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爸媽出的首付,車子我爸媽買的,婆家裝修房子,婆婆借十多萬都讓我和老公還,結婚

2021-09-11 21:04:06 字數 2579 閱讀 2315

1樓:七色土

還是要把心放寬一些。

既然已經嫁給了他,就該融入容納他的父母家庭,並且尊重他們。

如果你們的經濟條件允許,拿出一下幫助婆家也是天經地義,也算是孝心吧。

父母也會因此而自豪。一旦有條件也會還給你們的。

其實自私的父母太少了,只是表現方法不一樣而已。

2樓:雙城宅男

看來你的家庭條件優於婆家。首先你看上是你老公的人,人生幸事之一就是找個好伴侶。你即然一切都付出於老公了,還在意婆家的這些問題嗎?

從你的表述中,我認為婆婆家不是不出,而是經濟條件差。這樣才好呀。婚後你在婆婆面前能夠很自然面對,也些人婚前大似掠奪彩禮,婚後如進火海。

兩者相比你能不髙興不幸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自己選擇的。

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

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八卦),閒時幫著割草(日常瑣事),偶爾來點秋菠(浪漫)。喜歡的並不一定是合適的。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

4樓:猜成語65題

這沒什麼應該不應該,家庭內部誰有錢多出點是應該的,如果自己有錢然而故意這樣做就不對了

5樓:憂傷的蘭蘭

他們可能沒有那個經濟能力還。

現在和公婆住一起還有小姑子一家,我和我老公還沒結婚的時候,他爸媽和我說給我們買房子付首付,但是家裡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站在你公婆的立場上想想,他們也不容易,那畢竟是自己的親閨女,總內不能說為了兒子就把自己親容閨女往外攆的吧!換位思考,如果你回娘家了,你媽媽因為顧及你弟弟弟媳婦而不讓你回,你心裡會是啥滋味呢?肯定特淒涼,是吧?

所以這事兒你也別怪你公婆,他們也是沒辦法,都是自己親生的孩子嘛。

其次,他姐姐是不是跟他老公關係不好呀,或者是跟公婆關係不好?要不然怎麼三年都在娘家住呢,這不是搞分居了嘛!這事兒你最好別出面,讓你老公或者讓其他親戚朋友去說,這老在娘家住,對她自己的小家庭也不好,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分開住,他姐姐也不怕別人笑話,老是住在娘家。你跟公婆最好也分開過,有個孩子不知道要發生多少矛盾,這是誰也難免的,一年見幾次就比較親切!

8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復們這種關係住在一起是制

不好,容bai易產生

矛盾,隔著點還親些

du,距zhi離產生美,他姐姐嫁人了dao,應該也有自己的家啊!為什麼老是在娘家住到撒?這樣肯定不好啊!這個事情你得和家人好好溝通一下,慢慢說服他們,最好是不傷和氣。

9樓:698698永遠

我非常理解你bai的心du情!我跟你差不多zhi

,我大姑子也是dao這樣,我也跟專我大姑子,還有她老公,

屬孩子,公婆都一起住了一年。後來她跟她老公去外面了。結果半年之後懷孕了,又回來一起住了。

她跟她公婆關係不好。在家裡,我伺候我公婆,我沒意見,伺候她,她老公,孩子也就算了,她還老是挑撥離間!這點讓我很生氣。

但是,沒辦法,公公護著她女兒的!我也只是這樣!住一起多多少少都會矛盾的!

所以,我很理解你!

10樓:幸福,從這個季節開始

自古以來姑嫂之間的關係和婆媳之間的關係,就沒幾個好的

11樓:七吉李

讓你老公找你公公,講講道理,好好說說,這樣確實不行,你最好不要出面,這個事只有你老公中間協調才行,讓你老公和你公婆慢慢聊聊,這樣住在一起長了肯定好不了,說說其中道理

12樓:

的確會煩惱

中國人的國情父母親住一起可以接受

可有哪幾個是幾家人住一起的

國外都是一成年,一結婚就是乙個家,就得自己有自己的空間生活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出去住 眼不見為淨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這樣的?我是受不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吧!是不是真的哦!

我婆婆查出癌症,我把結婚陪嫁的二十多萬給她了,然後我娘家出了一百多萬。因為我打算賣房子給她治病的,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你能接受?du

對你好,父母出錢zhi

也是願意的。

dao別糾結這點兒錢了。

對你不好,你受委屈,版父母還權跟著倒貼?那就分開。曾經借的錢有借據或者憑證嗎?如果看中你家錢,無底洞吸取,這男的也沒啥了。

總之,生活是你的,你決定。參考父母意見,畢竟吃過的公尺飯比我們走過的路多。

17樓:農莉莉

怎麼說呢,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說不定當初娶你為的就是可以少奮鬥幾十年!

我結婚我爸媽沒陪嫁東西或錢給我,而且我老公出的彩禮錢給我爸媽也沒給我,結婚前我上班的工資全部上交了

小姑娘可以滴,不要和別人比,也想想你自己。養了你這麼大,容易嗎?錢財身外物,錢多了會為錢愁,說實話,我以前面對100萬都沒有低頭。這就要看每個人的觀念了 大多數人覺得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財產 因為你不可能做什麼事情都要問你愛人要錢 那樣覺得有點彆扭 自己理一些財還是有必要的 不要多想這錢最後還是你...

我爸媽私吞了我的彩禮錢和我老公和公婆鬧翻了我該怎麼辦啊

你好,你爸媽私吞了你的彩禮錢,他們不給你也不好去要,既然老公一家都對內你這麼好,你也容不用和爸媽計較了,遇到這樣的爸媽也是沒辦法的事,你能有乙個疼你的老公,有一雙比自己親爸親媽還好的公婆,你真的太幸福了。我娘家和婆家因為彩禮的事情鬧翻了,結婚後,婆婆和老公對我特別好,我感覺心裡好恐慌,我該怎麼辦啊?...

我和老公是在爸媽不知道的情況下結婚的,爸媽知道後很生氣,要我們離婚 他們說老公說騙我的,並不是真

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老公,就說你自己放棄了爸媽的繼承權,當然,是騙他的 看看你老公有啥反應,不過,這個反應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看出來的,如果他真的為了你爸媽的房產來的,那就離開他,如果他不是那目的,你的選擇就是對的,可是,一定要記住了,能嫁一個愛你的人,不嫁一個你愛的人 讓你老公證明給你爸媽看他是真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