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媽媽離婚了,我現在是跟我爸爸住在一起,然後今天我媽媽來接我

2021-04-15 15:37:57 字數 1323 閱讀 8065

1樓:花衣孓孑

如果離婚時法院判給女方探視權的,女方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如果法院沒判,那女方就要重新起訴,來要求探視權,或者要求更改撫養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爸爸,你們離婚了,我沒權利阻止。我依舊是你們的孩子,我愛你也愛媽媽

爸爸媽媽已經離婚了,我和爸爸住在一起,但是爸爸好像有了新歡,趁我住校期間好像還把那女的帶回家住了,

3樓:

和你的爸爸認真談一次,也許他並沒有打算再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該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排斥她?僅僅是因為你爸爸找新歡棄舊愛那就沒必要了!

5樓:淡意襯優柔

不用這樣的!你爸爸也該有自己的幸福啊!你難道希望因為自己就讓他一直單下去?

6樓:饕餮不吃窩邊草

你越抗拒,她越得意,你爸也會覺得你不懂事

爸媽離婚後,我跟媽媽住在一起,但是媽媽一生氣就讓我去爸爸那,總是在我面前說爸爸的壞話,我該怎麼辦?

7樓:聽風說著故事

當做沒聽到就好,你不要因為你媽說你爸壞話就討厭你爸,家長都是這樣的,我比較反感

8樓:夜幕闌星

你不用太在意你媽媽說的那些話,女人的很多話都是氣話,至於你爸爸,如果他還關心你的話你就好好溝通一下,大人之間的事不能影響到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都可以吃的,只是說最近天氣不好,雞比較少出去吃綠色食物,和堅硬的東西,缺少了一些營養物質就生出這樣子的。

10樓:晨思

左右逢源,就看你的了,你是智者,你能行的,看你的

11樓:天長地久

你要理解媽媽,多陪媽媽說說心裡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母親,真的很無奈!用你的青春活力,帶著母親走出離婚的陰影

我父母離婚的,我跟著我媽媽,現在我爸爸買了車,他和他現在一起的女人不知道結沒結婚?但是我爸爸那邊的

13樓:袁榮滔

如果有結婚證,你是拿不走的,如果一直沒結婚證,而且都在你爸的名下,沒有遺主,你就能拿到

14樓:健康無價

長志氣,小夥子、考個好大學找份好工作這是你努力的方向、不要重複你爸爸的錯誤……

至於那些幫你教訓你爸爸的辦法都是徒勞的、沒有用、好好做人不要學壞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我媽媽和另外男的結婚並生了女兒,我爸爸沒生,我是獨生子女嗎

是,因為你的撫養權在你爸爸那裡,你媽媽已經另組新家庭,所以你應該更你爸爸那裡 我的爸媽離婚了,後來我媽媽又和別的男人結婚了生了乙個女兒,請問我和這個女孩有血緣關係嗎 你媽媽後來的這個女兒就是你的親妹妹 是你的同母異父的妹妹 是有著血緣關係的 也算是親妹妹 有,因為你和她是同乙個母親生的 同母異父的姐...

我媽媽不喜歡我爸爸了怎麼辦,我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獅屎勝與熊便,你說的都是表面問題,說明不了什麼,做男人難,做21世紀的男人更難.你的父親心態太老,母親心態太年輕.你的父母都才40多,只能說剛進入中年,中年離婚率是最高的.而中年也是人生的最美好的時期的開始,你的母親有權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作為她的兒子你不要因為自己的面子或幼稚的想法而看錯問題.你只有...

我14歲,爸媽要離婚,怎麼辦,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我才14歲怎麼辦?

你好,首先我想知道你父母平時的感情問題如何?平時有沒有什麼矛盾。媽媽在大街上罵了爸爸幾句,那麼肯定是有失男人尊嚴的事情,所以一時你父親可能很生氣,很氣憤,於是有了離婚的衝動,那麼就多勸勸父親,多去開導開導她,再讓你媽媽給爸爸道歉,哄哄,承認自己不對,也許你父親就會消消氣了。這段時間讓你媽媽一定穩定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