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比自己大10歲的女人,我正常嗎

2021-03-28 06:25:09 字數 5696 閱讀 5085

1樓:喵喵

喜歡美bai好的事物是人的共性,du喜歡比自己大的還zhi是小的,都是對

dao方的對我們的吸專引,賞心屬悅目的可能是他(她)們的外貌,可能是他(們)性格,可能是他(她)的處世氣質,何必質疑自己呢,無非是所謂的傳統觀念似乎不能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子而已,喜歡就是喜歡無關乎道德的,放寬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有的時候也喜歡成熟的女性

中國圍棋屆有很多女方比男方大很多的結婚

真是忘年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喜歡這個東西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你喜歡比你大10歲的女人,說明她很有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不正常了?女人喜歡大十幾歲的就正常,男人沒什麼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什麼的,只要彼此喜歡就行,現在這個時代年齡不是理由了.只要是自己想得到的,就努力去做,放手去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一句很經典的話

「缺少母愛」送你了

7樓:橙虎

正常,去追她。無論成敗與否,試一試,別後悔。

8樓:妙不可言也

正常,絕對正常!~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啊。

只要自己喜歡有什麼**啊.

9樓:酷酷

正常,因為有很多人都是這樣!~

選擇自己的所愛,用心去愛,大膽去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我就經常看上別人的老婆!後來一打聽才知道結婚了!我就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她喜歡你嘛。

我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上了乙個比你大10歲的女人,而那個女生正好單身,那就放膽去愛吧。

在愛情的世界裡,男女都是平等的,既沒有地域限制,也沒有年齡阻礙。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能遇到乙個喜歡的人,本就很難,更應該穿越人海來找她。

首先喜歡乙個比你大十歲的女人,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沒必要遮遮掩掩,反而應該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大膽的表達出來,別人答不答應是一回事,但是你自己得有乙個態度。當然,在正式追求之前,你必須先弄清楚以下幾個問題。

1、弄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你要確定你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女生,不要因一時衝動,麻痺了雙眼,麻痺了大腦,要考慮周全,正確區別自己對她的感情是喜歡還是愛,之後再做決定。

2、弄清楚她是否單身。如果你看上的這個女生正好單身,那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追。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任何人不能以女生年紀比男生年紀大為理由反對你們交往,那些介意的人也都是老一輩的封建思想。

姐弟戀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只要你對她足夠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一定會接受你。

如果她已經有家室,是有夫之婦,你要立馬放棄這個念頭,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能被原諒的,也不可能被祝福的。

在生活裡,姐弟戀的例子比比皆是。

修杰楷和賈靜雯兩人相差9歲,雖然一直被大眾質疑,但兩人一直相愛扶持,相敬如賓,結婚三年後也是從3口之家變成了5口之家。賈靜雯曾在自己的書裡透露,因為修杰楷的一句話,才讓她決定嫁給他。修杰楷跟她說:

「你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一定要再找乙個人來愛你。」

高圓圓大趙又廷5歲,而且高圓圓是國民女神的級別,作為女神的老公,壓力很大。很多人並不看好。然而二人從相識相知相戀到結婚,一次又一次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姐弟戀跟年齡無關,與愛情有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了比你大十歲的人,這沒有關係,愛情沒有年齡的鴻溝,但你要確信你們倆有真正的愛情基礎,這點很重要。俗話都說,愛情是不論身高以及年齡的,喜歡是一種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並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愛了就愛了,不要因為愛上乙個比自己年齡大的人而感到心裡有壓力,順其自然就好。

乙個年長於你的女子最在意的不是你年紀比她小,而是在心智上,你是否真的成熟了。你現在這種猶豫不前,正是對她心理的最大傷害。會影響到她最後的決定:是否能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是真愛對方,就要勇敢地承擔起乙個男人該有的責任。給對方乙個家的承諾。讓對方安心。如果你只是一時衝動,勸你越早放手越好,不要以愛的名義進行傷害。

現在社會,對愛情的容忍度已經很高了,愛上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並不是什麼驚世駭俗的事,就像文章和馬伊琍一樣,不論經歷了什麼,最後都會相互包容,這是愛情,不是年齡所能影響的。

