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我爸媽離婚了,我媽媽不想帶我,可我不想跟著我爸爸,我恨他我該怎麼辦

2021-04-25 20:04:53 字數 4406 閱讀 7878

1樓:住院把

能跟媽媽最好,但是不要恨爸爸,最好能做他們的工作,讓他們復婚,我覺得跟媽媽你得能讓爸爸給你生活費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超討厭我爸,他就會發酒瘋打人,我犯了乙個錯誤,他也不跟內我說好好說,非要容喝一點酒然後發酒瘋打我媽和我,我媽現在要離婚我怎麼辦啊,超級害怕怎麼辦,我媽如果走了我爸非打死我,他思想封建,而且不講理,他肯定會怪我,我是他們的導火線,我到底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媽媽說說跟著她生活,因母愛是無價的

我怎麼辦?你看我乙個人在家帶孩子他都不管,他媽媽一直都想我們離婚,想想他媽對我是一點都不好,他非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嗎?

乙個腰間盤突出,你不在家不是一樣活著嗎?

多乙個孩子怎麼就 不行了呢?孩子是自己的,怎麼成了給他養孩子了。他不要孩子, 他必須出撫養費,都已經這樣了, 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明天你就回家,等著讓他辦理離婚手續。

5樓:lixiaoen曉恩

個人意見哈, 其實離婚就是非常之不合適的,畢竟有孩子了,你想下孩子大了沒爸爸,會是什麼樣的感受,而且你有孩子了,再嫁肯定有點難度的。

我想他婆婆不一定想你離婚,可能你有哪一點做得另他非常不爽 。

找個機會,和你老公單獨聊聊,再找婆婆聊聊,找出結果來,到底是因為些什麼搞到這樣。

什麼都不要想得太過偏激,換乙個想法或者會更美好呢?

還是因為你太過強勢了?還是因為你太過賴了,什麼都不做?

這些你考慮下,畢竟結婚了,一輩子的事情,一點挫折都熬不了,以後怎麼過?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樓主,換個想法去想 ! 三思啊 ,做人一定要有希望,明天會更好,你是打不死的鳳凰 。

6樓:一生平凡

這種婚姻過下去也不會幸福的,就算離了也不是你乙個人養孩子,作為孩子的父親必須要承擔撫養費到18歲的,如果他不承擔責任可以法院起訴離婚,由法院判決。

7樓:瀻泚淂渼溎

離了吧,既然你們之間沒有太深的感情了,就不要在為難自己了,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

8樓:扯淡

從你的心態講是不想離!是對的!畢竟有孩子了。

好好和丈夫勾通一下,肯定不單是他和他父母的責任,你也有不足的地方。該認錯該改的地方要認識自已的不足!將心比心你老公也會吐露心聲的!

如果沒改觀再走下一步棋

9樓:

孩子是你的啊!你必須自己帶。不幸福的婚姻可以離

10樓:格格

離!分家產,他們要是不要孩子的話,給孩子也分乙份家產,你要,讓他每年給孩子撫養費,是他的孩子應該給,

11樓:

立刻離婚,孩子是你自已的,必須離

12樓:

事情考慮清楚!別衝動!

13樓:毅直被**

離,然後拿走一半家產

我爸媽離婚了,我跟了我媽媽,可是她天天把乙個男人帶回家,從來不管我,我想去找爸爸,可是我媽不讓,怎

14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不知道bai你的年

齡有多大du了,我只能說抱一zhi

抱你吧,你的媽媽雖然dao把你留

回在了身邊,但是他好像

答沒有對你付出多少,也沒有給你足夠的愛,那麼你媽媽竟然已經離婚了,她是有權利和其他男人一起的,雖然你希望他還是和你爸爸在一起,但是可能已經不可能了,如果你真的想去找你爸爸的話,那麼你就和你爸爸聯絡一下吧,如果你爸爸特別愛你的話,還是希望你和你爸爸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離婚了,要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很正常,她不可能永遠只圍著你和你爸爸轉的,你去找你爸能解決什麼問題呢?你爸爸也會組建自己的新家庭的。

16樓:一

你可以先打乙個**給你爸爸,然後在考慮走不走的問題

17樓:夜夜睌

孩子,不知道你多大?你這問題,很寬泛。一般來說,你有你的生活:學習、同學之版

間、正常的作息權時間等,而你媽媽,也有她的生活。只要不過分,不違背法律法規,不影響各自的正常生活,要互相理解。從你的問題看,若真的不管你,如不管你吃、住、學習,等等,給你造成了後果,嚴重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你可以首先找媽媽心平氣和地交流,不要先找爸爸,這樣可能會更加大矛盾,如果勾通不了,問題很嚴重,你可以找爸爸說說。

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爸爸、媽媽都是怎樣的人,你的要求是合理的還是過分的。爸媽離婚,是他們的事,但願你能自強自立,好好學習。!

18樓:活出女王的氣質

偷偷去找你爸,要麼偷偷打**,你想跟哪個可以申訴的?

