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電腦怎麼安裝系統,新買回來的電腦怎麼自己裝系統

2022-01-07 02:27:47 字數 5747 閱讀 2834

1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新電腦怎麼裝系統,使用這個方法簡單快捷

2樓:陳雄軍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如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光碟機、機箱、電源、鍵盤滑鼠、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膝上型電腦安裝系統的時候要在bois中對硬碟的引數設定一下,我處理過這種情況,具體位置我記不得了,反正只有兩個選項都有試一下吧, 一定可以的。

4樓:

買張純淨版的無人值守系統盤,xp或者win7都可以,保證電腦是光碟機啟動,開機,放入光碟,按提示操作。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城買個ghost版的安裝盤。在biso選光碟機啟動。然後選一鍵安裝就ok啦,一些常用的驅動都不用操心。如果還有些驅動沒裝上,再把配的光碟放進去安裝一下就行了。

6樓:維克小哥

需要先分割槽才可以安裝系統的,如果的你的系統盤是從市場上買的ghost盤,應該有一鍵分成四/五個區的功能,如果你比較專業可以選擇自己分割槽,分割槽之後再安裝系統,還有一點就是不要忘了按f12或者調整為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順序。

如果是那種正常版的系統,安裝起來可能比較慢,會提示你先分割槽的。

7樓:

是不是硬碟沒有低階 格式化,盤都不能 識別,還是去找 買家吧,自己 別 瞎折騰了

8樓:超級吉

用ghost的安裝盤很容易的,它自動會安裝

新買回來的電腦怎麼自己裝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電腦一般安裝了linux系統,安裝windows系統:

需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將磁碟的格式化轉為ntfs,以便windows系統能識別。以下以大白菜啟動u盤為例,詳細敘述安裝系統過程:

1)使用製作好的大白菜啟動u盤,設定電腦以u盤啟動,啟動電腦進選項選單。

2)使用製作好的大白菜啟動u盤,選擇「執行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對硬碟快速重新分割槽,選擇分割槽數和分割槽容量,對齊4k,確認操作,完成硬碟的分割槽和ntfs格式化。

重啟電腦,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回車確認。

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

5)選中乙個磁碟作為安裝系統的目標盤,點選「確定(y)」進入下一步操作。

6)開始還原,耐心等待完成。

7)耐心等待電腦重啟之後系統的自動安裝過程即可完成新機的windows系統安裝。

***linux系統,對於大多數使用者習慣了windows作業系統會感到不習慣,就產生了安裝windows系統的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一種用ghost光碟安裝系統的方法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sp1或者ghost winxp版光碟(一般5-8元一張)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這裡以win7 為例,xp的過程也是一樣)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乙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乙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ok了。

11樓:

找個電腦安裝盤,列如番茄花園的 ,設定bios為光碟啟動第一,然後重啟動,自動就安裝了

12樓:

在別的機子上是裝不了的剛開始裝系統 必須是要光碟才行,也就是系統盤.別的都裝不上 找乙個系統盤 直接點下一步 ok了 不過 最好還是找個會的人幫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裝系統,找張能用的系統安裝盤,用 光區啟動,按提示安裝

現在有ghost的系統盤,中文說明,你光區啟動後,先分好區,c盤分十g夠了,按到這裡系統,裝完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電腦安裝盤因該街上有賣的 設定bios為光碟啟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或者借個系統盤,也不貴的!你一路按提示操作就安裝成功了!不費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你所需要的資料http://video.baidu.

17樓:匿名使用者

丟張光碟進去,裡面有說明,全自動的

18樓:浮生紫娟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先拿出來檢查外觀,是否和商家描述的一樣,再看看有沒有磕碰留下的痕跡什麼的,再測試一下介面有沒有接度不良的現象。

檢測完硬體對照商家給的硬體配置對照看看是否完全匹配,也可以再跑個分了解電腦的效能。都弄好了魯大師就可以解除安裝了,不解除安裝也沒什麼用了。

如果有花點屬於質量問題,可以拿過去換新的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6條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19樓:裝機吧

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乙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

裝機吧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3、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裝機吧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6、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7、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8、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9、進入pe選擇介面,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第二項,點選回車。

11、重灌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電腦。

12、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

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3、然後選擇系統重灌。

4、然後點選系統重灌大師的「開啟」。

5、然後就開始進行系統重灌了。

6、然後就重灌完成,重啟電腦後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安裝。當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而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

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方法。

21樓:_夏初烲

電腦重灌系統的快捷方法具體操作如下:

3.開啟360安全衛士。

4.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5.然後選擇系統重灌。

6.然後點選系統重灌大師的「開啟」。

7.然後就開始進行系統重灌了。

8.然後就重灌完成,重啟電腦後就可以了。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的安裝。當使用者錯誤操作或遭受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就會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因此不得不重新安裝;

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

22樓:泥冰瑩虢童

你要將系統裝在哪個盤,就先將該盤整理,將有用的檔案放到另乙個盤中儲存起來,以防格式化的時候誤刪掉。還有就是如果你的機器硬體驅動盤找不到了,建議使用工具軟體將驅動儲存下來。windows優化大師、或驅動精靈可以做到這點。