如果是真愛,並決定攜手一起走完下半生,那麼我覺得你應該聽取家裡人的意見,家裡人反對,定是有他們的道理,你的父母,絕不會害你吧,所以聽聽你父母的意見,不要著急,畢竟是你自己的幸福,自己也要慎重。

還有,你確定你對這個女生是愛,而不是好感,不要盲目做決定,你對她了解嗎?如果你自己說,我是愛,我了解她,我也確定愛她,那麼好,我只能說,恭喜你找到屬於你的真愛啦,即使千萬人反對,我想你只要自己快樂,就無所謂吧。

但在出現有人質疑甚至反對你們的時候,你還是猶豫了,說明愛的不夠深,所以,父母是最愛你的,聽聽他們的意見,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祝幸福。

14樓:江畔舊時月

喜歡了就要勇敢一點,姐弟戀,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心態問題,而不是年齡。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嘛,年齡不是差距,只要彼此真心愛了就好。21世紀的戀愛,講究的是自由戀愛,喜歡就去追求,一切都順其自然就好了。

當然有的父母或是老一輩的人思想比較封建,這樣你們就多了許多壓力,答案是選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也許你覺得對方比自己老,感覺不對勁,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態度堅不堅決,據一些科學分析,通常都是女性比男性衰老的緩慢些,而且相當長的時間是保持年輕的狀態的。而且隨著時間的遷移,女性也會在這段時間顯得比男性更加成熟,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家庭中都會給與男性一定的幫助。

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看,男性都會有一點的戀母情節,在男性不成熟或者不穩重的情緒中,容易把戀母情節轉化成戀情。對自己大幾歲的女性,我們更容易看到的就是成熟,社會上的閱歷,智慧型的處理方法。這樣使男性更容易接受,接納比我們大幾歲的女性,但是女性往往會更有理性,更對你,對自己的戀愛更加的負責任。

其實在感情的世界裡,年齡只是乙個因素而已,還有很多方面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很多女生在照顧男生的時候,男生對女生就會心生依賴,有時候做錯事情了不想接受女朋友的訓斥時,就會裝乖賣萌,像乙隻小貓一樣使命黏著女朋友,女生一般看到自己的小男朋友這樣子心就會一軟,自然就原諒犯錯的小男朋友了。所以姐弟戀其實幸福的,喜歡就努力爭取吧。

15樓:液壓

愛情是不分年齡性別的,因此坦然接受就好了。

不必因為年齡差距而苦惱,愛情來了,我們只需要抓住機會,盡情享受愛情的美好就可以了。畢竟愛情不像是買賣,可以人為控制。

當年社會,經濟發展迅速,我們為了生活每日奔波勞碌,在筋疲力竭的時候,有愛情這個最好的調劑,將會如同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物慾橫流的今天,人人追名逐利,拜金主義橫行,如果遇見了真愛情,千萬不要因為年齡的差距而拒絕,與幸福失之交臂,遺憾餘生。

乙個大十歲的女人,她可能更加成熟穩重,明確自己想要什麼,可能更有利於愛情的長久,家庭的穩定。所以,勇敢的追求你的心中所愛吧,不要顧及外界的眼光,愛情來得合情合理,沒有偷盜搶劫,不怕曝露在陽光下。

年齡,是乙個人從出生到現在身體成長的時間,但並不是每個人的心理年齡。有時候,心理年齡更能說明問題。可能實際年齡大十歲的人,心理年齡相似或者一致,又或者心理年齡小於實際年齡,所以並不是很重要的衡量指標。

年齡差很多,很多時候不為父母所接受,作為子女,不能因為這件事而與父母產生矛盾和隔閡,循循善誘,以情理說明父母,萬不可因為父母的不贊成而跟父母大鬧,甚至關係破裂,傷害這個世上最愛我們的人。

所以,拋開所有忐忑和恐懼,勇敢的追求心中所愛吧。

16樓:貞貞

挺難的,不過只有當事人的你最清楚你們之間的感情,有時我也認為年齡不是問題,因為年齡相仿的不一定合適,而且你和她在一起的3年也並沒有不習慣啊,要不是那次事,你又怎能知道她大你15歲,所以說明你們的愛沒錯。

但你的顧慮並沒錯,你能考慮到父母的感受,說明你是個理智的人,考慮到離開她,她該怎麼辦,說明你是個有責任心的人。

但我還是覺得你應該選正常的婚姻方式,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同齡結婚物件。

最後祝你找到好的解決方法,生活快樂!

