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媽離婚。我跟著我爸,他娶了後媽,後媽經常打我,她生了個妹妹,妹妹哭了就打我,說我沒帶好,還罰

2021-06-24 23:59:48 字數 6382 閱讀 8280

1樓:傾城日光雨

即使所有的都拋棄你,你也要珍惜自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是你的幸福比較大,還沒走到你身邊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表示同情,那就努力學習,考乙個好大學,給自己爭口氣。

3樓:愛自然

自己努力過的更好吧 選擇自立自強 遠離他媽 祝你好運

4樓:以哲瀚

為什麼會這樣呢 即使離婚了也可以做朋友啊 為什麼你去看你媽 你媽的老公會打她 那你媽為什麼要嫁給他 不符合常理 那你爸對你怎麼樣呢 好麼 其實哥哥也是離了婚的人 我和我前妻也經常來往啊 和她老公也經常在一起喝酒什麼的 我和我前妻的女兒依然叫我們爸媽 我女兒吧我前妻的老公也叫繼父 關係還不錯 和平相處多好

5樓:汝水灣灣

深表同情啊可憐的孩子,父母的錯卻讓你苦苦承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的生活經歷,給人帶來痛楚,但也教會了我們堅強、珍惜!請珍愛生命,熱愛生活!

7樓:冉令楓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忍著吧!你目前唯一要的事是把書讀好,等你出人頭地的那天讓那些不喜歡你、討厭你的人都來巴結你!

8樓:

唯有能力愛你得就爸爸,找爸爸

9樓:冷熙妞

呃,真是可憐的孩子,你一定要堅強

10樓:繁星的翅膀

她在打你,就去吿她虐待兒童,申請法律保護

11樓:柚柚蘇雨

我的情況比你苦多了 我非常能理解你 當別人都靠不住的時候 我們得靠自己 父母那樣 我們管不了,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自己疼愛自己

12樓:love丶零肆

唉 只能靠自己努力 考上好大學 離開他們吧

13樓:脫y落

你媽本身就不懂事,別看她那麼大了,等你長大了,自勵更深

14樓:辛時

都是離婚惹得禍,不負責的人留下問題,你有多大?,

15樓:尾崎來山

真的很可憐!你一定要堅強!

16樓:左邵

我感覺你不是小孩,你在說別人的故事嗎?

和諧的家庭關係很重要,離異重組的感情裡常常存在著哪些矛盾?

17樓:老擺賊溜

1、前任的干擾

重組的感情極易受到對方前夫或者前妻的干擾。因為有孩子,或者公共財物,或者生意等等事情的牽絆,前任會經常找機會和他接觸,這時候,內心的不爽和信任的危機就容易導致矛盾的發生。不管前任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這都會成為傷害重組夫妻感情最大的殺手。

人都是佔有慾很強的生物,沒人可以大方的和別人共享自己的愛人。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離異重組家庭裡的夫妻雙方沒有足夠的信任,沒有很好的照顧到另一半的感受,那麼就很容易讓感情走向終點。

2、付出感情更加謹慎

離異重組的家庭還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離異的人都經歷過失敗婚姻帶來的傷害,所以在付出情感時會小心謹慎,對待感情也會格外的敏感。可是對於很多人來說,感情又是不能夠存在計較和保留的,否則就是不愛。

一段好的感情恰恰相反,應該是兩個人都想為對方多付出,卻不要求對方為自己回報什麼。所以,這也就成為了離異重組家庭的致命傷。

3、經濟矛盾格外突出

重組家庭還有乙個很核心的問題,就是錢。因為夫妻兩個人有前任,有和前任的孩子,所以就會存有私心。而這樣也會讓另一半覺得非常不爽,也開始給自己留下退路。

如果你真的覺得對方是對的人,那就多去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問題,也多把自己的想法清楚的告知對方,讓他明白,你愛他,但也希望他能夠為了你做出妥協和讓步。

18樓:劉國春

我也是重組家庭,能體會其中的苦衷與不理解,比如子女,他或她很難接受你,他(她)會認為你搶了他(她)的父親或母親,有時你會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即使你付出真心也不被理解,一切都要慢慢來,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婚姻家庭會面臨以下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撫養,財產分配,信任危機,心理不平衡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的家庭固然是好的,離異重組了的家庭最難相處的就是子女問題,如果雙方都帶有子女,那畢竟就是誰帶的孩子誰疼,如果要是真心真心的對對方的孩子,那也就好點,那這個家庭就還能和諧一點,如果重組了家庭都對對方的孩子不重視,不熱情,這個家庭就談不上和諧了,所以,重組的家庭一定要看對方怎麼對待?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局外人談談想法,一是都會愛自己的孩子多一點,很難把對方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一碗水端平,二是離過有不安全感在錢財上很難相信對方自己都留一手,再有互相很難絕對信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見的家庭最大的分歧就是錢,然後公婆之間感情應該是沒問題膽會因為錢財是感情變得決裂,孩子之間會對重組父母有看法,重組父母是否對對方的孩子負有真的感情。

