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動物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看圖並寫一段完整的話小熊在河邊玩球

2021-03-28 11:55:41 字數 5365 閱讀 9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國慶節,我和父母回到山東老家看望爺爺奶奶。

一進大門,面前就閃出一道優美的身影,是乙隻漂亮的小花貓。它身材勻稱,背部的灰色皮毛上錯落有致的佈滿著黑色的條紋,胸腹部的白色皮毛如雪般潔白,沒有一絲雜色。它的三角耳朵小巧玲瓏,那如綠寶石般的大眼睛下,有乙個稚嫩的小紅鼻子。

真是令我喜愛萬分!我也曾一直夢想著能有乙隻這樣漂亮可愛的小花貓,如今真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我向爺爺奶奶問起它的來歷,爺爺奶奶也不清楚,說也許它只是偶而路過的吧。可是這只小貓還在院子裡徘徊,遲遲不肯離開,甚至還想往屋裡鑽。見我出來,它還衝我喵喵叫,它的叫聲如流水般輕柔,動聽,都要讓我的心融化了。

它彷彿在說:「我餓了,我要吃東西!」它也許是把我當作主人了!

能夠收養這樣可愛的乙隻小貓,對我簡直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我何樂而不為呢?我急忙進屋,找到一大塊香噴噴的魚肉,放到小貓的面前。它好像餓極了,大口大口地吃著魚。

看著它吃得那麼香,就更讓我喜愛了,我忍不住用手在它光滑的皮毛上愛撫著。我的行為遭到了家人的反對。奶奶說,看樣子,不像只能捉老鼠的貓,別喂它那麼多魚,越喂越饞,越喂越懶!

爺爺說,貓身上髒,不要老摸它。媽媽說,貓是忘恩負義的動物,不夠忠誠,不要對它那麼好。其他人態度也非常冷淡。

見貓一進屋,便粗魯地把它趕出去。

假期結束了,要離開了,我千叮嚀萬囑咐讓奶奶不要趕走它,記著喂它。可是奶奶還是不領情,說一定要趕它走。我也無計可施,好好地喂了它一頓,算是告別吧。

可是後來在一次與奶奶的通話中,我問起小貓的情況。奶奶高興地對我說,在我走了以後,奶奶幾次想趕它走,但每次它都會捉幾隻老鼠,丟在院子裡。每天還都會到老鼠最多的儲藏室偵查敵情。

在它的守護下,儲藏室裡的東西毫無被老鼠侵害的情況發生,尤其是耗子愛吃的花生比往年儲存的都要好。奶奶高興極了。

過年了,我再次回到爺爺奶奶家,進到屋內,竟看見小貓舒舒服服地躺在爺爺奶奶睡覺的炕上,身材胖了一圈,毛色也更鮮亮了。靠門的牆角放著兩個小碗,是為小貓準備的吧。乙個盛著滿滿一碗的水,乙個盛著一大塊魚,比我當初給的還多呢!

每次小貓吃完魚,全家人都爭著為它添食物。「又是小貓淘氣。」大媽偶爾責怪它一句,奶奶還不忍心呢!

撫摸著懶懶的小花貓,我似乎想到了什麼:小貓以自己的行動換來了大家的好感。那麼作為一名學生,只要肯努力學習,就一定會有取得好成績;在以後的工作崗位上只要腳踏實地地乾,也一定會得到大家的認可!

看圖寫話2年級小熊在河邊玩球掉進水裡被大像就了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復乙隻小鴨去散步制

,一不小心掉進了坑bai裡。小鳥看見了去叫大家,叫來du了zhi猴子、大象、小熊。大象想了dao乙個辦法,想把小鴨把自己的鼻子卷起來,可是鼻子太短了,夠不著。

小猴想了乙個辦法,小猴拿來一根竹竿叫小鴨咬住竹竿,可是小鴨的嘴巴很滑咬不住。小熊想了乙個好辦法,小熊把水倒進坑里,大象也來幫忙,水慢慢地公升高了,小鴨得救了。

小熊玩皮球看圖寫話

3樓:武府小道

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熊紅紅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著皮球。

一不小心,紅紅摔了一跤,皮球骨碌碌地滾到了河裡。

紅紅連忙去找大象明明幫忙,明明一看,原來紅紅的皮球掉到河裡去了。

明明走到河裡,用鼻子把紅紅的皮球捲到了岸上。

紅紅說:「明明,今天多虧你,不然,我的皮球就被沖走啦。」明明說:「不用謝。」後來,它們在一起開心地玩起了皮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冷靜思考,多動腦筋,尋求幫助,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二年級語文寒假作業43頁看圖寫話小熊玩桌球