17樓:w王

喜歡了就去追,看看對方的反應,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用在意年齡的。

18樓:小澤瑪麗丸

只要對方能夠接受你,那你們可以先在一起試一試,看看合不合適嘛。

19樓:翹楚邊緣

愛情是不分年紀的,你要確定她是不是單身狀態,如果是,正常追求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你們當然可以在一起,不過也要做好面對**壓力的思想準備。

21樓:猛虎愛薔薇

如果她確實值得你愛,那你就大膽示愛,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為什麼男人喜歡比自己大10歲左右的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代社會 一般30歲以下的 都幾乎存在比較偏重的「戀姐」「戀姨」情節

這跟小時候的文化教育 環境有關聯 這不奇怪的但30歲以後的他的戀姨情節就沒那麼嚴重了 改為了往下發展 喜歡年輕的了

這種情況下你要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 不要做他不喜歡的事 無形中給他增加壓力了!

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就是想找個年輕點的媽伺候他包容他說話讓著他,同齡人是不會讓著他的,你可以想一想如果說你跟乙個小你十幾歲的人說話,你也不會跟他計較太多吧。讓別人看著笑話。

24樓:戊力行學珍

有人會的,那是男人太愛那個女人了,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按照你的真實真實想法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因為也許到最後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就是她。

25樓:

看你處於什麼年齡段啊?

你們是20多歲的話

30歲的女性對20多歲的男人來回說是相當有吸引力的這個年齡答段的女人大多有所成就,而且如狼似虎,姿色也不減當年而20多歲的男孩不想為生活所累,慾望也強

這麼來看這樣的兩種人在一起會很正常的

重新找個能擔當起生活重擔的男友吧

26樓:月移花影

不要想著他了.這個男人有戀母情節.簡直不正常.樓主,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笑對人生,

笑對人生,

笑對人生,

呵呵呵呵.

28樓:熱切的血液

男人18歲左右是比較喜歡28歲的女性.成熟**多一些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流行姐弟戀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個男人的年紀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男人不值得留戀的~`一定是有點戀母情結的~~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無論我怎麼樣做都是多餘的,沒有用的,你的付出他是不會懂得的,我的前車之鑑勸你襖~快放手吧~否則自己痛得死去活來他卻是逍遙自在

32樓:

也許你不夠成熟吧!~他會覺得很累!~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這正常嗎?

33樓:熬夜愛陸

正常,很典型的姐弟戀情節,你是被她的成熟和關心還有憂鬱所吸引吧?

喜歡上比自己大10歲的女人怎麼辦,好糾結啊

如果有乙個比你小10歲的女人愛上你 你會怎麼樣 換位思考一下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但是 如果她是離異 她是個好女人 乙個能讓你幸福一生的呢 愛沒有年齡 位置 的界限可以說 男人跟男人相愛 都是可以結婚的 你的問題 不是問題 如果你愛他就去追他 如果她有家庭 那你們就會成為紅顏 不要已恨收尾 這份友誼是...

喜歡上比自己大10歲的大叔怎麼辦

首先呢,大叔是單身還是已婚呢?如果是單身的大叔,勇敢去愛吧。我以前覺得,找老公就是要找同齡人,因為同齡人比較多共同的話題。我實在無法想象,如果找一個多幾歲的男人,兩個人沒有話題怎麼生活在一起。可是結婚之後發現,結婚的時候男的比較女的大幾歲,原來真的是最好的組合。因為男人要大幾歲,所以當你還年輕,除了...

比自己大十歲應該叫什麼,比自己大10歲的女人怎麼稱呼?

這個看和你有親屬關係沒。有的話就按輩分。沒有一般是叫哥哥姐姐。現在人都不願意別人說自己老嘛 沒有親屬關係就是平輩 大哥或大姐 沒親戚朋友關係的就叫哥或者叔 看你們沙關係了就叫什麼 比自己大10歲的女人怎麼稱呼?1 根據身邊人的叫法,別差了輩分。2 叫姐姐,哪個女人不想自己在別人眼裡年輕呢。有備份就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