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考試前進了兩名,但是我爸媽說我考了二十幾名就和沒考一樣!他們怎麼可以這麼說

2022-06-09 06:00:04 字數 1038 閱讀 5753

1樓:羅永爭

1全部首先呢,百善孝為先。那些說為了堅持夢想,和父母抬槓的人我覺得多少是缺乏考量的。父母的建議應該說大多數還是為我們好。

你現在可能還不能理解,但以後就會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的。其實在你這個年齡的話,能夠走的路真的很窄。但我並不是說要一味地按照父母的規劃來走,每乙個年輕人的夢想都是可貴的,都需要被尊重。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和父母認真地溝通,我想天下沒有父母是不講道理的,尤其是對自己的子女。你盡力了,就算他們不能理解,至少你自己能做到問心無愧,沒有對不起父母,我想以後他們也會慢慢地理解你的。至於夢想,你現在並不需要急著去向那一方面發展,可以先放一放。

夢想之所以稱為夢想,是因為實現起來是漫長的,需要耐心。你現在盡力考,到自己力所能及的大學,那時空餘時間就多了,山高皇帝遠,爸媽管不著,再朝那個方向發展嘛。至於將來成不成白領,那可不是你父母能一手策劃得好的。

世界上的事永遠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讀完大學你就慢慢獨立了,到時爸媽想管你幾乎不可能了。想開點,以後路還很長呢,未來不是誰能規劃的!

2樓:暗藍___巴黎

爸爸媽媽說你肯定是有他們的道理的,他們說不定是想用這種方式鼓勵你取得更好的成績呀!當然你沒有錯,父母用這種方式太過分了。但是有哪個父母是不愛孩子的呢?

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不過你可以試試好好的面對面的跟他們談談你的夢想,說不定他們會讓你去追尋自己的夢想的呢~~

3樓:帥易夢

你進步了兩名應該表揚的。爸媽對你期望太高,也是為你好。你是小孩,不懂大人的心,他們把你的漫畫集撕了真是可惜。

大人並不全是對的,大人也會犯很多錯誤,小孩也要諒解爸媽。你好好跟爸媽談談,讓他們看一部電影《三傻大鬧波里活》,相信他們看了之後,就不會替你規劃未來了,一定要讓他們看完這部電影,很好很好。

4樓:

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可能你父母在你心裡的地位很重)

你學習是為了自己,你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才對,要堅持呀!

5樓:

你們應該嘗試溝通,才能解決問題,寧心靜氣!

有過兩次公務員面試經驗了,這次考試又進面試,有沒有必要報個培

我做過公務員面試考官,我覺得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可以不用報。第一 你有過兩次面試經驗,相信你對面試程式 考場設定 題目型別等等都比較了解了,不需要通過培訓班來獲取相關資訊 第二 筆試面試時間間隔不長,最好是自己制定合理的複習計畫,培訓班的課程安排不一定適合你,不必浪費時間 第三 培訓班短期內只能給...

作文 這次考試我沒考好,媽媽哭了,沒有打我

一向數學還不錯,可這次還是鬼使神差的,數學竟然錯了許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英語方面。很多不該錯的都錯了,讓我丟了不少分數。我知道老師對於我們有著很大的期望,可是我還是沒考好。這點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通過...

我屢次犯錯這次是因為喝完酒去考試被老師抓住了跪求1000檢討書要不是什麼格式板書

尊敬的老師 我對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後悔。若是學生之所做影響到了老師您的聲譽,那麼學生叩首泣血,我很對不起您的教導,讓您失望了!多少年來,您總是教導我們要做乙個文明的學生,為的是更好地服務社會,給社會做貢獻,無論厚微,學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為,實大使恩師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屬有原因,否則...