19樓:洛藍心

別激動,你媽在給你找後爸呢

我住在我物件家,前兩天他爸爸說帶我去聽課,結果我不想去,他爸爸早上叫我了,我說不想去,他爸爸就罵我

20樓:檸檬草

他爸爸罵你是他爸爸的不對,首先罵人肯定是不對的,而且還強迫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有點不通情達理。但是你為了維護你跟男朋友及其家人的關係,應該要道歉的,就說你當時實在是不舒服,才說不想去的

21樓:超級不懂怎麼辦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你住在你物件家,你就要聽他家的話,不然他爸媽肯定就不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解釋一下,你為什麼不去

23樓:意韓俊

還在上學嗎?多大了?聽什麼課?沒工作嗎?

我後悔和乙個離婚帶著孩子的女人結婚了,我想離婚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辦?

24樓:林的林的

女孩子真的好可憐,是你自己的修養不夠,你的心不夠大,一輩子那麼短,請善待她,她已經受過一次傷,請不要在給他第二次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唉!看到你的問題的確是讓人挺糾結的。你未婚,他離婚有孩,在身份差異上都不同。

如果你覺得真的忍受不了痛苦或者說過不下去了,你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她靜靜的商量下。能和平離婚就和平離婚吧。趁著年輕再找個合適的。

如果你一直拖著,對你對她都不好,因為歲月不等人。

26樓:可以叫我瘋子

還是你愛的不夠深!想離婚的時候就想想當初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再恩愛的夫妻一生都有幾百次想離婚的念頭!乙個女人帶個孩子請不要傷害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同情你的遭遇。

但是樓主,這是你選的路,你爬也要爬完它啊。

人家已經離婚過一次,經不起打擊的了。你不能害了人家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經濟條件好那麼你就補償她的損失吧!若差你就對她們母女好一點吧。

29樓:yujie摩羯

勇敢說吧,不要耽誤大家時間,或者你克服自己的心理問題,現在**少了阿

30樓:哈哈我的她

這個嘛…… 哎…… 是該好bai好想想我離異du沒孩子 找個個女的

zhi 有孩子 不過比你好dao點孩子跟著爸爸 ,我很版喜歡現在的女朋友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她對我忽冷忽熱 有點摸不透 我對他很好, 不過家裡有點不同意 我有時候在想分手 但是還是捨不得 我愛她比她愛我多 ……哎權……有時候真的很累。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既然你不愛她了,不想看見她們母女,跟她直說,就直接分居吧!看看大家能不能離開自己。

32樓:德古拉

你這種抄

想法是沒錯襲的,大多數男性都有乙個習慣,這個就是佔有慾。你以前沒有佔有這個女人的時候你特別想得到她,這種想得到她的衝動讓你的頭腦沒辦法仔細思考,你現在佔有了當然你可以冷靜的思考,當你發現自己錯了的時候,你就會做出正確的決定。這都是男人的佔有慾在作怪。

我覺得你可以離婚,逼近你還年輕,男人嘛37歲結婚都不晚,為了終身大事兒還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我有的朋友像你這個歲數還沒結婚呢,我個人認為你還是離婚找乙個年輕的女孩,要不然長期下去你會受不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提吧,我也是過來人,真是腦子短路娶二婚帶孩子的,希望你趕緊清醒,別再短路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事事難以預料,現實遠遠超出想象!

35樓:砸槓子

日夠了。就不想要人家了?當初追人家幹嘛?

36樓:演員的自我修練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追人家?還有你想這些幹嘛→「和別的男人發生過關係」。你還想娶個**做老婆啊,告訴你沒有的。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我媽媽和另外男的結婚並生了女兒,我爸爸沒生,我是獨生子女嗎

是,因為你的撫養權在你爸爸那裡,你媽媽已經另組新家庭,所以你應該更你爸爸那裡 我的爸媽離婚了,後來我媽媽又和別的男人結婚了生了乙個女兒,請問我和這個女孩有血緣關係嗎 你媽媽後來的這個女兒就是你的親妹妹 是你的同母異父的妹妹 是有著血緣關係的 也算是親妹妹 有,因為你和她是同乙個母親生的 同母異父的姐...

我媽媽不喜歡我爸爸了怎麼辦,我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獅屎勝與熊便,你說的都是表面問題,說明不了什麼,做男人難,做21世紀的男人更難.你的父親心態太老,母親心態太年輕.你的父母都才40多,只能說剛進入中年,中年離婚率是最高的.而中年也是人生的最美好的時期的開始,你的母親有權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作為她的兒子你不要因為自己的面子或幼稚的想法而看錯問題.你只有...

我爸老是打我媽媽怎麼辦我很心疼我媽媽可是

你應該毫不猶豫的立即報警。這種事根本不需要與家中其它人商量。你自己必須有主見。通過法律程式解決你爸爸的家暴行為,是唯一正確的途徑。你要維護你媽媽的合法權宜,保住你媽媽這條命,你只能這樣做。我建議你和你媽媽在親戚家住幾天 然後自己找乙份工作 在外邊兒租乙個小房子 你們可以在外面住一段時間 然後找你爸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