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過年了我爸媽想讓我跟他們一起回去過年熱鬧,不放心我人在這裡,可是我捨不得我男朋友

2021-04-30 05:42:56 字數 2294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短暫的分離是為了更好的相聚,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姑娘,你還沒嫁,別搞的太離不開誰。這個階段,你男朋友不需要考慮搞定你爸媽?你不需要回家去給家人做思想工作?答應你們以後在一起?

婚前多考慮親情,才是真正為將來最好的打算。如果你真在乎你男朋友,那就別讓他顧慮這個。如果他連這個顧慮都沒有,那這男的太自私,聽你爸媽的就好。

2樓:莉兒的微笑

還是建議你和爸媽回去過年吧,畢竟你爸媽老了,過年要是冷冷清清,多可憐了,別人家都是熱熱鬧鬧的,你忍心嗎,一年只有一天過年,而且你應該很少回爸媽那麼去,都基本在外面。你爸媽覺得他家遠,不同意你嫁過去也是有道理的,如果你嫁過去以後受欺負,又離你家那麼遠,你找誰哭去,沒有人幫你,只能乙個人忍著。你之前不是和你男朋友一起嗎,你只是回你家過個年而已,又不是以後都不見。

還是你還是盡量調節你爸媽和你男朋友的關係,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望採納,謝謝

3樓:司徒輕寒

家長都沒同意,你留在你男朋友那邊不太好,還是回家去,他真的愛你,肯定會為了你們將來而努力的,得讓你爸媽看到這個男人能照顧好你,才能放心,畢竟遠嫁管不了太多,還不是怕你受委屈

4樓:葎草葎草

實在糾結過年還是糾結以後能不能在一起。

如果糾結過年的話,過年的習俗有各家各戶拜祖宗,未婚男女要在自家過年的。戀人再捨不得過年還是要回自家過的。

現在很多戀人趁著過年領物件回家,也主要是平時工作忙,沒有那麼多時間和假期,加上路程遠,很難回家一趟,趁著過年把物件領回去。並不是說必須要跟著未婚物件回家,只是時間、距離、氣氛的考量。

5樓:瘓投放目

第39回 村老老是信口開河 情哥哥偏尋根究底 第40回 史太君兩宴大觀園 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和男朋友一直在一起住,快過年了明天回家了我不捨得他不放心他怎麼辦?不習慣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一起回去就行了,帶去你家見家長,當做一起過年

7樓:海綿大朕

很簡單,大家一起高高興興回家過年,凡正遲早雙方家長都要見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的矛盾,所以說做人很難啊,如果你愛他愛到非他不可,沒有他就活不下去了,你當然可以帶他回家

9樓:雪墨

直接報喜採買一番來個雙喜臨門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一起回家,如果他不同意帶你見父母的話那麼他可能不是奔著結婚去的。

11樓:袁俊哲

跟你男友一起回去唄,這樣豈不更好嘛。

好煩,過年又得回家,我不喜歡熱鬧,只想過年乙個人放空一下,真的好累

12樓:北街長歌幽

肯定又是七大姑八大姨對你嘮叨

13樓:馨兒

你好,放假的時候,我也只想乙個人呆著。安安靜靜好好休息,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14樓:grs霧島

非常理解,因為我有同感。一想到亂哄哄的場面,除了吃飯就是吃飯,還要一家一家的送禮,都不敢想象。

15樓:夢

過年回家看看父母,應該的。等你有孩時,就知道盼孩回家的心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有孩子時候 讓他們放空是你應得的 不想那樣就回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過完初一,就去旅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住酒店徹底放鬆一下。

19樓:我怕冷

那就不回家嗎?乙個人都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回家就得相親,煩

21樓:愛的期限

我也討厭過年,咱倆一樣

22樓:勿 擾

也就那幾天的事,忍忍就過去了

23樓:雲兒

回家是一定要回的,有父母在就得常回家看看

24樓:手機使用者

但是,過年哪有不團聚的

25樓:公尺婚真肉

沒良心!回家是為了熱鬧嗎?回家是為了過年嗎?

26樓:吐槽大魔王

哎,玩遊戲吧。cf,逆戰,狗熊聯盟,哎,玩玩就行啦

我爸媽最近更年期老是跟他們吵架這個家我都快待不下去了巴不得離家出走了我他媽到底要怎麼辦

不能 都要相互體諒。父母這個時候最需要你的關心與理解 不能做出衝動的事後悔一輩子 盡量不要頂嘴和父母聊天的時候盡量不要頂嘴,感覺他們說的不對,也要語氣平和的告訴他們,相互罵來罵去只會傷害父母和你之間的感情,解決不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感覺很委屈要及時和父母述說 如果父母當時發火說了你,你感覺很委屈的話,...

我馬上結婚了,但是我爸媽離婚的事該不該告訴我物件,該怎麼說,我怕這是丟人

離婚有什麼好丟人的?你爸媽離婚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有什麼好丟人的,實話實說唄,不然到時候她自己知道了更不好,而且,這是很正常的事好嗎,又不是你離過婚 必須說,信任的前提是相互公開,否則會影響你今後的生活。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別怕?遲早會知道 還不如早點告知 還能落個坦誠的印象 愛你懂你的人包容你的...

馬上過年了,想讓談了3年的女朋友跟著我回老家過年。但是她家裡人不想她外嫁,現在要怎麼解決呢

離過年還有一個月多,先跟她家人好好溝通一下,讓他們對你有好的印象,現在的交通發達外嫁女也不像以前那樣子了,可以經常回家看看的!這個問題很不好搞,異地確實不好,女兒嫁外地去了意味著這輩子一年見幾面都難了!條件好一點的還勉強回家幾次,條件不好的是有心無力!你說回老家,是不是你在女孩所在的城市,做家長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