笑,偷偷會買的,男女還是共同維護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奶茶喝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他才不請你喝奶茶。

16樓:丘比團團

她應該是不喜歡喝奶茶茶,要不就是他怕你給他下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關係到什麼程度了?也許她潛意識裡應該男生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涼啊,還好意思說

19樓:心雨

她不想和你一起約會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覺得你作為男生,應該請他喝叭,而不是他請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能她手裡沒有錢吧

女朋友說在喝奶茶,拍了個奶茶單**給我看,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切忌交淺言深,你說你好不容易敞開心扉對別人說了很多真心話。這就說明你平時肯定朋友很少,或者是有朋友你也不願意主動跟人來往,對吧?你應該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

性格內向的人最大的弱點,就是在交際方面非常吃虧。也並不是說你的人緣不好什麼的,而是說很多交往的潛規則,很多交往的技巧你並不明白。比如說你們之間交情很淺,但是你把掏心窩子的話都說了出來。

怎樣讓我女朋友開心?如何讓女朋友開心?

不是很贊同樓上的觀點哦!一味的忍讓有時會讓女孩覺得你沒有原則,而且以後你們要是遇到一點事你不讓著她她就會不能接受!當然了女朋友肯定是要寵要疼愛的,偶爾製造點浪漫,看看電影逛逛公園送送小禮物!動不動就打個 給她說想她,時時提醒她吃飯之類的。女人很重注細節。一定要讓女朋友有安全感,依賴你相信你。你能這樣...

打電話如何叫女朋友起床,早晨打電話叫女朋友起床該怎麼說比較妥當讓她感覺舒服我第一次打呀該說什麼求知道的說下

打個 唱,豬之歌 結尾,老婆,你再不起床就是我說的那只豬。如果你女朋友比較小氣,最好別說。如果你女朋友喜歡看電影,或者是乙個吃貨,那麼,你就哄她說,公公要給婆婆買冰淇淋哦,還帶你看電影去哦,但是,婆婆一定要馬上起床哦。編來亂說的 一般都是我哥打 叫我起床,說,豬,快起床啦,太陽曬屁股了。我沒生氣,因...

如何讓女朋友開心?

讓女朋友開心有下面幾種方法 1 多表揚。都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所以我們對自己的女朋友,務必要盡力發現其優點,而且不管多麼微不足道的優點,大聲告訴她吧!2 記住特殊日期。女人都很在乎特殊的日期,誰也沒有研究清楚這到底是為什麼,但這肯定是事實。因此,在對方生日 第一次約會的日期 第一次親吻的日期 第一次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