需要注意的就是,「我的文件」裡的東西都算c盤裡的東西,別忘了儲存它裡面的檔案。

至於收藏夾等的路徑因系統不同而不同。一般在c:\documents

andsettings下面有乙個以你機器登陸名命名的資料夾,開啟後就會看到收藏夾,複製到別的盤即可。

做好以上這些,基本上就可以開始裝系統了。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有的人在這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按del鍵,那就告訴你個笨辦法,只要重啟了,就一直按好了。

還有就是,因為主機板生產廠家的不同,進入bios的快捷鍵也有所區別。有的是f2,有的是f10,一般開機時在螢幕低端都有提示。

進入bios後切勿隨便改動,因為這裡面的東西都是相當重要的,如果改錯可能會連系統都進不去。我們只需要改動計算機啟動時的碟符順序就可以了。

這個怎麼找還真不好說,因為bios設定也會因主機板不同而不同。一般在boot標籤下,設定用光碟機啟動計算機就可以。bios設定時右邊都會有相關提示,菜鳥們可根據提示來做。

弄好後先別急著重啟,要把安裝盤放進光碟機中,再按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這時要注意觀察,啟動時計算機會先檢測光碟機,螢幕下面出現一行字元(具體英語忘掉了,汗),意思就是讓你按任意鍵進入光碟啟動。按一下,聽到光碟機開始瘋轉,裝系統的過程就正式開始了!

裝系統中:

看螢幕中的提示,因為都是中文的所以幾乎不需要介紹什麼。首先需要使用者選擇是安裝新的作業系統還是修復,選擇安裝新的作業系統,然後按f8同意那些協議,出現碟符選擇介面。

用鍵盤上下鍵移動游標至你要安裝的碟符上,按「d」鍵,系統會提示說刪除該盤將會刪除所有資料,不管它,接著按「l」鍵再確定刪除。完成後螢幕返回到剛才的介面。然後選擇「在當前盤安裝windowsxp」(大概意思,原文不記的了)後按回車,系統提示要格式化該盤。

選擇「快速ntfs方式」格式化,此時出現格式化介面,稍候等進度條到100%時計算機開始自動裝入光碟機中的安裝檔案,大概時間8分鐘左右(視光碟機速度而定),完成後系統自動重啟。

注意,此時要將光碟機裡的安裝盤取出,為的是避免重啟後又自動讀取。

重啟後再次進入安裝介面,幾乎不需要你做任何設定,點「下一步」就可以。不過中間有乙個輸入序列號的過程得動動手。

這個過程大概40分鐘左右,其間螢幕會顯示一些關於windowsxp的相關功能資訊,可以留意一下。完成後系統提示將安裝盤取出。你拿出來後,重啟,順便進bios將開機啟動順序改回至硬碟啟動,基本上就完成安裝過程了!

裝系統後:

一般在進入系統後常用硬體的驅動都已經安裝好,但不是全部。這時就需要使用者自己來安裝。首先檢視機器哪些驅動未安裝!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屬性」,在「硬體」標籤裡點選「裝置管理器」,凡是在裝置前面有乙個問號圖示的均表示該裝置有問題。雙擊,按上面的提示將驅動安裝好。直到前面的「問號」全部消失為止。

需要裝的驅動一般有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貓,一些比較高階的機器還有紅外、藍芽等介面卡的驅動...

新買回來的石頭需要怎麼處理,求助新買回來的石頭需要怎麼處理?

一 具體看你買的是什麼copy石子,一般來說比較疏鬆的石子會出現你這種情況,最好用千分之五的高錳酸鉀泡過後,再用鹽水泡,二種浸泡時間以1小時為佳,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如果是很疏鬆的石子還可以用開水稍為煮五分鐘再用。二 新買的假山用高錳酸鉀淋過後,再用鹽水淋,然後清水洗淨就行了,如小假山可參照第一條回...

剛買回來的毛巾該怎麼洗,新買回來的毛巾要洗嗎?

毛巾每天與我們的身體親密接觸,它的主要成分棉纖維很容易 藏汙納垢 如果清洗方法不正確,就會成為家中的汙染源。毛巾上常沾有人的汗液 淚液等分泌物,以及從環境中沾染的致病微生物,如沙眼衣原體 金黃色葡萄球菌 淋球菌及黴菌等,如果不勤洗 勤曬,大量細菌會在毛巾中存留 繁殖,用這樣的毛巾擦身體,很可能造成感...

電腦買回來了怎麼裝,我的電腦買回來了,但是不知道怎麼裝上

首先把你買回來的硬體的外包裝全部坼了,接著用十字螺絲刀開機箱外殼,第二先把記憶體條安裝到主機板那裡!安裝好了之後就把主機板用十字螺絲刀安裝主機板到機箱那裡!接著就可以安裝顯示卡到主機板上了!然後再安裝硬碟還有電源那些了!一步一步的安裝就好了!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全部接線了!接好線之後就可以安裝系統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