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結婚了,但是我爸媽離婚的事該不該告訴我物件,該怎麼說,我怕這是丟人

2021-03-28 06:25:09 字數 7140 閱讀 3831

1樓:多啦愛夢

離婚有什麼好丟人的?你爸媽離婚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有什麼好丟人的,實話實說唄,不然到時候她自己知道了更不好,而且,這是很正常的事好嗎,又不是你離過婚

2樓:子曰

必須說,信任的前提是相互公開,否則會影響你今後的生活。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別怕?

3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會知道 還不如早點告知 還能落個坦誠的印象

4樓:萌多多啦aa的

愛你懂你的人包容你的一切,

物件父母很久之前離婚了,物件只告訴我他單親,我該不該追問他父母離婚的原因 10

5樓:快樂的小豬長

相戀,相愛是你們倆個人的事,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有更深層次的相互了解的,物件的父母離婚是老一輩的事,他不告訴你父母離婚的原因,你就不要去問,可能有不便之處,到了該告訴你的時候,自然會全部的告訴你的,給他人一點尊嚴,也是自已的品行,修養!

6樓:

不該。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還沒有完全了解你的物件,你物件呢在你面前還是有所保留的。

只要你物件帶你去見她的父母其中一方,就是得到物件的認可了。你是和你的物件結婚,不是和她的父母,至於物件的父母離婚的原因,時間長了,你物件會慢慢告訴你的。

可能對你物件來說,父母離婚現在還是不能去觸碰的傷心事件,隨著你物件自己的成長,以後你物件會慢慢體會到為人父母的不易,變得寬容大度的!

7樓:老乞丐

我建議不要問。第一,出於尊重,這是別人的家事,況且不是什麼好事。第二,要看自願,你物件如果願意告訴你她父母離婚的原因,即使你不問她也會告訴你,你不要表現的這麼在意。

第三,不要去揭人傷疤,對你物件來說這不是一段開心的經歷,何苦要舊事重提。

8樓:

沒有必要問,感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無論她的父母是因為什麼原因離的婚,只要你物件品行端正對你好就夠了,單親家庭的孩子更懂的珍惜,知道堅守乙份感情的不易,他會比別人更加珍惜你,關愛你的,珍惜你們的感情吧祝福你們。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問。

有可能他都不知道什麼原因,

所以,你也收起你的好奇心吧,

不要去問,

萬一是因為一些醜事,

而離婚的,

人家怎麼好意思說,

會讓人尷尬的。

感覺有道理,

就給個採納,

謝謝了!

10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你問那麼多幹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環境,而且那不是他能選擇的,是生在什麼樣的家庭。 單親不一定就是壞事,往往這樣子家庭的小孩更珍惜愛情和自己的另一半。

11樓:牛霞吧

這些事,實際上很簡單!你們在平時的接觸中,肯定有很多話要說。但也不是簡單的你問我答。

很多時候應該以關心的語氣來說明問題!總之,父母離婚,在家庭中是大事。搞清楚來壟去脈是必要的。

通過這樣事,可以了解他的家庭背境……………

12樓:穆蒂凡尼

你找你的物件,人家父母離婚跟你有什麼關係。最好別問。

13樓:

我覺得吧揭傷疤的事還是不要著急做,他想告訴你的時候自然會告訴你,有些事情雖然不是秘密,但對一些人都是不好的回憶,你要試著體諒他,所以不該追問,更多的應該是包容。

14樓:

不要問,不要因為他父母的婚姻影響你們倆的關係,你們倆個相互關心愛護,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時機成熟他想告訴你自然會說,不想說你也別問,畢竟這是傷疤,不想提起的。

15樓:在鄱陽湖壓腿的皂莢

不要直接去問。可以在談話的時候旁敲側擊或者不明問,也就是說要讓他自己直接說出來才行。這樣才不會傷他的心,因為這畢竟不是乙個愉快的話題。

昨天也方便說你知道原因也是有好處的,可以看看他是在心理方面兒,有沒有這樣的影響。

16樓: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因為他的父母離婚跟你沒有任何關係,那是他們家庭的事,再說,你們要是結婚他遲早也會跟你說的,你愛的是她,而且也知道他是單親,問多了,他不愛聽,也是個負擔。

17樓:弭曼青

我覺得不必要。就算說好奇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要過於打聽別人的隱私,並且你們現在還沒有達到這個地步,也許等結婚之後可以再問。

不要去挖別人的傷疤。這也許是他心中的乙個傷痕不要再去為你的好奇而使他痛苦。

18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你和你物件處物件只是看他的性格,還有他對你好不好就可以了,不要了,我總是追問人家的私事,如果有朝一日你們的感情處得非常好了,我相信不用你問,他自然而然會告訴你的,何況如果其中萬一有隱私,你這麼問是非常不禮貌的。

19樓:

不應該追問他父母離婚的原因。如果你男朋友想告訴你,他會在適當的。時機告訴你父母離婚的原因,如果他不想說你怎麼問他都不會告訴你。

20樓:

我覺得還是不要問為好,如果他想告訴你,他會主動告訴你了。如果他不想跟你講,你問了他也不會如實回答你。這個是個人隱私,你們還沒有到那個地步。

該告訴你的時候他會告訴你的。不要逼他。

21樓:月色

不應該,因為你喜歡她,她喜歡你才重要。婚姻是你們雙方是主因別的是次因。相互信任才是正題。所謂父母離婚原因到時候她一定會告訴你的!

