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剛買回來的電腦怎麼樣恢復出廠設定

2021-03-28 11:55:41 字數 653 閱讀 9086

1樓:前狗腹肌

一、自帶系統還原法

電腦現在都有乙個一鍵還原的功能,我們可以通過這個功能對電腦進行還原系統。這個功能對於很多朋友來說非常的方便,我們不用擔心自己的系統被黑掉,經常做好備份,隨時隨地都可以還原我們的電腦。

1、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畫面是黑漆漆的,不過不用擔心,正常。

2、恢復出廠備 (如果這台筆記本出廠是有配正版系統的,那恢復出廠備份就可以恢復到這台筆記本出廠時的樣子,裡面就沒有安裝office,**等這些軟體的.恢復了之後要自己安裝。)

3、恢復使用者備份 (如果這台筆記本出廠時沒有配系統,那就只能選擇這一項恢復使用者備份,當然前提是之前有備份過系統。)

一般是選擇恢復到使用者備份,這樣基本的軟體都已經安裝好了,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了。

二、冰點系統還原法

自帶的系統還原畢竟有它不足的地方,如果電腦中病毒依然是無法系統還原的。我們最好使用第三方軟體來進行系統還原,這裡推薦大家使用冰點還原精靈,在系統還原備份、系統恢復方面最好的軟體。

使用冰點精靈我們可以完全不需要複雜的操作步驟,安裝完成之後即可進行電腦恢復,我們只需要重啟電腦就完成了電腦的還原,比上述自身系統還原步驟還要簡單。

具體可參考官網資料

金剛菩提剛買回來怎麼辦,剛買回來的金剛菩提怎麼清理

剛買的的金剛菩提會有返鹼,前期在返鹼去除以前,只用豬鬃刷子刷,適當上手盤玩,三分盤七分刷,每天刷多久都沒關係,不過最好不要急功近利。返鹼徹底去除以後,開始刷掛瓷,每天5分刷5分盤。掛瓷後,每天7分盤3分刷,這時候刷僅僅是為了保養,防止金剛積累汙物。0每隔一段時間,狠刷1 2個小時,保持掛瓷層,因為就...

冬天剛買回來的多肉怎麼養,剛買回來的多肉應該怎麼養

1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多肉只要溫度高於零攝氏度便可以安全度過冬天,可是還是存在著一些不耐寒的多肉,這個時候就要特別的注意了。比如說類似於銀波錦之類的多肉,倘若室外的風大,並且溫度低於10攝氏度便要放於室內。2 通常來說,如果室外的溫度低於了5攝氏度,建議放於室內養護能使多肉更好的生長。對於一些耐寒的...

電腦買回來了怎麼裝,我的電腦買回來了,但是不知道怎麼裝上

首先把你買回來的硬體的外包裝全部坼了,接著用十字螺絲刀開機箱外殼,第二先把記憶體條安裝到主機板那裡!安裝好了之後就把主機板用十字螺絲刀安裝主機板到機箱那裡!接著就可以安裝顯示卡到主機板上了!然後再安裝硬碟還有電源那些了!一步一步的安裝就好了!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全部接線了!接好線之後就可以安裝系統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