24樓:非付業軍

家庭價值觀之間的衝突,重組家庭單方情感轉移,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情感爭奪仇視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婆媳關係。保證處理好。感情永遠長青。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孩子還能好些,要是有孩子矛盾太多了,主要都是圍繞著孩子金錢這方面引起的

關於家庭關係或是離婚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證據只能請私家偵探了,還有就是當初那個女的寫的保證書也是一種證據,你想要保證自己的利益,可以去婦聯了解一下,那裡有專門機構是保護婦女與兒童利益的. 還有下次他在打你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受傷的樣子拍下來,再到醫院去驗傷,開個證明,既然他這麼維護那個女人,還是離婚吧,不過要把重點放在財產分割放在第一位,不能便宜了他,一定要拿到能證明他的財產的東西

28樓:知馨情感策劃

夫妻之間的矛盾兩個人都是有責任的,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最要想辦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要離婚。

關於外遇有很多的因素,比如夫妻間感情不和,缺乏溝通,生活單調,天生花心等等引起的,那麼第三者的口頭承諾和保證書是沒有用處的,不能控制外遇的,你要根本上去解決問題,如果夫妻間出現感情很和諧其他人是無法介入的,潛在說明你們夫妻間出現了問題,找到原因所在解決後,是可以杜絕外遇再出現的。

29樓:笨笨小亞妹

我認為這位男人錯在先,他不該去找那個女的,也許是男人的花心去糾纏人家的。

因為家庭因素導致離婚但是感情還在該怎麼辦?

30樓:蕭書晨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

媳婦和婆婆之間的關係,最大的調和劑就是這個身為丈夫和兒子的男人,他很明確告訴你在孩子和他媽之間,他選擇他媽,而且也一直不相信你,你覺得你們再復合,你再回到那個家,這些會有什麼改變嗎?如果你覺得會有,那麼你就抱著這絕望的希望繼續等他吧!

31樓:uiyhiug親親

戀愛的時候總是甜蜜的,而結婚的時候總是痛苦的

怎樣處理好家庭關係+離婚怎樣減少損失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就是缺少溝通,說實在的,一日夫妻百日恩,人也就那短短幾十年,兩個人在一起,一時感情二時金錢,在你的言語中,真的看不出來你老婆在你眼裡有什麼優點,看什麼事情都要看雙方面的,有適合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你又是怎樣的乙個態度,把心放寬一點,對孩子的溺愛不是乙個做母親的錯,有時間一家人坐在陽台上聊聊,可能平時都是個忙個的,(支一小招:把家裡的總電源關掉 說是路線壞了,給家人製造在一起說說話的機會)離婚真的不是乙個好辦法,是乙個男人懦弱逃避的選擇,想想自己做了什麼,畢竟現在也有乙個女兒了,更應該為孩子想想,雖然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更應該和老婆好好溝通,適當的說說她的過錯,第一必須要做的是要對老人的尊敬,好好的勸導乙個,怎樣才能做乙個賢妻良母,我覺得你也有很大的乙個責任,父母與老婆的關係一定要處理好,珍惜現在的擁有,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我之前的婚姻因為家庭關係導致夫妻感情不和離婚了,現在碰到乙個男人開始覺得兩個人都經歷過類似的問題選

33樓:恐懼症患者

既然發現了缺點,又是自私那種人,何必再去躺這騰渾水,趁著還來得及,趕緊回頭

34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什莫事了!誰沒點私心啊,主要看啥事,如果是經濟問題就要看經濟實力了,我也是離婚的!比較有發言權,可以多溝通一下

35樓:一二三

分了,女人要找心疼你的人

36樓:愛楊到底

和乙個自私的人在一起會很痛苦的

什麼叫,為了家庭不離婚?夫妻感情還跟之前一樣嗎?

37樓:王京木辛

不離婚為了家庭是因為責任

至於感情能像以前那樣嗎?

看是否有人會為曾經做過的事付出犧牲,

有人是否會選擇原諒,成全自己也成全別人。

38樓:深藍之藍心

①如果你們只是因為不想讓家庭破碎在一起,那麼你們的感情自然跟原來不一樣了

②如果你們不打算離婚,那麼不如就重新戀愛,重新喜歡對方

媽媽要和爸爸離婚,作為女兒我該怎麼辦?