22樓:狐郎

我覺得不需要問,他願意告訴你和他,覺得告訴你了他會告訴你,你不問他也會告訴你,如果他不願告訴你的,你去問了,或許也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23樓:

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

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她願意告訴你是單親說明她還是很愛你的,你又必去揭別人的傷疤呢,你已經知道是離婚了又何必去追問原因呢,你也應該尊重一下她嘛

24樓:蘇寧電囂

沒有必要去追問。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所以就。追問太多。有什麼用。

25樓:

不要追回,那是對方的痛處,如果想說會主動告訴你的。

老婆和我鬧離婚,她父母不知道,但是我同意了,我該不該和她父母說下我們當下的情況?

26樓:你好修女

說下也好,但也別帶著怨恨……我的意思是別到時你岳父岳母還以為是你讓她女兒過不下去。你就說她提出來的,你做了挽留,可她還是執意……現在你同意了!打這個**就是告訴二老一聲,因為這事也不是能瞞住的。

你也不是想讓他們說你老婆,就是覺得該給二老交代一下。這樣就行了

27樓:芩欣

你現在這種情況最好找機會當面和你岳父岳母溝通一下,不要說你同意離婚,既然你還想挽回,就以求助的姿態和你岳父母說說這些事,這樣他們應該也不至於受什麼刺激,居家過日子兩口子吵架是常事,他們會想辦法在你們中間斡旋,即使真的不能挽回了,也算是在他們那裡報備過。

有你岳父母的介入,估計你們就算非離婚不可,也還能拖一段時間,這期間也足夠二老做心理準備了。

28樓:

天下最難處的關係就是婆媳關係了。從長遠看,你父母做的是正確的,該是啥是啥。但在眼前似乎不能接受,都一家人了分那麼清幹嘛!

當然,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你媳婦愛佔便宜,或者你父母不願多承擔等。但是,這些也不能成為離婚的理由。

你如果有條件出去不同父母一起住,為了挽回婚姻關係,就出去住。還有,將各種情況分析一下,分別講給媳婦、父母,如果你媳婦仍堅持離婚,我個人理解,就是分的清楚分不清楚這麼簡單了!

29樓:蜈蚣夏稚

你父母知道嗎,管好自己吧,反正是她要離婚的,你也挽留了。後果當然她自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跟她父母講,最後離婚了,於你的名譽會陷入不義。現在她和你還是名義上的夫妻關係,她的父母即是你的父母,你應該與她父母做下溝通。如果你不想離婚,讓她父母做下她的工作也是必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多久了?

離婚的理由是什麼?

32樓:情人崖生死戀

她的心不在你**了,留她又有何用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必須要

34樓:再見理想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覺得沒有感情可言那還有什麼不要想太多啦

35樓:悟道龍虎槍

好離好散,單身很快樂. 就不必說了

我們結婚半年多,他什麼都好,就是有時候說急了會打我,我該不該離婚,離婚好丟人,我丟不起這個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孩子麼 你們有房麼 你們還有多少感情 你們雙方父母會是什麼想法 你還年輕麼 還有精力再找到下一段婚姻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改,結婚了就不能輕易離婚

38樓:須感傷離別

會打人的沒用啊,現在社會離婚不丟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該離,都打了耶,離婚不丟人啊,嫁給了他就是依靠他,如果是我我就離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適合你的真愛是什麼?僅僅是對你好嗎?等他心情好的時候,和他先談談

41樓:妞妞

去派出所備案,自我保護好

我26歲,男友的年齡和他結過婚又離婚的事都沒告訴父母?該不該說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你的父母,你的婚姻關係著你一生的幸福,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的建議對你很有用,還有就是父母都是為你好的

43樓:柯仔

如果bai他有足夠好到這些都不du是缺點,可以說。如果zhi沒有那麼優秀的dao話,說了肯定被回

拒絕。先讓你父母跟你答男友接觸下,只要你父母接受他,覺得他不錯,放心把你交給他,到那時再說。沒當過父母的,真的不知道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我們好,不要讓他們傷心了。

(忘採納,打字好累呀)

