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回來的小貓一直叫怎麼辦急,狗狗買回來一直叫怎麼辦

2021-04-17 21:11:13 字數 2599 閱讀 1974

1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剛買回來的小貓一直叫的內容如下:

貓咪到新家,是會緊張的一專直喵喵叫,過了屬一段時間,就會有所改善,小貓咪的緊張感,源自於對環境的不熟悉和對新環境的恐懼,所以主人要抓緊這段時間,帶著貓咪熟悉環境。

小貓咪叫,主要的原因是想媽媽了,而且對於新的環境不是很熟悉,所以才會一直叫,這時主人一定不要覺得不耐煩,這是與小貓打下感情基礎的絕好機會。一般來說,我們先為貓咪準備好合理的飲食,清潔的飲水和貓砂盆,貓咪叫的時候,抱起貓咪給與安撫,帶著貓咪去熟悉吃飯、喝水的地方以及貓砂盆的位置,給貓咪準備一些小玩具,可以陪著貓咪玩一玩,通常來說只要貓咪累了,就不會再叫了,過不了幾天,熟悉了家裡的環境,自然也就不會叫了。也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情況,一些貓咪叫是因為生病了,所以作為主人要仔細觀察,貓咪叫的聲音很萎靡,狀態也很不好的情況下,可能是生病了,要及時帶貓咪去就醫。

平常給貓咪吃些寵大速溶鈣維素,補充3種鈣質、12種微量元素以及8種維生素,提公升貓咪的抵抗力。

2樓:

幼貓一直叫常見於以下幾種情況:||幼貓自身飢餓,想提示主人;||換環境後出現應激反應;||可能是病理性的,比如疼痛。如果沒有上述情況,要考慮是不是母貓把幼貓隔離了。

如果仍無法改善,建議諮詢醫生。

3樓:克拉克的偉

小貓買回來一直叫得話第一時間領去寵物醫院。千萬別猶豫 我買回來乙隻小貓 叫了很長時間 送到醫院時候告訴活不成了

4樓:幸福的龍王

貓貓剛到乙個地方很陌生 多摸摸它 抱抱它 就和哄小孩一樣 慢慢就好了 我家妞妞那時整整叫了我兩天兩夜 後來就好了 不要害怕它叫

5樓:超越極限的笨蛋

他不信任你 你拿食物多****它 訓練一下它 它犯了錯誤 不要懲罰它 要說這是錯的 然後拍一下它的頭

6樓:

:o 多撫摸小貓試一下?應該是害怕,多抱報,眼睛盯著它看,多跟它交流回一下,說答

說話。我家這個剛弄回來也很能嚎叫,但是沒幾天就好了經常摸貓貓肚皮能好一些 嘿嘿 話說 我家花卷都是和我睡在我旁邊的 臉對臉

讓它熟悉你,最好就是能抱著睡著,在你身上能睡著幾次,就基本沒事的了~另,可以用些玩具,改變它的注意力,玩累了自然就就不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剛回來沒有安全感,叫很正常。

抱著多玩一會。過兩天就好了

……這兩天只能忍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媽媽了抱抱它就好了

9樓:李白的悲傷

你家貓現在好了嗎?多久之後不叫的呢?請問,我家的也是昨天抱回來的,一直叫,和你家的狀況一樣,請解答

狗狗買回來一直叫怎麼辦

10樓:昨日

1、狗狗到了乙個陌生的新環境裡,很容易感到害怕和孤獨,這時候的小狗很容易叫,畢竟這是狗的天性。只需要為它準備好足夠的水和食物,把窩放到它可以隨時看到你的地方(比如床的旁邊、臥室的牆角處),都可以減少它的恐懼感。

2、注意狗狗到新家後的飲食

如果不清楚小狗原來的飲食習慣,那就以「少食多餐」為原則,三個月前的小狗每天以四餐為佳,每次不能喂過量,否則會造成腹瀉。也不要只給小狗特別喜歡的某種食物,長期給它吃某一種非**的食物會導致營養不平衡、挑食、偏食,造成肥胖、營養不良或是營養過剩。

11樓:向日葵解答

入睡前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狗狗玩咬,狗狗玩累了自然會睡覺。

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乙個收音機,調到乙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狗狗安心。

狗狗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一叫,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狗狗有只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

也不能因為狗狗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狗狗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狗狗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一般來說,狗狗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吠叫。

12樓:娟微夢想

親,那是它剛開始不熟悉環境,有點不安情緒,它可能喜歡跟人一起玩

13樓:哦啦啦

這個是他對新環境的不適應,最多乙個星期就會好了。

14樓:狂模聖舞閣模型

小狗吧?剛到乙個新環境他還有些不適應 過幾天就好了 多陪他哦 向他表現出你的友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給它創造安靜,溫馨的環境,幫助它盡快適應新環境;最好白天早些把狗狗帶回來,這樣它適應的時間更長;也多抱抱它。

16樓:誰敢橫刀立馬

1、狗狗到了一bai個陌生的du新環境裡,很容易感到害怕和孤獨zhi,這時候dao

的小狗很容回易叫,畢竟這是狗的答天性。只需要為它準備好足夠的水和食物,把窩放到它可以隨時看到你的地方(比如床的旁邊、臥室的牆角處),都可以減少它的恐懼感。

2、注意狗狗到新家後的飲食

如果不清楚小狗原來的飲食習慣,那就以「少食多餐」為原則,三個月前的小狗每天以四餐為佳,每次不能喂過量,否則會造成腹瀉。也不要只給小狗特別喜歡的某種食物,長期給它吃某一種非**的食物會導致營養不平衡、挑食、偏食,造成肥胖、營養不良或是營養過剩。

剛抱回家的小貓一直叫是怎麼回事,剛買回來的小貓一直叫怎麼辦?

一 新環境不適應 小貓咪剛買回來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這個時候它是不適應的,所以容易產生一種恐懼的心理,那麼小貓咪在內心不安的時候往往就會通過叫來宣洩自己的情緒,這種情況下主人儘量不要養小貓咪關在籠子裡面,那樣會導致小貓咪更害怕,更不斷的叫,最好是能夠將它放出來,在家裡面自由的活動一下,這樣能夠讓它很好...

買回來的小雞一直叫,為什麼剛買回來的小雞一直叫個不停 還有啊,怎麼養小雞?

都買回來乙個星期了,現在還一直在叫,煩死了 叫個不停。怎麼辦啊問題補充 回覆, 不知道啊,現在放在陽台上了,叫得差點了,中午的陽台很熱。我給它吃小公尺,現在也不吃啊,水還有一缸子呢,也不喝了。早上我還沒睡醒呢,它就一直叫,晚上學習也是,叫個不停,弄得我這個星期一直上晚自習叫,晚上學習也是,叫個不可是...

金剛菩提剛買回來怎麼辦,剛買回來的金剛菩提怎麼清理

剛買的的金剛菩提會有返鹼,前期在返鹼去除以前,只用豬鬃刷子刷,適當上手盤玩,三分盤七分刷,每天刷多久都沒關係,不過最好不要急功近利。返鹼徹底去除以後,開始刷掛瓷,每天5分刷5分盤。掛瓷後,每天7分盤3分刷,這時候刷僅僅是為了保養,防止金剛積累汙物。0每隔一段時間,狠刷1 2個小時,保持掛瓷層,因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