39樓:神羽亞人

十四歲的小姑娘,能想到這個地步,很不錯了,回答問題之前我先夸夸你吧。

言歸正傳,你的父母感情很好,說明還有挽留的地步。如果你的父母都很愛你並聽從你的意見的話,你就多勸一勸他們。家庭關係亂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而你的姥姥的話,這件事情只能慢慢來,因為你的現任父母跟你的姥姥應該是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他們的這種做法其實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有些自私。還是如上,如果你的父母聽從你的意見的話,你就從中做媒,畢竟那是你的親姥姥(是親姥姥吧?),也是你父親的丈母娘,就算你的母親逝世了,這個緣分是不變的。

你姥姥告訴你這件事情除了對你好之外別無任何所求所以也是對你好。而且如果你能夠接受你的母親不是你親生母親的這個事實的話,你就跟你的父母表明立場,說你乙個十四歲的小姑娘都能夠接受這個事實了,他們兩個大人難道還不能接受嗎?長期以往,先解決你的父母之間的問題,最好阻止他們的離婚(乙個破碎的家庭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然後再勸導你的父母接受你的姥姥。

如果說你的父母並不聽從你的意見的話,那還是請**節目電視台之類的人來調解一下家庭矛盾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順便一提,我也才比你大了三歲不到)

40樓:銘鵬過客

我覺得這些話,你應該給你現在的媽媽說,把你的想法告訴媽媽,爭取她的理解和支援。也讓媽媽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和委屈,理解和支援她,找到他們要離婚的根本原因,和你媽媽共同解決這個問題。如果說就是因為你姥姥,你也可以跟媽媽說不會讓她為難,只是姥姥撫養你那麼多年,也是有感情的,就想跟你現在的媽媽一樣,只是偶爾去看看她,也不會影響什麼,你們不住一起就沒什麼了。

有些事情是需要爭取的,也是值得爭取的,你就是爸爸媽媽之間的橋梁,相信你能成功的。認同我的觀點的話,請採納一下吧謝謝!

41樓:

那你就跟這個媽媽溝通交流交流,對她說我們需要你,雖然家庭複雜,但是我們幾個在一起生活,不要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讓我和弟弟失去父母,願爸媽能為我們姐弟倆考慮一下,不好意思當面說,可以寫紙條。

42樓:

乙個幸福的家庭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好好勸勸父母吧。

43樓:東方開哥

首先你需要了解一下他們離婚的原因,乙個乙個的單獨了解一下。然後通過這個原因,你在決定是要勸他們不離還是接受。

44樓:顧里

你的勸他們,不要離婚,如果他們不聽,你就跟他們講道理。

45樓:妍希

你作為女兒應該讓他們和好,你要勸架。

46樓:零向

1、在爸爸面前多說媽媽的好話,在媽媽面前多說爸爸好話

2、經常幫爸爸媽媽做事,會讓他們心情好

3、告訴爸爸媽媽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47樓:淺暮初涼

如果家庭真的出現矛盾沒辦法繼續下去了,這都不是你能左右的了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愛你的那個人就對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給予父母合理的解決方法 不然以後會產生很多問題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他們離婚,你就讓人領養,

50樓:羽樂小將

你通過一己之力挽救父母的婚姻咯

我爸媽離婚,我奶奶給我爸的遺產我媽可以要麼,我奶奶歷遺主的時候我爸媽已經要結婚20年了,還有要離婚

根據遺囑來繼承 繼承法 第十六條第二款規定 公民可以立遺囑將個人財產指定由法定繼承人中的一人或數人繼承。遺囑繼承可以是法定繼承人以外的其他人,由誰繼承,由被繼承人生前所立遺囑決定,如果被繼承人生前其法定繼承人不履行贍養義務,而法定繼承人以外的其他人卻盡了贍養義務,使被繼承人在生活上得以照顧,在精神上...

如果爸媽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現在我爸媽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搞清楚的是你家裡的現實狀況到底是怎麼樣了,你也已經不小了,有對問題的理解和分析能力了,你們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你應該很清楚你父母的情況和感情不合的原因,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對父親的好感不好母親,出於對母親的保護你想他們離了算了,如果你們一家人都認為離婚就可以解決現在的問題的話,應該很好辦...

我14歲,爸媽要離婚,怎麼辦,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我才14歲怎麼辦?

你好,首先我想知道你父母平時的感情問題如何?平時有沒有什麼矛盾。媽媽在大街上罵了爸爸幾句,那麼肯定是有失男人尊嚴的事情,所以一時你父親可能很生氣,很氣憤,於是有了離婚的衝動,那麼就多勸勸父親,多去開導開導她,再讓你媽媽給爸爸道歉,哄哄,承認自己不對,也許你父親就會消消氣了。這段時間讓你媽媽一定穩定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