44樓:有實無名

別說了 省得父母操心 別說漏了

45樓:慕斯景

沒告訴你媽怎麼領的結婚證,戶口還被你媽壓著呢

46樓:愛與情悠悠

肯定要告訴 要不以後還是會知道的

47樓:張琦

為什麼不說?我就不明白,怎麼有這麼多人不願意相信父母,結婚這麼重要的事,而且二婚的事必須說

48樓:天之大

要看你父母的性格怎麼樣了

我父親是公司老闆。我發現他外面有好幾個小姑娘包著該不該告訴我母親。告訴了害怕我爸媽離婚?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意思你父親包養好幾個小姑娘唄。覺得這個事情你應該告訴你母親。這個不是說他們倆離不離婚的問題。

50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是公司老闆,我發現他外面有好幾個小姑娘抱著,該不該告訴母親?我該怎麼辦?你應該告訴你的的母親,應該和你的父親談談,不想那樣,對不起母親

51樓:q魚娘

不需要告訴你的母親,因為你的父親是乙個老闆,你只可以和他說,如果傷害了你的媽媽,你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52樓:寶蘭連邦

你大哥是公司老闆很有錢,可能會有很多的小姑娘。我覺得還是不要告訴媽媽了。

53樓:oo哈利擼呀

既然你已經發現這種情況,我覺得你還是對你父親警告一下,最好先不要告訴你的媽媽。

5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告訴媽媽。你可以和你爸爸說一下。嗯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希望他不要傷害你和你媽媽。

55樓:隨遇

你父親外面有幾個女人,你母親可能也知道的,你就裝作不知道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你最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只要你爸爸在你家裡表現的還好就行

57樓:反對高利貸

不需要告訴了吧。你母親不會一點都不知道吧。你父親拿著家還可以呢?能往回拿錢麼?只要能往回拿錢,你還是可以怎麼樣的?假如不能往回拿錢,那肯定需要是怎麼怎麼樣了?

我離婚了,可是我的同事不知道,幫我介紹男朋友。我該不該把我離婚的事告訴她了?

58樓:吉祥天意

我個人認為你可以告訴她離婚事情。

59樓:沒有如果的如果

沒必要瞞著,如果對方一開始就能接受最好,一開始瞞著到最後有了感情確因為這分,反而更不好

6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感覺你這話有點奇怪啊?怎麼叫你同事不知道你離婚了,還跟你介紹男朋友啊

61樓:無wifi密碼

在沒有影響工作情況下。坦白。不須剋意說出。輕描淡㝍。

62樓:qi去人

神轉折啊!你隱婚所以同事才幫你介紹的吧

63樓:親愛的不二天枰

記住,紙是包不住火的…到後面別人發現後會很不愉快的

64樓:菲

可以告訴,並且說不定還有更多的機會!

6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告訴她!做乙個最真的自我!

66樓:需要d空間

她既然有心幫你,你應該告訴她,誠實

67樓:love啊瑋

應該!離婚又不算什麼!怕啥!

68樓:隋唐群英

這是道德問題必須告知

69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告訴她,不然有個優秀的,都會錯過。

我爸媽離婚了,媽媽又結婚,那邊哪個兒媳婦都把我媽氣哭好多次了,我這個做親兒子的怎麼辦謝謝啊

私下問問你媽跟他過幸福不?如果不幸福你來養!如果幸福你就和那邊的兒子兒媳婦搞好關係!都是年輕人!搞好關係他們又怎麼好欺負你媽媽呢?因為不是親生的,所以你媽媽在那邊就不受兒子兒媳的尊重愛護,我覺得如果你想做些什麼,可以去找哦你媽媽的繼子聊一聊,表達一下想法。其實最重要的關鍵是在你媽媽,她處理好這些關係...

我爸媽離婚,我奶奶給我爸的遺產我媽可以要麼,我奶奶歷遺主的時候我爸媽已經要結婚20年了,還有要離婚

根據遺囑來繼承 繼承法 第十六條第二款規定 公民可以立遺囑將個人財產指定由法定繼承人中的一人或數人繼承。遺囑繼承可以是法定繼承人以外的其他人,由誰繼承,由被繼承人生前所立遺囑決定,如果被繼承人生前其法定繼承人不履行贍養義務,而法定繼承人以外的其他人卻盡了贍養義務,使被繼承人在生活上得以照顧,在精神上...

我今年16我爸媽離婚了,我媽媽不想帶我,可我不想跟著我爸爸,我恨他我該怎麼辦

能跟媽媽最好,但是不要恨爸爸,最好能做他們的工作,讓他們復婚,我覺得跟媽媽你得能讓爸爸給你生活費才行 我也是,我超討厭我爸,他就會發酒瘋打人,我犯了乙個錯誤,他也不跟內我說好好說,非要容喝一點酒然後發酒瘋打我媽和我,我媽現在要離婚我怎麼辦啊,超級害怕怎麼辦,我媽如果走了我爸非打死我,他思想封建,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