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晚班的時候,我隨心跟同事聊起了隔壁店的店長,我說他好像有一陣子沒來我們這邊買東西了

2021-03-28 06:24:05 字數 739 閱讀 2161

1樓:

你的文筆很不錯啊,贊乙個!

你是乙個感情很豐富的女孩.喜歡就主動出擊吧,但不要太露骨了,想法試探下他,你動的. 然後跟著感覺走.

光幻想不行動,就沒有機會!不然你會後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注的望下去,也許有一天他會再來的

既然是隔壁店的你 可以去看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對他有好感了,那就主動點不要等到真的有女朋友那就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要他知道你的想法,即使不能怎麼樣或者他有女朋友了,也要讓他知道,這樣你的心裡才不會糾結,雖然當你告訴他的時候會很緊張,害怕,期待,但是過後你不會覺得遺憾!感情的事是需要緣分的,過多的也不能太強求。

5樓:我們d彼此

樓主你好!我覺得既然他是你想找的那個人,就不要放棄,否則後悔就完了,希望你有時間跟他表白一下,不論結果如何,都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也許錯過了就錯過了一生的幸福,祝你成功!幸福!

天呢!你們這不是在互相折磨對方嗎?明明彼此相愛都不敢去說,這樣只能讓你們彼此都難受,原諒他吧,相信你和他說清楚後他也會原諒你的,別在胡思亂想了,要不然幸福就離遠去了。

6樓:企鵝想睡覺

我覺得也許你這是一見鐘情的單相思。就然他在沒有出現在你的視線中,那麼你應該「剎車」,最好讓他在你的記憶中慢慢消失。

跟女生聊天,剛開始的時候聊的很好聊的月多過後就變成沒什麼話題了,他回資訊也是很敷衍的那種

就是覺得無聊。基本上是比較常見的。交流的話題是有限的我覺得。所以經常聊天的人都會遇到這種尷尬的問題。就是聊一段時間就覺得陌生。不想再交流,內心覺得有點煩厭。就像我們人現在長大了一樣,不怎麼喜歡跟人家說話,只是玩手機。聯絡是可以的,你最好不要單獨和她聯絡,你們 這種關係一定得杜絕,作為丈夫和閨蜜,你們...

女同事跟別的男同事說話的時候很兇,但每次和我去茶阡陌奶茶

因為茶阡陌奶茶 好喝,而且環境好 讓人忍不住想戀愛 很喜歡公司裡乙個女同事但最近總有個別的男同事請她到公司樓下的茶阡陌奶茶店喝東西,我應該放棄嗎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去競爭,如何知道自己不合適?有些機會是自己創造的!你應該問清楚是什麼關係 最好自己努力爭取下吧 就算失敗了 也不會留下遺憾 請她喝東...

工作上跟同事吵架檢討書怎麼寫,和同事吵架的檢查怎麼寫

為什麼要寫檢討書,為什麼要吵架,寫吵架的原因,然後寫當時自己所做的行為,對自己行為的評價,即不對的地方,今後碰到的類似問題自己應如何去做。開頭寫原因,中間寫內容,結尾道歉。工作上和同事吵架了 說我寫字不好看 工作檢討書怎麼寫?我們都會走向工作的崗位,可我們無法保證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不會出錯,出錯總是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