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媽媽離婚了,我今年初二,我不想跟誰,我能不能人過

2022-01-14 03:06:32 字數 3050 閱讀 4355

1樓:

肯定不行,你比我幸運多了,我爸媽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就離婚了,面對生活等很現實的問題我們現在必須依靠別人,儘管現在的你和當初的我很相似,誰也不想跟,但是沒辦法我們別無選擇.我被法院判給了爸爸,我爸爸工資不多生活過的很不是滋味,我父親的脾氣又不好可以說是我每天以淚洗面,想離開可是我沒辦法,外面的社會很亂,如果單獨出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因為我曾背井離鄉到外面去闖蕩誰知落入了傳銷,在傳銷窩內是什麼滋味每天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每每想到這裡我就做噩夢,所以我真的不希望你在有要自己過的念頭,在哪都沒有在家好,誰對你都沒有你的父母對你好,相信我,現在你只負責聽話讀好書讀完書,以後會有乙份屬於你的好工作,有乙個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家庭,那時候你父親和母親都有了自己的老伴,每逢過節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聊天吃飯,其樂融融.

但是如果你離開家乙個人過,萬一有什麼閃失或者你學壞了,那麼你似想一下,很多年以後,你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你的父母還會笑嗎?他們不但不會笑還會為你勞累為你操心一輩子, 很多事情該放下的就應該放下,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的父母是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才想要離婚的,只有等你結婚後你才會明白,結婚的每對夫妻有誰不願意幸福一生而選擇分離的呢?

請體諒他們吧!面對現實其實很簡單!最後,希望你能高興起來,也希望你的父母都能幸福!

相信我!

2樓:芊芊伱的手

孩子,這是不行的。你想你不跟誰那你以後吃什麼穿什麼,你剛剛上初二,沒有能力賺錢,而且別人也不會要你。你現在好好學習,將來自己幹出乙份事業,讓你的爸爸媽媽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一人過,但你的父母仍是你的監護人,對你的撫養、教育等等要完全負責。

爸爸媽媽要離婚了,看來已經無法挽回了,我是個女孩子,今年上初三,我想跟爸爸,我覺得跟著媽媽沒有安全

4樓:飛過太平洋

當你猶豫時,其實你心裡早就有了答案,只是缺少說服自己的理由。

5樓:天津魚哥

沒關係,不管你跟誰,都可以去看他們的,畢竟你也是大孩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爸爸媽媽要離婚,那麼想跟誰就跟誰吧,不可能兩全的。反正跟了其中乙個人另乙個人都會傷心,不如跟自己想跟的,還舒服一點。

如果想跟你爸爸的話,也可以隔一段時間打個**問候你媽媽,表示關心,或是可以和爸爸商量,有空見一見媽媽什麼的。當然,如果你媽媽以後有了新的生活或是再結婚了,就減少打**或是見面的次數。

哦,對了,還有,在離婚之前,最好暗示性地問問你爸爸,願不願意單獨撫養你。

祝你順利!

7樓:恆的時代隨筆

女孩子。既然你覺得跟著爸爸安全就跟爸爸吧!媽媽會理解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跟你媽媽沒安全感,那你想過你媽媽嗎?你要安全感,你爸爸離開了媽媽,她也很沒安全感,你又要離開她,她不是更沒安全感,將心比心一下。❤

9樓:來自虹關古村窈窕無雙的秋天

勸他們別離了要是離你就拿刀嚇他們說你自殺,假自殺,千萬別來真的,就是非離不可,還是跟爸爸吧爺爺奶奶這邊近,就說個簡單的例子再過五六年你結婚你爸爸有能力給你嫁妝風光嫁出去,你媽媽呢,他在找乙個後的肯定不捨得,你媽還不能說什麼,畢竟是他的錢明白嗎

10樓:人生如夢

我覺著前面的乙個回答答的不錯,和媽媽談談,看看媽媽是怎麼想的。如果你媽媽離開你很傷心你就跟媽媽了,在和你爸商量撫養費問題的時候就行了。

11樓:歸幼旋

如果你老媽有能力供養你,願意要你的話,覺得你還是選擇你老媽吧!你可以和她談談她的意思

12樓:

嚴格來說、禾口爸爸在一起永遠是你自己的家、媽媽是要找別的男的、生活也不方便、況且家裡是一生的家、一輩子在你心裡、真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過我們在一起結婚六年,感情出現問題容易離婚,我孩子怎麼小,對孩子也不好,沒有父母在一起,那麼我孩子別人孩子說她父母離婚了,我心裡多難受,所以我為了孩子,打死不離婚,讓她乙個人自由權,不管她,可以保留婚姻意見,你現在上初三,你很懂父母要離婚,接下來你怎麼做讓你父母不要離婚,你可以母親談一談,保留婚姻意見,不離婚可以,讓你們父母分開一段時間,你知道麼,我和老婆分開半年沒有聯絡,現在馬上過年我老婆回我家裡了,事情解決了我們肯定在一起

我14歲,爸媽要離婚,怎麼辦,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我才14歲怎麼辦?

你好,首先我想知道你父母平時的感情問題如何?平時有沒有什麼矛盾。媽媽在大街上罵了爸爸幾句,那麼肯定是有失男人尊嚴的事情,所以一時你父親可能很生氣,很氣憤,於是有了離婚的衝動,那麼就多勸勸父親,多去開導開導她,再讓你媽媽給爸爸道歉,哄哄,承認自己不對,也許你父親就會消消氣了。這段時間讓你媽媽一定穩定住...

我爸爸媽媽離婚了,我現在是跟我爸爸住在一起,然後今天我媽媽來接我

如果離婚時法院判給女方探視權的,女方可以申請強制執行。如果法院沒判,那女方就要重新起訴,來要求探視權,或者要求更改撫養權。你告訴爸爸,你們離婚了,我沒權利阻止。我依舊是你們的孩子,我愛你也愛媽媽 爸爸媽媽已經離婚了,我和爸爸住在一起,但是爸爸好像有了新歡,趁我住校期間好像還把那女的帶回家住了,和你的...

我爸爸媽媽是南韓的,我1歲就跟爸爸媽媽移民到中國了,今年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南韓,我不想去,因為我聽說

該去,不管在哪都不要忘記自己的祖國 回家看看自己的祖國吧,你還可以回中國的,你的父母只是懷念祖國和故鄉了,你應該陪他們一起 你習慣了中國就好了,雖然你根在那裡,但是你卻沒有什麼記憶,你想回去嗎?如果只是看望,得回去,如果說你要回去生活了,那你得好好考慮了,文化不同,你還得花很多時間適應。該去你爸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