4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熊拿著桌球去玩,它玩得很開心。

可是,它玩著,玩著,突然,小熊被石頭絆倒了。它起來的時候,桌球丟了。它正在找的時候,碰到了小猴。

小猴問小熊在找什麼,小熊把丟球的經過告訴了小猴,小猴幫小熊一起找桌球,很快他們發現球掉進了乙個小洞裡。小猴想到了乙個好辦法,它回家去提來了一壺水,小猴拿著壺對著洞倒水,桌球很快就浮上來了。小猴把桌球撈出來給了小熊。

小熊和小猴一起開開心心地去玩桌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熊紅紅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著皮球。一不小心,紅紅摔了一跤,皮球骨碌碌地滾到了河裡。

紅紅連忙去找大象明明幫忙,明明一看,原來紅紅的皮球掉到河裡去了。

明明走到河裡,用鼻子把紅紅的皮球捲到了岸上。

紅紅說:「明明,今天多虧你,不然,我的皮球就被沖走啦。」明明說:「不用謝。」後來,它們在一起開心地玩起了皮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冷靜思考,多動腦筋,尋求幫助,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熊拿著桌球去玩,它玩得很開心。

可是,它玩著,玩著,突然,小熊被石頭絆倒了。它起來的時候,桌球丟了。它正在找的時候,碰到了小猴。

小猴問小熊在找什麼,小熊把丟球的經過告訴了小猴,小猴幫小熊一起找桌球,很快他們發現球掉進了乙個小洞裡。小猴想到了乙個好辦法,它回家去提來了一壺水,小猴拿著壺對著洞倒水,桌球很快就浮上來了。小猴把桌球撈出來給了小熊。

小熊踢足球看圖寫話

7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森林裡

來來了兩隻小自熊,乙隻叫bai大大,另乙隻叫du小小。大大的手裡拿著一zhi

個足球,它dao剛把球放下來,小小就要踢。這時,小蜻蜓和小蝴蝶飛來了,小蝴蝶說:「大大熊,我能不能當你們的裁判?

」大大小熊說:「好啊!」小蜻蜓聽了連忙說:

「小小熊,別在這裡踢球了好不好?小花小草會疼的!」

大大和小小覺得小蜻蜓的話很有道理,就手拉著手到別處玩去了。

看圖寫話熊貓抱著球小熊掉到湖里

8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熊貓黑黑在小河邊玩,玩著玩著,黑黑摔倒

了,他爬起來一看,不好了,皮球掉進河裡了!小熊貓黑黑想把皮球撈上來。可是,黑黑不會游泳,怎麼辦呢?

黑黑正想著,來了一頭大象,黑黑問:「大象伯伯,你能幫我把球撈上來嗎?」大象就幫黑黑把球撈上來了。

黑黑高興地說:「謝謝大象伯伯!」

9樓:本元斐史辰

搜一下:看圖寫話熊貓抱著球小熊掉到湖里

小鴨子掉進了坑里,小猴,小熊和大象能把小鴨子救上來嗎?是怎麼救上來的?想象,寫一段完整的話。

10樓:浪裡小青魚

想像類的作文重點要圍

繞營造小鴨子的過程去寫,范文如下:有一天,小鴨子在公園玩,一不小心掉進了坑里,小鴨子喊著救命。

小猴、小熊和小象聽到了,一起來救小鴨。小猴說:「我可以把我的尾巴吊在樹上,拿一根樹竿把小鴨拉上來。

」小熊說:「我可以用水桶把河裡的水倒到坑里,讓小鴨游上來。」小象說:

「我可以用我的鼻子把小鴨卷上來。

就這樣它們齊心協力的把小鴨子救上來。

擴充套件資料想象作文的要求:大膽、合理,內容要具體,表達感情要真實。

常見的想象模式:

1. 由現在想到過去:按現代的生活模式構思故事情節,把現代的高科技物品帶到過去。情景設定:你突然置身於原始社會遇見一群原始人……

2. 由現在想到未來:把假設的(沒發生的)內容寫成真實的情節,根據表達的需要,合情合理的想象,把假設的內容寫成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活著正在發生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掉進了坑里,小猴看到了喊小熊來幫忙,小熊一看,坑太深,只能去找夥伴來幫忙,於是找來了高大威猛的大象,然後大象把鼻子甩出去一勾,就把小鴨子就上來了。

