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粉怎麼做

2021-05-02 06:39:15 字數 647 閱讀 3401

1樓:一人廚

教你純手工冰粉的做法

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非常好吃的冰粉,一碗就能吃飽

3樓:魯姐美食

冰粉怎麼用好吃又涼爽?準備500克水,20個白涼粉,攪拌均勻,加入黑糖塊 ,冰糖水各50克,我從糖漿加入喜歡吃的水果,黑芝麻味道絕對好。

4樓:會飛的狐狸啊啊

原料及調料:冰粉子、石灰、白糖、花生、紅綠絲、桔子糖、什錦果脯、芝麻、食用冰塊、紅糖、櫻桃適量。 製作方法:

冰粉子洗淨,放入細布中包好紮緊口,用雙手在冷開水中搓揉,搓揉出滑膩的液體使之完全溶到冷開水中,搓揉至不再出滑膩的液體為止,石灰化成水點入冰粉溶液中邊點邊攪,攪勻了冷卻後備用。紅糖化成紅糖水,白糖化成白糖水,芝麻炒熟,花生幹炒熟用擀麵仗擀碎,紅綠絲、桔子糖、什錦果脯切碎。食用時用勺子打出裝碗,放上碎花生、紅綠絲、桔子糖、什錦果脯,加入小塊的冰塊,澆上紅糖水、白糖水灑上芝麻在放上幾顆紅櫻桃即可。

風味特色:冰涼香甜,嫩滑爽口,生津解暑,清涼降火。 製作要點:

石灰水要放適量,多了成豆腐狀,少了打不成形。100克冰粉子可以製作5斤冰粉

5樓:東山丨

在超市裡應該買的到,是一種真空袋裝起來的

手工糍粑冰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手工糍粑冰粉是怎麼做的糍粑冰粉技術培訓

1.提前一晚泡上紅豆綠豆,糯公尺 2.泡好的紅豆綠豆 3.糯公尺加水剛剛沒過,上鍋蒸20分鐘,直至蒸熟,然後舂爛,我用的擀麵杖。4.然後在案板上鋪上黃豆面,把糯公尺團放上去包裹起來,做成小糍粑 5.把紅豆綠豆加水煮軟,不想加這些配料的可以省略。6.炒芝麻,小火炒千萬不要糊了。炒花生,熟了之後剝皮切碎...

自製水果冰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水果冰粉怎麼做?

冰粉籽60g 純淨水2500ml 石灰水280g 輔料 適量蔬果佐料 紅糖水適量。步驟1.稱出60克冰粉籽,用紗布包裹。純淨水倒入桶中。3.在水中,使勁搓冰粉籽大約10分鐘。4.用紗布或者濾網過濾一遍。5.將過濾好的石灰水倒入桶中,使勁攪拌至凝固。放入冰箱冷藏乙個小時。7.冷藏好的冰粉已經成型,全部...

冰粉,涼蝦,涼糕是怎麼做最好吃,冰粉涼糕涼蝦怎麼做

材料蝦250克,黃瓜1根,紅辣椒2個,蠔油1大勺,研磨黑胡椒適量,薑片3片,蒜1個,料酒1小勺。做法1 蝦去頭,去外殼,留蝦仁,加入少許研磨黑胡椒 料酒 少許鹽,拌勻後,醃10分鐘左右。2 黃瓜洗淨,去掉頭尾部分,切成厚的小圓片。3 每片黃瓜中間挖個小圓洞,將醃好的蝦仁從尾部穿進去,讓黃瓜緊套在蝦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