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買回來了怎麼裝,我的電腦買回來了,但是不知道怎麼裝上

2022-02-27 12:34:41 字數 3114 閱讀 5029

1樓:仍瑜蓓

首先把你買回來的硬體的外包裝全部坼了,接著用十字螺絲刀開機箱外殼,第二先把記憶體條安裝到主機板那裡!安裝好了之後就把主機板用十字螺絲刀安裝主機板到機箱那裡!接著就可以安裝顯示卡到主機板上了!

然後再安裝硬碟還有電源那些了!一步一步的安裝就好了!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全部接線了!

接好線之後就可以安裝系統了!!安裝好系統之後就檢查一下驅動安裝好了沒有就可以了!

2樓:艾琳

1如果實在不懂,找個修電腦的店幫忙弄。我自己曾經吃過虧,2買配件自己安裝,結果不是點不亮就是跳線問題解決不了,3弄得我頭都要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一般都負責作業系統和常用軟體安裝的。回家就可以使用啊。

4樓:眾志成成

什麼樣子的?所有的圖都發上來!不會安裝還買散的!!!

5樓:有心人

電腦已經組裝好的,就等電信的網路人員上門給你開通網路即可上網了。

6樓:丁明的光影世界

問題不太明晰,是組裝硬體還是軟體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買零件裝還是已經有主機了的

8樓:

找人啊問問身邊的朋友會不會 不會的話,你在哪買電腦的地方打**讓人來給你裝。

9樓:玄天熊貓無雙

是組裝好的嗎?挺好武裝的,網上有圖

10樓:巧思菱

什麼線就接在什麼上面

11樓:罕彬

.十字形螺絲刀

組裝電腦時所使用的螺絲釘都是十字形的,最好準備帶磁性的螺絲刀方便吸取。

2.尖嘴鉗子

尖嘴鉗子可以用來折斷一些材質較硬的機箱後面的擋板,也可以用來夾一些細小的螺絲、螺帽、跳線帽等小零件。

3.導熱矽脂

在安裝cpu的時候,導熱矽脂是必不可少的。用它可以填充散熱器與cpu表面的空隙,更好的幫助散熱。

我的電腦買回來了,但是不知道怎麼裝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看下**

安裝介面來插那些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插上就可以,每個介面都是對應的,只要不用很大力量硬插是不會插錯的。

新買回來的電腦怎麼自己裝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電腦一般安裝了linux系統,安裝windows系統:

需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將磁碟的格式化轉為ntfs,以便windows系統能識別。以下以大白菜啟動u盤為例,詳細敘述安裝系統過程:

1)使用製作好的大白菜啟動u盤,設定電腦以u盤啟動,啟動電腦進選項選單。

2)使用製作好的大白菜啟動u盤,選擇「執行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對硬碟快速重新分割槽,選擇分割槽數和分割槽容量,對齊4k,確認操作,完成硬碟的分割槽和ntfs格式化。

重啟電腦,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回車確認。

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

5)選中乙個磁碟作為安裝系統的目標盤,點選「確定(y)」進入下一步操作。

6)開始還原,耐心等待完成。

7)耐心等待電腦重啟之後系統的自動安裝過程即可完成新機的windows系統安裝。

***linux系統,對於大多數使用者習慣了windows作業系統會感到不習慣,就產生了安裝windows系統的需求***

15樓:

找個電腦安裝盤,列如番茄花園的 ,設定bios為光碟啟動第一,然後重啟動,自動就安裝了

16樓:

在別的機子上是裝不了的剛開始裝系統 必須是要光碟才行,也就是系統盤.別的都裝不上 找乙個系統盤 直接點下一步 ok了 不過 最好還是找個會的人幫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裝系統,找張能用的系統安裝盤,用 光區啟動,按提示安裝

現在有ghost的系統盤,中文說明,你光區啟動後,先分好區,c盤分十g夠了,按到這裡系統,裝完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電腦安裝盤因該街上有賣的 設定bios為光碟啟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或者借個系統盤,也不貴的!你一路按提示操作就安裝成功了!不費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丟張光碟進去,裡面有說明,全自動的

21樓:浮生紫娟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先拿出來檢查外觀,是否和商家描述的一樣,再看看有沒有磕碰留下的痕跡什麼的,再測試一下介面有沒有接度不良的現象。

檢測完硬體對照商家給的硬體配置對照看看是否完全匹配,也可以再跑個分了解電腦的效能。都弄好了魯大師就可以解除安裝了,不解除安裝也沒什麼用了。

如果有花點屬於質量問題,可以拿過去換新的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6條

新電腦買回家怎麼安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電腦安裝步驟

1、開啟所有的包裝,檢查有無外觀損壞;

2、連線電腦上所有的連線線,電腦到顯示器線、電源到電腦的電源線、顯示器到電源的電源線、電腦到音響的音訊線;

3、分別給電腦、顯示器送電、按電腦上的啟動按鈕。就可以啟動電腦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說明書一步一步裝啊 然後再網上下乙個 裝系統的 說明 很方便的沒你想的那麼難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人上門吧,小心自己裝錯了。燒了主機板

如何安裝新買來的電腦系統?

25樓:刷粉童鞋用

假如確認電腦是新買來的 那麼它是預設 ***啟動的 你去買乙個系統光碟 放到光碟機中 開機就會自動執行 假如你買的ghost系統光碟 開機會有中文顯示 1:選擇給硬碟分4個區 2把系統安裝到c盤 然後就不用管了

全新電腦怎麼安裝系統,新買回來的電腦怎麼自己裝系統

新電腦怎麼裝系統,使用這個方法簡單快捷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 鍵盤滑鼠 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thinkpad膝上型電腦安裝系統的時候要在bois中對硬碟的引數設定一下,我處理過這種情況,具...

日本買回來的iphone便宜嗎,日本買回來的手機能在國內用嗎

非常便宜 但是手機制式不同很多國家都不能用 會便宜些,受網路制式影響會造成很多麻煩。比如運營商定製機在國內就用不了 日本買回來的手機能在國內用嗎 國外或港澳台購買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 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日本...

生肉買回來怎麼處理才能炒,生肉買回來怎麼處理才能炒

做法 肉切好後加少許鹽,嫩肉粉,再加點料酒拌勻醃上個兩三分鐘,炒肉時要先把鍋加熱再放油,油溫最好控制在七八成熱再放肉,稍微炒幾下,肉完全變色就好了,記得放料酒,那炒出來的肉有股公尺酒的清香。洗肉更安全的方法 洗生肉的時候,最好把肉放在固定的容器裡面,比如放在乙個專門用來洗肉的盆子裡,然後加水浸泡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