12樓:侯潔玄棋

鴨子如果腿沒有斷的話,大象就用鼻子噴水把坑灌滿水,斷了的話,猴子就用樹藤綁在大象身上然後下去救鴨子,小熊就在一旁加油、打氣就好了

13樓:小英

一天,小鴨子.小猴.小熊和大象去河邊玩,它們在草地上玩老鷹捉小雞,在大

大樹後玩捉迷藏,忽然小鴨子一不小心掉進了河邊的乙個深坑裡,這是小夥伴都急了它們有的用手去拉但是勾不著,有的用鼻子當梯子但是小鴨子一跳上鼻子就掉下來,大家很著急,忽然小猴子看到河裡游來游去的小魚,想到了小鴨子也會游泳,立刻想到了乙個辦法也讓大象用長長鼻子吸水往坑里灌水,不一會兒坑里灌滿了水小鴨子浮了上來得救了!小夥伴們高興地在一起唱呀跳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小鴨子去公園裡玩,走到一半小鴨子就掉進了乙個洞裡,小猴子來幫忙,可是夠不著,小熊也過來幫忙,可是也失敗了,大象也過來幫忙,可是也夠不著,最後大家一起往洞裡裝水,把小鴨子救了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倒到坑裡面讓小鴨飄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它們可以把小鴨子救上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往坑里灌水,然後小鴨子就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大姨夫恆大華府還打不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眥還沒q妹風毗連區。她腳疼你發在不用謝張老三年,

小象幫小熊撿皮球看圖寫話

20樓:那爾柳歸行

小熊買了個大皮球。一拍,能彈得老高,一踢,能飛得老遠。每天下午,小熊就抱著心愛的皮球和小象、小猴一起玩。

一天,大家又在一片空地會合了。小熊一腳把皮球踢向大樹旁的小猴,沒想到,皮球不見了!

「我的皮球!」小熊第乙個反應過來,他尖叫著衝向大樹,小象、小猴也圍了上來。大家在大樹下四處尋找著。

突然,小象叫起來:「看,地上有個洞!」夥伴們過來一看,啊,是真的,而且小熊的皮球在裡面!

小熊很開心,伸手要去撈皮球,可是洞太深了,小熊怎麼也撈不著!

聰明的小猴忽然一拍腦袋興奮地說:「對啦,我聽說過,皮球會浮在水面上!小熊、小象,你快去打水!」

不一會兒,小熊打了滿滿一桶水來了,小象也吸了一鼻子水。「澆水!」小熊小象往洞裡澆水。

皮球浮上來了!水澆完了,皮球離地面還差一點。「行啦!

」小猴用竹竿一撥皮球,皮球就上來了。

小熊在房間裡打球的看圖寫話

2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熊紅紅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著皮球。一不小心,內紅紅摔了一跤,皮球容骨碌碌地滾到了河裡。紅紅連忙去找大象明明幫忙,明明一看,原來紅紅的皮球掉到河裡去了。

明明走到河裡,用鼻子把紅紅的皮球捲到了岸上。

紅紅說:「明明,今天多虧你,不然,我的皮球就被沖走啦。」明明說:

「不用謝。」後來,它們在一起開心地玩起了皮球。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遇到困難要冷靜思考,多動腦筋,尋求幫助,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寫描寫人與小動物之間發生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 狗 我家有只活潑的小狗,它長著雪白雪白的毛,只有額頭上是淡褐色的,它有又尖又長的嘴巴,鋒利的牙齒和爪子,又紅又溼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麗極了。我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 歡歡。歡歡的性格和名字一樣,非常的歡快 活潑,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歡歡就會一下子衝出來,在我...

請找出藏在圖中的兩個小動物,謝謝

帽子裡有個兔子,人衣服上有條魚 數錢人的頭上趴著乙隻狗,夾蛋糕的女人後面有乙隻蝴蝶 最左邊女人圍裙後面乙隻蝴蝶 女人對面那個彎下腰的男人再看乙個帽子 帽子裡面有乙隻兔子 小時候看過乙個動畫片,乙個小孩帶著 上的動物尋找他媽媽,很感人的。求名字,誰知道請告訴我一下謝謝 三千抄裡尋母記 百科名片 尋母三...

看圖寫話,爸爸和孩子在雨天發生了什麼事

情景1 如果父母圍繞著孩子,看孩子畫畫,可以編一編孩子畫的內容 比如家人在一起玩耍啊,吃飯啊什麼團聚的事兒 在講講看著孩子的父母的表情 慈愛啊 溫柔啊 微笑啊什麼的 總之就是講一講一家人的相親相愛.情景2 如果孩子在畫畫的時候父母的表情是不高興或者生氣,那可以說說父母對孩子畫畫的看法 比如孩子只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